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癌晚期患者(*/ω\*)
开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长篇已经放入标签,方便大家寻找
其余文放入总汇总连接地址中

【瓶邪】虚拟男友(老板瓶x客服邪)23

更新:1 2 3 4 5 6 7 8 9 10 

11 12 13 14 1515

16 17 18 19 20

21 22 23 24


  后来去了医护室,医生说他的背部轻微伤口,我才放心。为了表达歉意请他吃饭,他摇了摇头。

  

  “你做的。”

  

  天色还早,我和他在菜市场闲逛,两个大男人逛菜场挺奇怪,感觉附近的大妈一直望着我们笑。

  

  买完菜后,以为张起灵会开车回我家,坐在车上的我发现离家越来越远,才知道是要在他家做饭。

  

  两人默契的坐在客厅里吃饭,张起灵负责洗碗。看着他的背影觉得这样的生活挺不错,平淡中带着幸福。

  

  晚上在他家里过夜。张起灵家里有一间客房,我睡觉有些认床,躺在床上一直睡不着。看到时钟上显示两点,我抱起枕头走到了张起灵的卧室。

  

  他的床挺大,可以容纳两个人,一个大男人睡这么大的床太浪费资源,避免浪费,我非常安稳的躺在了他旁边空余的位置。

  

  朦胧中感觉一只手搭在我身上,他在我耳边轻声说到:“以后住在一起。”后面的事情理所当然,在自家清理了一些衣物后,张起灵开车送我去他家后,又出去开会。我一个人整理,顺便将他的房间都打扫干净。

  

  坐在沙发上休息了半晌,闲着也是无聊,就跑到张起灵上班的地方,遥远就看见他站在停车场附近和一个女人说着什么,接着那女人突然抱了上去,我快步向前想将女人从他怀里推开,身后传来清脆的声音。

  

  “吴邪哥哥”紧接着我被身后的秀秀抱住。

  

  “还以为你会长胖呢,怎么还是这么瘦。”她放开我,小跑到我的前面。秀秀扎着马尾辫,她四周望了望,说着“这附近有一个地方超级好吃,我带你去,保证你喜欢!”也没等我是不是同意,她拉起我的手向停车场相反的方向走去。

  

  “说起来,你怎么在这里?”我悄然无声的将手抽了出来。

  

  “陪霍玲过来告白”秀秀叹了口气“这么说来你肯定不知道一些事情,毕竟你都不关心。张家继承人张起灵和我们霍家霍玲有娃娃亲的说法,但是我奶奶已经拒绝了这门婚事,但是霍玲死活不愿意。”

  

  我一路都没说话,和秀秀面对面坐着点菜时,也是在神游。我反复的问自己,和张起灵在一起是不是真的对他好。

  

  “奶奶为什么不同意这门婚事?”

  

  “听她说张起灵有喜欢的人,不想破坏呗。”她喝了一口水,“但是霍玲还是死皮赖脸的缠着,倒是你怎么会在这附近。”

  

  “无聊过来看看。”

  

  “吴邪哥哥骗人,你脸上写满了心事。”

  

  我心想自己怎么这么容易被看穿,无奈的笑了下,也不知道张起灵现在正在干什么。嘴边传来一震热气,秀秀夹了一块肥肉伸在我面前,无意记起小时候,她也做过同样的事情,问她为什么这么做,她说小花拒绝吃她夹的菜。

  

  “好吃吗?”

  

  “恩。”我勉强的吃了下去,拿着手边的水喝了几口。看着手机上的时间,想想得早点回去做饭,怕张起灵又不吃饭。

  

  “你待会和霍玲一起走吗?”

  

  “等下我自己一人,你把我送到车站就行了。”她突然将我拉近,小声说到:“小花哥哥说了你和张起灵的关系,我支持你并且会和小花一起帮你。霍玲的事情别太在意,看你一天都魂不守舍。”

  

  “秀秀,谢谢你。”我笑着拍了拍她的肩膀,目送她上车。转头在停车场附近转了一圈,发现张起灵的车子已经离开,只好灰溜溜的坐车回去了。

  

  开门时客厅的灯没开,或许张起灵还没回来。准备开灯的时候,手腕突然被抓住,整个人被推到了墙上,没受限制的手想推开,无奈却轻易抓住,压在墙上。

  

  他离我很近,呼吸拍打在我的脸颊上,我看不清他的表情,被抓的手腕上传来一震疼痛,想必肯定是青了。这是我第一次和他呆在一起时,感到害怕。

  

  我知道他在生气。

  

  “小哥?”

  

  嘴唇被他咬住,他的吻里和以往的温柔不一样,霸道、占有,甚至连喘气的空间也没给我,手腕不知道什么时候放开了,我轻轻敲打了一下他的胸膛,示意放开我。没想到起了反作用,我直接被他扛了起来,丢在了沙发上,刚想起身,他已经压了过来。

  

  “你怎么了?”张起灵没有回答我,他控制住我乱动的手,吻着我的脖子,与其说是吻,不如说是咬,我都怀疑他是不是属狗了。

  

  那一瞬间我想逃,张起灵看穿我的想法,力道加强了,疼的我差点叫了出来,如果我在不阻止他的疯狂行为,肯定会让自己后悔。

  

  “小哥,发生什么事情了,好好说行吗?”声音嘶哑的不像自己声音,他停止了动作,从我身旁起来,将灯打开。我整理了衣服,揉着手腕看着他。

  

  “你今天去哪里了?”

  

  好你个闷油瓶子,我都没问你抱你的女人是谁,你倒是质问我起来了。

  

  “没去哪里。”他好看的眉头皱在了一起,似乎不满意我的回答,感觉身边的气压又降低几分。他在桌上拿了一打照片,递在我眼前。

  

  “她和你什么关系?”

  

  照片上正是我和秀秀在一起的行程,就连她喂我吃东西都被照下来了,给人的感觉就像是情侣一样,特别是在车站那一幕,自己笑着看秀秀的模样,简直是宠爱。也不知道是不是摄影角度问题,有几张照片错位拍了下来,和亲吻没有区别。

  

  这摄影师是和我有多大的仇,明明真相就不是这样,拿着照片的手有些颤抖。

  

  “你派人跟踪我?”他看我的眼神,冷淡的找不到一丝感情,在这样盯下去,我迟早要变成冰窟,仔细回想他的不正常行为,难道是吃醋?

  

  裤带里的手机响了一下,一条短信。

  

  我倒吸一口凉气,想赶快删掉,眼疾手快的张起灵抢了过去。

  

  “吴邪哥哥,到家了吗?今天喂你的模样,让我想到你小时候,哈哈哈哈。”

  

  果然和霍家的女人扯上关系,不是好事。

  

  张起灵拿着我手机,有几个瞬间我觉得他想把我手机捏碎,事情越抹越黑,秀秀这家伙玩心很重,小时候因为小花上不了当,总是折磨我,记忆里模糊记得她喂我吃了芥末,从此成为了我心中的一道阴影,女人都是可怕的生物。

  

  “小哥,你真的派人跟踪我吗?”

  

  他摇了摇头。

  

  “照片是怎么拿到的?”

  

  “我回来没多久,门铃就响了,开门没人,地上放着信封。”

  

  我怀疑是秀秀搞的鬼,仔细想来,她今天对我格外亲密,笑容里很“灿烂”,甚至有些阴谋得逞的味道,霍秀秀啊霍秀秀,你这是要玩死我啊!

  

  


评论(1)
热度(26)

© 花小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