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癌晚期患者(*/ω\*)
开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长篇已经放入标签,方便大家寻找
其余文放入总汇总连接地址中

【瓶邪】虚拟男友(老板瓶x客服邪)20

更新:1 2 3 4 5 6 7 8 9 10 11 12 13 14 1515) 16 17 18 19 20

21 22 23 

我...我写不下去了,每天看瓶邪谈恋爱,整个人好心塞,妈妈!我也想谈一场恋爱!!为什么一个单身狗,要写纯爱虐自己呢!!准备开虐了,cp说我写的一大半都没高潮,好吧,马上进入主线剧情了,前面支线谈恋爱完毕。

  20

  直到电影结尾,我和他的手都未分开,不知道张起灵那家伙怎么想的,男性之间很少牵手,怎么想都比较矫情,到最后从电影院出来,他才将手松开,我隐约觉得他似乎有点不对劲,又说不上来是哪里。

  和他漫无边际的散步,两人的手偶尔会触碰在一起,要不干脆自己主动点牵他手的想法占满了大脑,脑海里瞬间出现Q版的两个小哥,一个身后有白色翅膀,另一个是黑色翅膀。

  白色翅膀小哥说:“牵手,男孩子之间的牵手是友谊的象征!”

  黑色翅膀小哥说:“对方觉得你是变态怎么办,你什么时候看过两个大男人在街上牵手的。”

  接着这两个小哥开始争吵起来,我愁着该听谁的好,手心中传来一丝冰凉,张起灵并没看向我这边,而是牵着我的手大步向前走着。

  不知怎的,突然发现自己面对张起灵总会有少许的犹豫,自己什么时候变得如此优柔寡断,虽然不知道他在想什么,但现在应该拿出男子气慨,将他的手反握住。有一种冲动,想和他面对面,大声的告诉他。

  小爷我喜欢你,你他妈不谈也得谈。

  这样的想法将自己逗笑,给我一百个胆子也没勇气跟他说,拒绝是一码事,像张起灵这样的人事业有成不说,追他的人肯定也多,要是他是同性恋,多少对他的影响不好,想到这点不禁让我多少有些伤感。

  二十多年了,喜欢上了一名男性,这是所谓的初恋吗?

  “小哥。”他停住了脚步,望向我。

  如果真的喜欢眼前的男人,他有朝一日结婚了,想到这里,内心难受不堪,虽然我会以朋友的地位去祝福他,但,果然开不了口。

  我深呼了几口气,对他说道:“我喜欢你。”这一次我没喝醉,并且很清醒自己的行为,他动了动嘴唇却没说话,我苦笑了一下,说道:“可能有些唐突,毕竟我们互相之间也不了解,见面的次数可以用手指数出来。”我还想说,其实这些都是玩笑,小哥你别太在意。可笑的是自己完全说不出口。

  他松开我的手,我知道没戏了,再说我也不是一个死缠烂打的人,内心有些苦闷,甚至觉得某个地方碎掉了,我还是对他温和的笑了下,从他身边走过。

  这辈子可真失败,小时候也没见自己喜欢过谁,现在想起来好像对妹子没多大兴趣,和胖子他们一起时,喜欢看漂亮的妹子是男人的本质,但却没有想和妹子交往的欲望。但如果说自己是gay,却不可能,唯独对张起灵那家伙挺在意的。

  如果他追过来,我会继续追他。

  如果他不追来,从此变成路人。

  追来。

  不追来。

  追来。

  不追来。

  你他妈跟小爷我追来啊!!

  整个人突然向后倒去,落入在熟悉的怀抱里,他的手将我圈住,张起灵身上固有的淡香味让我一时沉浸在此中,路人们好奇的望向我们这边,有的窃窃私语说着什么,却很快就散开了。我的脑袋感到一丝重力,张起灵的手放在上面,缓慢的揉着我的头发,他的呼吸打在我的耳边,有种酥麻的感觉,他开口说道:“嗯。”

  他的回答是接受我的爱慕?

  还是单纯的知道这件事。

  或者他只不过当作一个玩笑?

