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癌晚期患者(*/ω\*)
开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长篇已经放入标签,方便大家寻找
其余文放入总汇总连接地址中

【瓶邪】Ace计划(黑老大瓶x卧底邪)7

更新:1 2 3 4 5 6 7 8

7

  有了驴蛋蛋后,我们开始给它盖房子,胖子别看他块头大,手工活很细心,张起灵由于训练问题,很少和我们在一起,大概三天的功夫我和胖子两人将驴蛋蛋的房子盖了起来。

  房子在宿舍后面,周边用一些树叶掩盖了起来,一般情况下很难发现。驴蛋蛋很聪明,无论何时,我总能看见它的身影。张起灵也不知道从哪里搞来的食物,每次都亲自下厨,放凉以后都放在驴蛋蛋的碗里,没过几个月驴蛋蛋的身形有些大了。

  胖子经常到处走动,张起灵的训练任务越来越忙碌,我只能和驴蛋蛋大眼瞪小眼,闲来无聊就训练驴蛋蛋,这并不是我第一次训狗,好在驴蛋蛋天赋极高,并没让我多操心。

  现在想来,那段时间里,驴蛋蛋陪我的时间比他俩都多。

  “驴蛋蛋,咬胖子!”一声令下驴蛋蛋迅速向胖子攻击,胖子斗不过驴蛋蛋,一直叫着救命,张起灵也难得笑了起来。

  驴蛋蛋相对而言更喜欢张起灵,明明长时间都是我陪伴它,心里难免有些小委屈,干嘛和一个小孩吃醋。看着身旁抱着驴蛋蛋的张起灵,我有些看呆,张起灵抚摸着驴蛋蛋,虽然面部没怎么变化,但他的气场里带着柔和。

  时间过的很快,驴蛋蛋虽然很努力的吃着东西,身体仿佛定型一般,再也没长大了,相反变得更圆了,毕竟它的食物都是张起灵亲自准备。

  暗杀时间是五年以后才能开始,但陆陆续续有人开始暗杀。我有时候很担心张起灵,但胖子说小哥能力强,不必担多余的心。

  夜里,张起灵还没回来,裤脚突然被咬住,发现驴蛋蛋满身是血的拖着我走,我意识到了不对劲。忙着叫醒胖子,也不管他是否清醒,自己跟着驴蛋蛋的身影,快速跑往森林里。

  前方站了几个人,围着地上踢着什么,口里说着难听的话语。我紧握着手里的刀,向前方走去。

  只要遇到张起灵的地方,我都会变成傻子。明知道我可以采取暗杀,却走在他们跟前,冷淡的说着:“你们在干什么?”

  他们转头看向我,这时我才注意到地上的男人正是张起灵,他始终闭着眼睛,捂住伤口,那一刹那我崩溃了。

  人在感到绝望的时候,很多事情都是自己无法想象到的。如同眼前的自己已经搁到了两个人,其余几个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变故。

  “无论是谁敢动张起灵,我见一个杀一个!”感受不到疼痛,身体本能的闪躲着,脑海里闪过无数个应对方案,直到眼前的男人从我身边倒下,才看到胖子不知什么时候带着黑眼镜过来了,其他人被黑眼镜杀了。

  张起灵身上伤口不多,只是被人下药才会这样。看到张起灵没事,整个人都放松下来,昏了过去。

  朦胧中似乎听到胖子在说着什么。

  “你不知道当时的情况,我们的小天真,突然过去和他们干了起来,特别霸气的说到,谁要是敢动张起灵,我见一个杀一个!那气场全开的气势,把我和瞎子看呆了。”

  “哈哈,我愣了几秒才开枪,不然吴邪也不会多挨对方几下。哑巴,你息怒!”

  “小哥,这事也不能怪瞎子,如果换成是你在场,你也会愣住。完全没有平日里的温顺,简直像炸毛的刺猬。”

  “说起来你们养的那只狗,训练的挺好,森林很大,如果不是它带路,不一定会找到吴邪。”

  我心里骂着胖子的比喻,又昏睡了过去。

  醒来以后已经是早上,胖子和张起灵都不在,坐上放着冒着热气的饭菜,应该才出去不久。简单的解决了食物,走到了张起灵长期训练的地方,他正在休息,和我对上了眼睛,向我走了过来。

  和他面对面,发现他长高了许多,伸手准备摸他的头发,却被他的手打开,我有些尴尬的后退了一步。

  “吴邪,为什么?”他很少叫我的全名,我能感到他有些生气,是在气昨天的事情吗?一时间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昨天为什么会那么疯狂,甚至说出那样的话。

  “你离开这里,我会和张启山沟通。”他从我身边走了过去,我反手将他抓住。

  “小哥,你觉得我会是就这样离开的人吗?即便你把我打晕丢下,我也会跟上你的步伐。”

  我知道,那群人的目标是张起灵,一旦锁定他,就会联想到我和胖子。眼前的人想把我和胖子赶走,他始终想把所有的事情一个人承担着。

  “我是不会离开的。”我松手转身离开。

  我不敢离开这个区域太远,就坐在A区的湖边发呆。黑眼镜过来时,我还在神游。

  “我可以教你一些技巧。”

  “关于什么?”我转头看向他。

  “例如睫毛神功?”

  我笑他的不正经,但还是和他握手成为了我的师傅。这事情张起灵和胖子不知道,黑眼镜说胖子知不知道无所谓,哑巴要是知道了,他小命就没了。

  “你和小哥有过节?”

  “你猜。”

  和黑眼镜过招后,已经到了晚上,发现胖子和张起灵在下象棋,驴蛋蛋安静的坐在旁边,看见我来后摇着尾巴。

  “小天真,快过来帮忙看看”胖子的声音有些虚无,我脑海里还在解析着黑眼镜的招数。

  “天真?”

  “干什么?”我回过神看着胖子。

  “来和小哥过招啊!我今天输的惨死了!”

  “不了,我不会象棋,先睡了。”匆忙洗了澡,躺在床上开始冥想。黑眼镜的招数和很多人不一样,如果说张起灵和黑眼镜过招,胜率有多大?

  我感到有人走了过来,不情愿的睁开眼睛。

  “小哥?”

  “除了我和胖子,不要相信任何人。你一个人的时候,小心点。”

  我内心有些震惊,这小孩开窍了,居然会关心人了。

 “我知道了。谢谢你,小哥。”

  还有一句话我没说出口。

  请不要相信我。
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花小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