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癌晚期患者(*/ω\*)
开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长篇已经放入标签,方便大家寻找
其余文放入总汇总连接地址中

【ALL花】(网游文)玩游戏也能擦出火花?!Chapter2(3)

对不起 好久没更新ALL花了>< 一直都在把瓶邪的坑填完,最近又想写全职。

更新地址:

Chapter1  1  2   Chapter2 1   2   3   Chapter3 1

 玩过WOW,DN,激战的朋友,我写的副本是魔兽世界里的,有很多bug,可以指出,但!这个游戏,我混合了3个游戏内容,职业也有一些参考了别的。所以说,如果你玩过我写的游戏,请一定不要把这篇文当真!不要当真!不要当真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谢谢!
9.9更新。大家好,还记得我是谁么~对!我就是每次更新必须话唠好久的人类!(感觉这次写的不搞笑啊!虽然前面也搞笑不到哪里去。PS:这几天都在找好基友问游戏里发生的趣事。拿到了一些好玩的梗。(还有一些好玩的梗是网上别人发生的,要不到授权(全部都是佚名,我找谁要授权!),又好想写><另外大家要不要马哥加入啊


‘靠!Harry!!!你tm是猴子请来的逗逼吧!’——john

被harry带来的小怪并不算什么可怕的事情,但!!!Harry把最终boss也引进来了!看来只能硬干了!

 

“我还从来没有见过你这样的队友,冰箱”——无聊至极

Sherlock快被眼前这个冰箱给逼疯,一看就知道这人是借别人的号玩,啧,而且专门泡妹子,真不明白泰迪熊这家伙怎么会喜欢这人?你以为就sherlock一个人郁闷吗?哦,不是,Lestrade也很郁闷,他除了帮泰迪熊以外,还要抗很多小怪的伤害,再加上自己的嘲讽脸,别说了,那画面太美,每个人都不敢看,因为大boss追着Lestrade满房间跑。

 

“哼,你这样的人我见得多了。”——一紧张就冰箱

John有些想哭,没想到自己的号到harry手上居然成了这样的惨样,特别是harry还说一句‘你这样的人我见得多’不用继续思考下去了,肯定她刷别的副本,有人也这样说过她,话说harry她真的没有意识到自己是个手残的事实么?虽然说出来有些残酷,但还是必须让她面对自己!不能逃避。

‘老弟,你朋友真讨厌,我不喜欢。’——harry

‘我觉得他们挺好的。’——john

‘我没说探长,我说的是无聊。刚刚你给他药也拒绝了,简直就是把我们当成逗逼,自己当神一样的人,算不准还会说一句,像你这样的贫民,也配得上和我说话?或者说 啧,又被发现了,看来是自身的结界不够强大,果然还得继续练功,方能让所有人看不见我。’——harry

 

John决定不跟harry讲话,现在的状况不容乐观,怎么说呢,他记得这个副本的boss会放一次群攻技能,大概每个人都会扣一半的血量,然后再放一次大约10秒的沉默,沉默可不是好玩的事情,大家都会无情的被boss攻击到死。

无聊的血量不算乐观,起码等下boss放一个群攻,他必死无疑。探长还好,毕竟是战士而且能抗,等下个技能下来,最多残血。Harry不用说了,她不怎么放技能,又到处拉仇恨,所以血量多多少少都会下滑,加上法师本身血不多,等下不是必死无疑就是残血,john只希望harry不要被小怪给打死了,那样的死法,真的很搞笑。

 

当boss的血量接近一半的时候,就是群攻技能开启的时候,缺少牧师的情况下,真心是难打很多,john能提供给他们的只是非常厉害的buff,但血量却无法提供,即便你的输出再怎么高,但是没血也是硬伤,这点john想过,当时他就考虑要不要加入牧师,但又看他们的等级很高,就直接下本了。

其实本来是很快就会打完,结果harry过来了。图书馆这个副本其实应该可以玩的很快,只要一直打怪物,不要去引附近小怪就行。但!!!Harry这个人却把这副本的所有小怪引来了,他真不知道该怎么去说她。

 

马上就是boss的群攻技能,sherlock知道他马上就要死了,如果那法师会玩,Lestrade去抗怪,泰迪熊无限控怪提供buff,自己则和法师一起输出,boss早都死了,现在倒好,sherlock的血已经抵挡不住boss的攻击,再他考虑怎样的死法看起来不奇怪并且还很帅的时候,电脑黑了。

没错,停电了。接下来,楼上就传来了Hudson太太的惨叫。

“我的装备没捡!!!!!!!!!!!”

按照sherlock的推理,刚刚那个副本,估计全军覆没。哼,反正造成这样的后果也不是自己的事,心里虽然有些小小的过意不去,但还是被一些小案子给吸引住,便忘记了刚刚发生的事情。Sherlock将骷髅兄弟摆正,跟往日一样,他所有的推理内容都讲给骷髅先生听,但空荡的房间内不会有人回答他,停电之后Hudson太太就出门了。

 

john看见无聊以一种非常奇怪的样子消失不见,接下来就听见了提示音以及屏幕上所出现的字。

‘无聊至极已下线’

John刚想骂人说什么,结果boss的群攻技能没躲掉,这算一个bug,boss的群攻技能极少几率能躲掉,除非卡位(卡位指的就是守在某个你能点射或暴别人头的地方,而对方却不好还击,这种战略就叫卡位。当然卡位也不只是傻守一个地方。以此类推。在这游戏里,如果你能找到很精妙的地方,就能卡位,boss就打不到你,算是一个bug。)

‘泰迪熊已死亡’

妈蛋!变成一个幽灵玩屁!而且他的传送点在另一个王城,如果现在复活出去,他就得从那个王城飞到这个王城,然后再从这个王城找到副本,最后找到自己的尸体才算复活,常常有人找不到自己的尸体。听起来很简单?其实很麻烦。

还有一种方法可以原地复活,就是这个副本打完。当然john已经不指望什么了,战士虽然能抗,但没输出,harry那个死鬼已经是残血,放个技能也打不到怪。

你想问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吗?

