手癌晚期患者(*/ω\*)
开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长篇已经放入标签,方便大家寻找
其余文放入总汇总连接地址中

【瓶邪】Ace计划(黑老大瓶x卧底邪)5

更新:1 2 3 4 5 6

5

  前面是死巷子,我跑不掉。身后的张起灵紧追不舍,我靠在墙上等着他过来,一切都完蛋了。

  “吴邪”他声音里没有一丝感情,眼神冰冷的可怕,他手里的枪直直的对着我,想开口解释什么,却无动于衷。只见子弹从我身体穿过,剧烈的疼痛让我彻底清醒过来。

  “卧槽,你一大清早的嚎叫什么呢?不就是换药吗,有这疼吗?”我迷糊的看到胖子站在一旁,床边的张起灵一脸不解的看着我,他手里的动作也停止了,我这时才发现他在帮我清理伤口,而刚刚那一切都是梦。

  想到这里,我背后一阵冷汗。

  “疼?”

  我用手势表示不疼,看着张起灵小心翼翼帮我处理伤口,我只觉得心疼。

  

  胖子说我们的船靠在天津附近,在这边呆一段时间。估计是张启山和胖子说了什么,但他并没杀胖子,说明胖子这人并没太大问题,我便放心让他和张起灵呆在一起。

  下船期间我带着眼罩,途中走了几十分钟的路,上了车。车内很安静,大概只有几个人。只听‘噗噗’几声从我对面传来,鼻尖传来了刺鼻的味道。

  “卧槽,胖子,你他妈放毒气干嘛!”

  “我说小天真,多放毒气,对身体好啊!你看你这小身板吧,平时毒气肯定放的少。”胖子说这话时,车子已经挺稳。

  “到了,你们下来。”

  眼罩被他们取下后,我揉了揉眼睛,一位带着墨镜的男人对着我伸出手,他虽对我笑,但身上散发出血腥的味道,让我后退一步。

  “你好,吴邪,你可以叫我黑眼镜,我们将在这里呆上几个月。”当我准备回握时,身旁的张起灵将我的手打掉,“脏。”

  “啧,”黑眼镜并不介意,继续说道“房间我已经分配好了,由于这次人数比较多,房间不够。吴邪就和哑巴张一间房,胖子你块头太大就一个人住,其余人.....”

  我们下车的地方周围都是树林,黑眼镜带着我们前行几步路,便看见一座别墅,旁边不远处有游泳池,黑眼镜说前面在走几步是锻炼的地方。我们大概有10来人左右,张启山并不在里面,而我们一群人由黑眼镜负责。

  张起灵娴熟的带着我走到房间,我和他没什么行李,黑眼镜说晚上会有人送衣服来,让我比较尴尬的是,床只有一张,虽然它很大。房间内除了床以外,只有桌子板凳衣柜以及窗户,难以想象这高级的别墅里面,装修却是如此的简单。

  “吴邪。”张起灵拉了一下我的衣角,眼睛看向窗外。他看向的地方是一块专门练习射击的路边,周边有路灯,即便天色较暗也能看得见。

  “你想打靶子?”他点了点头。

  “还记得上次的约定吗,如果你赢了,我就叫你小哥。等下我教你,然后我们5盘定输赢,胖子当裁判,如何?”

  他平淡的眼睛里闪过一丝情绪,也不等他回复,我便拉着他去叫胖子。

  张起灵对这附近很熟悉,一下子就绕到了刚刚看见的地方,现在下午三四点,周边并没有我们人,空旷的树林里,只有我们三个人。

  站在这里,我注视着周围,偌大的树林里并不是只有这一块地方练习,路过的时候还发现其它小路。

  旁边的架子上放着小口径手枪、步枪、猎枪、彩弹枪等,另一边则放了步枪、机枪,还有一些枪支我叫不上具体名字,本以为是高仿,没想到拿到手上的实感是两回事,甚至旁边的子弹也是真的。

