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癌晚期患者(*/ω\*)
开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长篇已经放入标签,方便大家寻找
其余文放入总汇总连接地址中

【瓶邪】虚拟男友/住在手机里的男票(老板瓶x客服邪)3

更新:1 2  3  4

 

3 意料之外

 

“你的精神力我无法与你抗衡,从某种程度上来说,你已经超越了神的领域。”打完这段话活动了下手的筋骨,待会又是一场噩梦般的较量。说起来,这个人为什么会喜欢打句号?如果按照心理书上说,一个人对你的答复永远只有一种的话,那么你就直接被他拉入黑名单了。

 

她的回复虽然只有一种,并且每一个回复都会多加一个字符,这算拉入黑名单吗?如果她不喜欢跟我聊天,那她可以干脆不回复我啊。

 

难道,这人的手有残疾?只能打句号?嗯,有可能,为了证明自己在听你讲话,她会用句号告诉你,我在。

 

我一直都在,只是你却不知道我在说什么罢了。

 

莫名的好忧伤,这孩子是历经了多少苦难。她的句号里,肯定有说不完的情绪吧。没事,哥哥我会努力为你解忧,努力看懂你想表达的意思。虽然只有一天的相处时光,我也会尽自己所能,让对方感到满足。

 

嘛,话是这样说,但是如何让对方感到满足却又是一个问题,自己没谈过恋爱,自然不懂恋爱经验,加上大学的时候经常打游戏泡网吧,谈女朋友反而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,女朋友有什么好的?自己会做饭、做家务、不开心的时候还有一群基友谈心,购物上淘宝就行,偶尔还会跟朋友一起打打篮球,所以说,为什么会有女朋友这种生物存在?

 

没人陪伴?有好基友!没人做饭?我会做!没人做家务?我还是会做!购物逛街看电影刷卡都是你出钱,到最后还是帮别人养老婆,想来就心塞,与其现实谈个女朋友,还不如找三叔要一个虚拟女友好了,又自由还不用被女朋友莫名其妙的生气感到烦扰。

 

其实吧,说了这么多,也就是一句话,我实在应付不来女性朋友。

 

所以我究竟是为了什么在这里上班。

 

在走神的时候,妹子的qq已经暗下去了,应该才下不久?

 

“那个,请问吴邪在吗?”声音是从门外传进来,身穿白色衣服上面的图案是一只很可爱的肥猫,下身是红格子短裙。

 

“我是。”

 

“啊!这个手机,刚刚震动了一下,我忘记把手机给你送过来了,瞧我这记性。要不是来信息,我都不知道还有这件事情呢。”她走进来后,将手机递给了我,接手机的时候不小心碰到她的指尖,能感到自己脸颊有些小红。

 

“咳咳,那个,谢谢你。”

 

“不用啦~那我走啦,小P还在叫我呢~拜拜啦~”

 

“没想到小天真还是纯情小少年啊!”

 

“你才纯情小少年!”

 

“看你脸红的跟屁股一样,怎么没碰过女生的手啊。”

 

“死胖子!”无力反驳,虽然跟女性说话不会有什么反应,但是对小接触还是会感到害羞,但绝对不是因为喜欢还是有好感,单纯的身体反应罢了,为此还看了心理医生,不能想那段搞笑的黑历史了,也绝对不能让对面两个队友知道,不然他们会笑一辈子!

 

‘你有新的消息’没想到公司给手机号还附带手机,反正到时候也是要一起回收上去。

 

‘上班。’这条消息是几分钟前发的,我看了一眼她下线的时间和她发短信的时间,间隔不久,这些都不是重点,让我热泪盈眶的是她终于愿意打字了!而且还是两个字!

 

‘没事,好羡慕你上班的时间,我们这边上班都很早。’

‘不过快中午了,你吃了早点吗?’

‘中饭也一定要好好吃,不然会得胃病,我妈妈的朋友就是不按时吃饭,就得了胃病,听说胃病超级难受。’——已上消息发送中

 

一不小心开启了老妈子模式。

 

“天真,待会吃什么。”

 

“我还不知道周边有什么吃的,你们有什么推荐的。”

 

“有一家咖喱饭还不错,好像在C街,有点远。”王盟手里噼里啪啦敲着键盘,抬头望了一下时钟,又低头看电脑“我下午去吃吧,有点忙。”

 

“我帮你带吧,你吃什么?”比起他们,我挺闲的,况且我的客户还是一个不爱说话的妹子,想到就心塞,第一单就碰到瓶颈。

 

“诶?!!那麻烦吴邪你了!”这家伙,是有多久没人好好爱戴他了?都能听出他音调里的哭腔。

 

“天真,整理完没?能出发吃美食了吗?”