ACE。

 

副本结束后,john复活在副本门口,而harry因为感到了愧疚,默默的退出了组队,临走之前,还在屏幕上打到。

“我可是要成为法师届里最棒的男人!后会有期,伙伴们!老人家我要去修炼了。”

John挂断了跟她的语音聊天,看到自己可怜巴巴的29级,真是欲哭无泪,难道升30级有这么难吗?

“真抱歉”——老虎探长

“真的,没事。副本而已”——泰迪熊

“我本以为,副本成功,你就能转职了。”——老虎探长

john离30级有一半的经验,刷一个副本足以,但叫他就这么下线,他还真不甘心,看一下时间也不算太晚。

“我准备刷影牙城堡”——泰迪熊

“25级的本?你确定刷完能升级?”——老虎探长

“不清楚,但29级真的很尴尬,刷30级的本太难,20级的本经验太少。”——泰迪熊

还有你是个路痴,完全不能跑风景,john在心里吐槽了一下。

“john,家里没有肉了!”门外的harry叫道,john回应了一下,便跟探长说下次在玩,他要出去买菜了。

 

于是我们的Lestrade觉得,泰迪熊可真是一个贤惠的女人。泰迪熊下线没多久,Lestrade就去跟别人组队下本了,他可真不想输给sherlock,现实就算了,如果连游戏都打不过sherlock,他可以真的去死一次了。

 

John走出了大门,已经是下午,街道上也并不是那么的热,走到菜市场并不需要太久时间,这一切都太安逸了,有些怀恋当时在阿富汗的生活,并不是对现在的生活不满足,而是生活中没有了冒险,没有当初的紧张感,说真的,john一点都不想呆在这里。

 

他需要一个冒险,无论是什么。

 

“hi,这不是john吗?”有些耳熟的声音响起,john回头看向身后,原来是老朋友mike。

“好久不见。”

“最近过的如何?”

“还不错,我是说整体还不错。”

“游戏呢?游戏还在玩吗?”

“别提了,我老姐把我的号拿去玩了,就是harry,我曾经跟你说过。我现在玩她的号。”

“那你岂不是‘人妖’了?”

“算是吧。”

“你现在跟你姐住在一起吗?”

“嗯,她最近精神不太好,怎么了?”

“我有个朋友,他需要一个室友。”

“哦?我现在暂时.....你知道的。”

“没事,兄弟。”

“没帮上你的忙,真抱歉。”

“哈哈,别在意,不一起喝几杯吗?”

“正有此意。”

 

John回来的时候有些晚,harry一直抱怨他怎么买个肉都会这么久,做完晚饭之后,他们并没有太多的交流,但自从玩了游戏的harry已经不怎么经常喝酒了,平时也只会偶尔喝一点,不像以前,总是喝太多。

 

第二天在医院上班,并没有太多的病人,直到接近傍晚,来了一辆黑车。那人有些奇怪,他的身旁有两个保镖一样的人物,john看人谈不上太准,但看他们的体形跟走路的方式,就知道是练家子。

就是在人群中多看了他一眼,导致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 

“那人是谁?”三件套的男人看了一下不远处的一位医生,脑袋里快速的将那人的一切分析了出来。

“先生,那是最近才刚刚请来的医生,学历跟医术都非常不错。”

“噢?刚好我的主治医生怀孕,不能帮我看,你帮我联系一下那人。”

“好的。”

 

john有些不耐烦,他本来已经准备下班了,结果又被叫了回来。

“这位先生,请问您怎么了?”

“连这都看不出来吗?牙疼。”

John看了一下他的脸颊,的确有些微肿,有可能是甜食吃多了造成。其实john还想好心跟他说,隔壁就是治疗脱发的医生,这病人也可以过去看看,因为这位先生,看起来有些秃顶?

 

“最近吃了什么?”

“差不多都是一些甜点。”

 

John点了点头,无意中看见那人左手边放置的黑伞,明明外面没有下雨,为何总要拿着一把伞?

John简单的用手电筒看了一下他的嘴里,轻微,不需要动刀子。

 

“我跟你开一些药。”

“不需要动手术吗?”

“额。。不需要,不要怀疑我的技术,我能保证这些药你吃下去就会消肿。”

“最近少吃甜的,最好不要吃。”

 

其实john想说,你真的不去隔壁看一下脱发么?

目前级别: 无聊之极 65 弓箭手DPS 、泰迪熊30 控制师/辅助 未转职、一紧张就冰箱 91 法师DPS (john大号)、老虎探长49级 战士、腐女头子 82级 召唤师


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
关于牙疼这一块,我不是学医的 只是随便猜测,如果有bug 请提出。LW其实还没完,写后面这段,是想让他第三章接轨。
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花小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