  我和胖子简单的说了一下规则,他一脸可惜的神态望向张起灵“要是小鬼真赢了你,我也叫他小哥。你有啥要求?”他看向一旁没做声的张起灵。

  “我赢了,你能答应我任何事情吗?”我心想你这小孩子还能赢得了我这大人,点头答应。并没想到我给自己挖了一个坑给自己跳。

  我们两人将自己的经验都教导给张起灵,胖子说的比我还要多,而我也谈不上经验,非要说吧,就是前几天那次。

  张起灵比我想象中要厉害,在教导他的过程中,他几次都打中靶心,虽然离分数比较远,但已经很厉害了。我不禁想到当年的自己,练了差不多半年才不会脱离靶心。

  “可以了吗?小朋友”

  “嗯”张起灵笑着望着我,一时以为自己眼花,转眼他却一副面瘫样子看向前方。前面两次我都打在靶心上,但离高分比较远,而张起灵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紧张原因,两次都脱离了靶心。

  “你可以把眼前的人当作仇人,或者你必须要杀了对方,不然你就死了。”我想了想,又说道“或者你把对方想成追杀我的人吧,你要是打不中它,我就死了咯~”

  这比喻我自己听的都蛋疼,也不知是起了作用还是没,我发现张起灵身上散发出让人止步的气息,他重新戴上耳套,拿起枪对着纸人连发三枪,命中靶心!

  我和胖子顿时看呆,张起灵身上的气息是杀气!小小年纪难道有仇人?我拿枪的手止不住的颤抖,那种发自内心的恐惧,我害怕的不是张起灵有天杀了我,而是他真的会成为冷血的杀手。

  我扔掉了手枪,将他抱入怀中,对他来说,我教他手枪是好事还是坏事?可对我而言,我在慢慢的培养他走上不归路。

  “你俩别腻歪了,天真你直接输了,我打赌你肯定无法超过小哥。”

  “我都说了,我家小哥特厉害了!”我将他放开“小哥,你有仇人?看你最后的三枪直接爆发了。”

  “没有。”

  “这就是天赋!”胖子拍了拍我的肩,安慰我别伤心了。我的确很憋屈,有一种我白学了这么久的感觉。

  “小哥想让我答应你什么事?”

  “......”

  “等你想到的时候,再和我说,行了吧?不早了,晚上还要开会。”

  “谢谢你。”他的声音很小,我却听到了,摸了一下他的脑袋,牵着他的手和胖子离开了这里。一路上鼻子有些酸,我到底该怎么办。

  

  “我们要在这里呆上五年,也就是这五年里,谁活到最后,谁就能和张总一起实行下一步A计划。”黑眼镜将这话说完,下面一排人开始叽叽喳喳不停,所谓A计划也算是成为张氏集团的核心人物,可以听取到机密,甚至可以和张启山本人讨论今后发展。我暗自捏了捏手心。

  “在座的各位,只有张起灵一人没有成人,且能力和各位相差甚远,按照张总的命令吴邪和胖子将会辅助他,为了公平起见,一旦他们两人,一人死亡,张起灵直接取消资格。”黑眼镜喝了口水,继续说到:“真正开始暗杀是第五年,所以这四年里我们将安排各位一些‘难题’,不合格的人直接杀掉。在这期间暗杀的人,一旦发现,一律杀掉。”

  事情开始难办,张启山的目的到底是什么,张起灵不是他儿子吗?为什么也要加入这场残酷的战争,并且这次是真会死人的那种。在座的每个人,一定有他们的特长,但,张起灵必须得赢!不然我也无法进入内部。

  握着拳头的手,传来一丝冰凉,张起灵的手不知什么时候握了上来。我对他笑了起来,别担心,以后的路,我帮你扛着。

  张起灵你啊,要给小爷我好好活着。  


PS:小哥没弱化,指望一个13岁小孩能干嘛,18岁吴邪经验多少都比小哥厉害,小哥只是需要特定的时候,才会爆发。例如吴邪死了(误


评论(9)
热度(10)

© 花小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