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癌晚期患者(*/ω\*)
开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长篇已经放入标签,方便大家寻找
其余文放入总汇总连接地址中

【响露吧 吧亲文】未央。一

写在前面的话。

这个是吧亲文,报名地址: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1353363893

后面增加的人物,将在文后面出现。


对不起我是个坑。 12年写的 至今没更新。

 

 一。白色曼陀罗华

那女人想过,是不是永远不见面才是最好的开始。就像现在倒在地上流血的男人一样,手中的枪还在冒烟,似乎在说这事情才刚刚发生不到1分钟。后来,那女人疯了,等警方到达的时候,只有一具尸体和满地白色曼陀罗华。

 

第一缕阳光直射地板,反射到正在梳头的夏辙。她半睁的眼证明她没有睡好,甚至还想再躺到床上去。她知道不可能,毕竟今天还有许多的活要做。轻叹了口气,将梳子放到了屉子里,懒散的伸了懒腰,走到了花店里。

花店位于城市中央,是个比较明显的地理位置。周围是书店、饭店等,总的来说这并不是什么好兆头。

 “你好,请问有人吗?”花店外一名穿着很简单的女生疑惑的望着店里。

 “来了,您好,请问需要什么花吗?”夏辙有些不想出店门,毕竟店里有空调,外面的太阳让她有些难受。走出店门才发现是一名长相很可爱的女生。女生长的很耐看,拥有者清澈明亮的瞳孔,白皙无瑕的皮肤透出淡淡红粉,浅蓝色的头发瀑布般垂直地披在肩上,衣着是很简单的打扮。无论怎么看都很耐看啊,应该是附近的学生吧?

 “那个。。。。”女生望着发呆的夏辙。

 “啊,抱歉。请问需要什么花吗?”

 “店主真有趣呢,店主知道白色曼陀罗华?”女生闪闪发光的眼睛让夏辙不知道该如何回复。

 “抱歉,那花世上没有。而且我也不太清楚”夏辙歉意的说道。

 女生有些难过的准备离开。

 “你很想要那样的花吗?”

 “什么?”女生转头望着夏辙。

 “我知道哪里有这样的花,如果你真的很想要这样的花”

 “我会考虑的。”女生顿了顿说“对了,我叫姈樱。以后会过来买花的。”

 “我叫夏辙。这是我的名片”说完夏辙将名片递给了叫姈樱的女生。

 

  白色曼陀罗:情花,如用酒吞服,会使人发笑,有麻醉作用。是天上开的花,白色而柔软,见此花者,恶自去除

  这是它的花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Mandala”夏辙轻声道。白色的花瓣从夏辙的手里滑落,那个叫做姈樱的女生, 会不会是那个人的女儿呢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喂,我找畅畅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喂?”电话那头是懒洋洋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畅畅,我是姈樱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是你,只有你会在这个时候打电话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,我今天去花店,店主说有那种花卖,我好开心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去的是不是城市中央的那家花店?”畅畅的声音突然变得很冷静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对啊,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阿,没。哈哈哈,明天去你学校附近的餐厅说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”

     姈樱的学校是哥特式建筑。尖塔高耸、尖形拱门,利用尖肋拱顶、飞扶壁、修长的束柱,营造出轻盈修长的飞天感。繁复的装饰雕刻,轻盈美观,高耸峭拔。花窗玻璃造就了其内部神秘灿烂的景象,从而改变了罗曼式建筑因采光不足而沉闷压抑的感觉。使整个建筑看上去线条简洁、外观宏伟,而内部又十分开阔明亮。当然,这所样式精美的学校收费也是很昂贵的,不过成绩优异的人是可以减半的。

      姈樱和畅畅是比较好的朋友,她们不在一个班级。畅畅今年11岁,明年准备考到这所哥特式建筑的学校里,这样就可以和姈樱在一起了。那孩子,真的很怕寂寞呢。还记得以前自己总跟在姈樱的后面,叫她“大姐头”一起玩耍,直到她上了这所学校之后,才发现身边没什么朋友,畅畅的性格很难与人接触。不像姈樱,她的笑容总会招到一些朋友。

      姈樱,明年学校见。

 

      这所建筑精美的哥特式学校名叫“桑达思维纳”里面有初中和高中,大学是独立。虽然价格昂贵了一些,但是里面的教学质量非常的好,很受家长的喜爱。每年招生都会有很多人。这也是这所学校的魅力之一。

      姈樱今年刚刚升入高一,高中部是位于学校东部,那里的风景和初中部的截然不同,这让姈樱多多少少都增加了陌生感。不过,新的一年还是要好好学习!这是姈樱奋斗的目标。听说畅畅明年就要读这里,想想就很兴奋呢。畅畅是她玩的最好的同伴,不过她在初中部读书还是很遥远呢。初中部位于学校南面,和高中部是两个路。不过能在一起就很好了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花小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