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癌晚期患者(*/ω\*)
开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长篇已经放入标签,方便大家寻找
其余文放入总汇总连接地址中

【瓶邪】虚拟男友(老板瓶x客服邪)10

更新:1 2  3  4  5  6  7 8 9 10 11

  10意外礼物
   我眼睁睁的看到面前的食物慢慢减少,直到张坤吃完。这恐怕是我有史以来,吃的最伤感的一顿饭。别看张坤高高瘦瘦的样子,没想到饭量还挺大,更没想到他居然喜欢跟朋友抢食物的癖好。平时的那种气场全无,就像跟我一样是一个平民老百姓。
   “小哥,你多久没吃饭了。”
   “…”
   见他不说话,我也没辙。看了看墙上挂的时钟,没想到时间过的如此的快,已经接近午夜十点,这个点估计连公交都没了。
   “小哥,吃好了没?”
   他点了点头,“很晚了,我送你回去。”
   “不用了,上次也麻烦你送我回家。”他无视了我的话,而是自顾自的走了起来。人家好心送我回家,我也不好意思拒绝,就由着他了。
   从麻辣烫店出来,迎面而来的冷空气让我不禁拉了拉衣领,路上的行人有些稀少,我跟张坤并肩走在一起,到了刚来的地方我便停住,等他去取车。
   “跟我一起去。”
   “为什么”
   “人少”他说完示意我看那边的街区,三四个人围在一起不知说什么,他接着说道:“混混”
   然后碰了碰我手臂,叫我回神。我大概知道张坤是什么意思,他怕我站在这里被‘混混’袭击,真是个细心的男人。
   “喂,我说小哥,你不会是怕我被围殴吧。”
   “..”
   “你也太小看小爷我了。”
   “上车。”真是没幽默细胞。
   安稳的坐到副驾后,我突然记起,他今天好像说要处理完公事再回去,难道他还要再回公司?
   “你等下回公司?”
   “嗯”
   “不回家吗,现在这么晚了,明天处理公事一样。”
   “不行。”
   “我靠,你们老总张起灵是混蛋吧,把你们逼得这么紧。”
   “咳”
   “要不你别做了,在这里混下去虽然工资多,但是身体会压垮。我没想到你们老总居然是这样的人。”
   “怎样的?”
   “反正很糟糕。”我心想张起灵这人会不会对员工太严格了,我整理资料时花费了很久,何况张坤本人要认真的看每一份合同,我不禁怀疑张坤的身份,那些合同按照正常情况应该由老总审核,但看样子张坤和张起灵有同样的地位,难道张坤是张起灵的贴心小助手?但又不好开口问真相。
   “那不去。”
   “嗯?”
   “那我就不去了。”
   “你们老板不会说你吗?”
   “不会。”
   “你们关系真是要好。”
   “。。。”
   他把我送到家后,我叫张坤路上开车注意安全。当时,我从来没想到会跟张起灵‘相遇’。事情发生的很突然,第二天早上直接被三叔叫到会议室,本以为会骂我翘班,没想到根本不是,而是说别的。
   “二叔找你人,你怎么一直没接电话?”
   “手机掉了啊”
   “你二叔已经警告我了。”
   “二叔叫你放弃我?”
   “你二叔也是为你好。”
   “三叔,你叫我来不会就说二叔的事?”
   “小邪,这次我们准备跟张起灵合作,过几天他们就来了。你恐怕不知道张起灵是什么样的人物,但你二叔跟他们经常合作,我希望你能跟二叔打好关系,这样我们公司跟他们谈判成功几率很大。”果然,我就知道三叔找我绝对没好事!
   “我要是不帮呢?”
   “二叔那边听说差一个助理。”按照三叔的意思是,你要是不帮我,那就滚到二叔那边当助手吧!三叔是看准我怕二叔,才这样说,无奈我也只能点头。