 

“走走。”

 

跟胖子从公司出来是正热的时候,一丝风都没有,明明都快秋天了。

“天真,你手机是不是响了一下?”

 

“有吗?没有吧。”我将手机从裤带里拿出,上面什么都没显示。

 

“有可能胖爷我幻听了吧,不过那铃声好像是手机的原始声。”

 

“不会啊,我手机设置的短信铃声不是原始…等等!”我将公司发的手机拿了出来,果然有一条最新消息。

 

“我就说吧,胖爷我怎么可能幻听!”

 

“她..她居然回短信了!”

 

“回的什么?”

 

“我看看。”

 

‘嗯’——。。

 

我能摔手机吗!!!!!!我发了那么多,你他妈就一个字!

 

“天真,你活脱脱的像是一个被甩的媳妇样。”

 

“泥煤!走,吃咖喱饭,我请客!”

 

“还是天真够意思。”

 

‘那一定要记得吃中饭,怪我啰嗦,中饭对人还是很重要的。’——回复

 

王盟说的那家店,由于是中午大太阳的原因人不太多,我跟胖子两人很快就买到了饭,坐到靠窗的位置上,屁股刚热就看胖子拿出手机对着咖喱饭照。

 

“你在干嘛?”

 

“举行饭前仪式,然后发给妹子看我今天吃的什么,小天真不来一发吗?”

 

这样的仪式不是只有女人之间才有吗?算了,反正对方也是一个妹子,何不来一发呢?拿起手机对着咖喱咔嚓一下,给对方发送彩信。

 

‘吃饭了吗?今天我吃的是咖喱饭,哈哈,是不是看起来很美味的样子~【照片】
’——发送中

 

发送完毕后,继续开始享受美味,王盟推荐的这个店的确还不错,口感超级好,要不也推荐给妹子尝尝。

‘这个咖喱店在X市a省C街的一个巷子里,口感还不错,如果你哪天想在这里旅游了,一定要过来吃一下。’——发送中

 

虽然知道妹子不会回复我,就当自己唱独角戏吧,希望美食能让她感到开心。

 

跟胖子吃完饭是在30分钟之后的事情,那期间妹子一直没有回复,多少有些失落吧,回到工作室将王盟的饭放在他的桌上,一直感激不尽的胡言乱语,还说下次一定要请我吃顿美食,这孩子,对他好一点他就会感激成这样,感觉是一个可以深交的小伙子。

 

“吴邪,你的那个客户还没有回话吗?”

 

“没有,你说我是不是不对她胃口。”

 

“那也不一定,算不准别人就是个闷骚呢。”

 

“闷骚上网找虚拟男友也是很拼的啊,不要歧视闷骚,闷骚也是人,他们缺乏关爱。”

 

“话说胖子以失败告终,那吴邪,你是怎么对付的?”

 

我笑了起来,想到早上胖子跟句号妹的聊天记录,真的是一个很有毅力的小妹子啊。

 

“她一直没有回复我,不过我总是会发给她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。”

 

“我感觉她把你屏蔽了”

 

“算不准还拉黑了”

 

“喂!你们两个能不能不要泼我冷水!”

 

什么破队友!

 

看了一下手机,句号妹没有回复我,挺正常,她要是回复我就不正常了。

 

下午就这样过去,句号妹也一直没有理我,不过我碰到好玩的事情,总会给她一个短信,或许我是骚扰到她了,可是她这样闷骚的人,现实肯定也不爱说话,算不准也没什么朋友。

 

‘听说明天要降温,你多穿点,别感冒了。’1小时前

‘跟你发了很多短信,希望没有打搅到你。’2小时前

‘最后的最后,希望你一定要按时吃饭。’3小时前

 

挂着淘宝帐号,自动弹出了一条信息。

“基佬君,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,你要听哪个”——客服小P

“坏的”

“那客户给我打电话说取消你了。”——客服小P

虽然是意料之中的,但多少还是有些失落,毕竟还没有到晚上就被别人‘甩了’。

 

“好的呢?”

 

“那客户付了14天的定金=A=所以说接下来的14天你都是客户的了~今天的钱我打到你的账户上,接下来的钱是一个星期一结。”——客服小P

 

“所以说?我被续用了?!!”

 

“是的咩~”——客服小P

 

我是该高兴还是该伤感,高兴的是我有业务了,伤感的是面对一个闷骚的人,我该如何应付是一个问题。

 

不管怎样,加油吧!吴邪!

 

‘谢谢你,选择了我。’——发送中

——TBC——

 

评论(1)
热度(44)

© 花小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