   垂头丧气的回到工作室,推开门发现王盟、胖子、解雨臣用一种奇特的眼光看着我,就像看待特殊保护动物一样。
   “怎么了?一个个,眼神怪里怪气。”
   “天真,老实说,你最近有没有碰到什么大人物?”
   我皱了一下眉,回想这几天的事情,也没觉得碰上什么大人物,就张坤比较闷到一定的境界,那么到底发生了什么?
   “没有啊。”
   “那这个快递是怎么回事?”解雨臣用手指了指胖子桌上的快递盒,没有打开的痕迹。我走过去,拿起快递盒,除了有点重以外没什么。
   “你仔细看看上面的名字和地址。”
   顺丰快递,地址是我昨天去的公司,名字张起灵,手机号没有写。等等!为什么会是那家公司老总送的?
   “张起灵,就是我跟你说的老总。你什么时候知道他身份的?”
   “什么身份?我不认识张起灵啊,我顶多也就认识张坤和黑眼镜。”
   “啊?”解雨臣不解的望着我,思索着什么,喃喃道:“原来是这样。”
   “喂喂喂,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,你们一个个表情太可怕,我没招惹他吧?”
   “你确定没得罪张起灵吗?这里面会不会是什么不太好的东西?”
   “哎呀,你们别你看我,我看你的了,来,天真,把快递给我。我帮你打开,就算是炸弹,胖爷我先死!”喂喂,就算是炸弹,是我们一群人都死了吧?!胖子直接将我手上的快递盒抢了过去,麻利的用剪刀开了一个缝,用他的胖手将他打开,我怀疑胖子是不是经常收到快递,开个快递前前后后没超过几分钟。
   直到看到本体后,我吃惊了,不止是我,在座的各位都已经不知说什么好。
   那是一个iPhone6plus128g灰色的包装盒,和一张手机卡。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帮我补办手机卡,但直觉告诉我,张起灵这人没有他办不到的事。
   “天真,还有一张纸条。”
   ‘手机我拿了,卡帮你补办好了。’字迹苍劲有力,干净利索,又不失大雅。
   “天真不错啊,找到一个土豪保养你。”
   “换个手机换个心情啊”
   “吴邪,你的脸色怎么这么差劲。”解雨臣递给我一杯温水,“不会是被这份豪礼吓到了吧?”
   “不是,我…我以前老手机里面,有很多,我的…私房照。”何止是私房照,还有一些出去玩时,朋友拿着我手机偷拍的几张,删来删去很麻烦,索性就没删掉了。妥妥的黑历史。感觉一阵眩晕,我不敢继续想下去。至于胖子,他三两下就把手机帮我弄好,将卡放了进去,递给了我。
   张起灵对我来说只是个陌生人,一次都没见过,为什么他会跟我买手机?
   “吴邪,你真的不知道张起灵是谁吗?”
   我有些不耐烦的回答解雨臣“不知道,只是你说他本人很厉害,你跟他关系很糟糕。”
   “好吧,手机你就用着吧。反正白用白不用。”
   “小花,不是手机的问题!!是照片!天啊!”我有些抓狂,手机虽然很贵重,但那些照片更重要!
   我需要清理一下我的思绪。第一,我的手机为什么会掉落到张起灵手里?第二,张起灵为什么要跟我买手机,而不是把手机归还给我?第三,我认识张起灵吗?完全没有头绪,我干脆回到自己的座位上,继续沉思着。
   或许我应该问问张坤本人,毕竟他是在那家公司上班,但我没有他的手机号,解雨臣虽然会给我,我不好意思开口找他要。我记得先前解雨臣好像给我黑眼镜的名片,当时被我甩到哪里去了?
   真是心烦意乱,点开qq发现闷骚妹在线,思考再三还是决定跟她吐槽一下我的情况。
   ‘我又来找你吐槽了,真不知你是我的虚拟女友,还是我是你的虚拟男友。感觉大多数时间,都是你听我吐槽。今天遇到了比较蛋疼的事情,我手机不是掉了吗?然后那人回复了,我也给了地址,结果今天就收到他的快递。我本以为是我的手机,没想到他跟我买了肾6p,而且还是128g!土豪的世界我真不懂,而且我仔细想了一下,我跟那人从来没有接触过。’
   ‘我不认识他,我对他的理解只存在网络以及朋友对他的评价。是一个很有名的人,很可惜我不怎么关注这些。我并不想欠他人情。过几天我这边事情处理完了,就把手机寄到他公司。’
   ‘不准!’——闷骚妹
   ‘你不准还过去!’——闷骚妹
   我没想到她会这么快回复我,而且还发了两句。
   ‘我不想欠人情。’
   ‘你不觉得对方送你东西,并不是要你还人情,而是想跟你做朋友吗?’——闷骚妹
   ‘关键是,我不认识他。他也不认识是我。’
   ‘他认识你。’——闷骚妹
   ‘为什么这样说?’
   ‘一个不认识的人,为什么要好到跟你买手机?说明你们认识,只是你没注意到。’——闷骚妹
   我想说那人是张起灵,我这样的小人物怎么可能会认识他?但毕竟是隐私,也不好更多的跟她透入。
   ‘如果你还给他,或许会起反作用。’——闷骚妹
   ‘我要开会了,你好好想一下。’——闷骚妹
   ‘嗯。拜拜。’
   “小花,你说我有必要把手机还给他吗?”我看着忙碌打字的解雨臣,希望他能给我一些建议。
   “不用!反正是张起灵出钱买的,下次你叫他跟你买座别墅,坑死他!”
   我没有继续纠结手机的事,毕竟继续想也是无果。反而用数据线连接电脑导入了曾经的电话簿,想着三叔今早的话,我该怎么回复二叔。
   心烦意乱了一天,胖子说晚上一起吃饭,我也推了,本来准备坐车回家,但最终还是决定慢慢走回去,一边散心一边想事,但二叔并没因此而放过我,一个电话打了过来。
   “小邪”
   “二叔,有什么事吗?”
   “有个会议,你要到场。”
   “会议好像跟我没关吧?”
   “没关,三叔那边谈业务百分之99.999的几率失败。”
   “我去。”
   “后天早上来我公司,A街xxx”我总算明白,二叔和三叔两人互相威胁我,真是两个老狐狸。我怊怅若失的将手机放入口袋里,两眼放空的漫步。
   “那不是小吴邪吗?”听到熟悉的男音,我回头看到黑眼镜和张坤两人。
   “你们好,在这里碰到你们真是巧。”
   “我们还没吃,要不一起?”
   “不了,我有事”没多大心情吃饭,我不明白二叔说的会议,我需要准备什么,以及那是一场什么类型的会议。恐怕类似于鸿门宴。
   我看他们站在我面前迟迟不走开,无奈的说道:“你们去吃吧。”一秒、两秒,为什么还不走?
   “一起去吃吧,我跟哑巴张吃饭太无聊了,他都不理我。”接着我被他俩驾着去西餐厅吃饭。感情是我的拒绝被当耳边风?
   西餐厅无非是吃牛排鸡排,甜点之类,所以上餐也很快。我娴熟的拿着刀叉割划着牛排,抿了一小口红酒,我酒量不好,也只敢喝一点。但口感很丝滑,应该是上好的红酒。
   “你经常吃西餐?”
   “嗯?”我疑惑的望着黑眼镜的问题。
   “看你的手法很正确,一般人就算经常来吃也不会这么注意细节。”
   “嗯。”
   “喂喂,别跟我旁边的哑巴张一样不说话啊。”
   我对黑眼睛礼貌的微笑一下,不打算理他,继续吃着眼前的牛排。然后眼前的美味,却被裤袋里震动的手机打断,发现又是二叔。
   “抱歉,我出去接个电话”准备起身,但被黑眼镜制止住。
   “就在这里接吧,我跟哑巴张又不说话,不会打搅你。”反正去外面接电话挺麻烦,也就同意了黑眼镜的说法。

评论(5)
热度(32)

© 花小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