  无论他是怎样想的,他最终还是追过来了。

  他将我放开,继续牵起我的手。

  “别乱跑。”

  就像哄小孩子一样,可我的确很吃这一套。

  “好的,小哥。”

  后来的事情就像今天的告白没发生一样,他将我送到家后,便离去。我躺在床上试图忘记今天的冲动,或许张起灵本人并没有这个倾向罢了,他只不过把我当成普通的朋友,那样也足够了。

  接下来的日子里,张起灵和我联系的很少,我跟他发过短信,很少见他回复。倒是闷骚妹最近和我聊的很多。

  “你喜欢什么物品?”闷骚妹。

  “我?玉之类的吧,怎么了?难不成最近谈恋爱了?”我开玩笑的回复。

  “嗯。”闷骚妹。

  喝着水的我突然呛到,连闷骚妹都谈恋爱了,这个世界没天理啊,她那么闷骚的女人都有人爱,不得不佩服他男朋友爱她爱的深沉。

  “你应该直接问他喜欢什么,每个男人喜欢的东西都不一样。”

  “都一样”闷骚妹

  这女人真是固执。

  “他快过生日,怎样才能让他感到惊喜?”闷骚妹

  “我觉得你陪着他,哪怕没送礼物,他都会很开心。”将这段话打过去之后,我陷入了沉思,说起来自己好像还不知道张起灵的生日,我叹了口气,要是他愿意陪我过一天生日,哪怕都没送礼物,我这辈子都知足了。

  “陪他过一天是吗?”闷骚妹

  我回复了一个微笑。

  “你有没有害怕的东西或者某件事?”闷骚妹

  不知为什么,总觉得闷骚妹今天的话好多,平时都是我问她问题,她回复我,这几天怎么感觉角色转换了,果然是谈恋爱的原因,连性格都变了。

  “额..”

  “▼_,▼”闷骚妹

  “你这样盯,我也不会告诉你。”

  “▼_,▼”闷骚妹

  真是败给这女人了。

  “没有。”我停下打字的手,想了下“怕被他拒绝吧。”等打过去才发现,打成了‘他’闷骚妹应该不会看出疑惑吧,毕竟网络上经常打错字‘他/她’不分。要是有撤销功能就好了。

  “喜欢的人?”闷骚妹

  “嗯,最近告白了。只是那天之后,他就没出现过了,发短信很少回复,电话也不接,估计是间接性的拒绝。”

  “不是”闷骚妹很快的回复过来“估计他正在消化中。”

  消化?又不是吃饭消化什么?手边的手机亮了起来,一则新的短消息。

  最近处理工作的事情,忙。明天接你下班。--张起灵

  自己就像谈恋爱中的人一样,最近对他的怨念一扫而空,取而代之的是明天穿什么比较好,内心的郁闷被开心所代替。

  “他刚刚回短信了!”

  “嗯”闷骚妹

  “卧槽,那死闷油瓶!我他妈居然轻而易举的原谅他了!”当我将这段话发过去的时候,我发现自己说错话,如果闷骚妹还记得我之前说的闷油瓶是谁,那她岂不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。

  虽然同性我并不反感,但不代表全世界的人都不反感,可能面前的她会反感这件事,然后觉得我是个大变态….

  不敢想下去了,况且我和张起灵两人的关系并没确定下来,他也没给我准确的回复。

  有那么一瞬间,不敢看闷骚妹给我的回复。

  “闷油瓶…”闷骚妹

  “……”

  “挺好的。”闷骚妹

  什么挺好的,妹子有话好好说!完全听不懂你在说啥子,我们肯定不是一个频道的!

  “天真,你咋一副便秘的表情?”

  “说的好像你看过我便秘一样。”

  “胖子我可没那爱好,说起来那天张小哥怎样了?”

  “张小哥?”坐在旁边的解雨臣突然问道。

  “就是那个什么张坤来着,那天他把天真带回…”

  “啊啊啊啊,没什么事。”我连忙打岔,解雨臣一副我什么都懂的表情,继续玩着手机,自己手机来了一条新消息,真想骂发小,坐的这么近,还跟我发短信!

  张起灵那人,你还是注意点。--解雨臣

 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?在我不解的时候,又来了一条消息。

  张家和霍家的交情很深,你自己琢磨。--解雨臣

  

 

好想死,难道是我最近少女漫画看多了的缘故吗,最近少女心泛滥成海,写着写着发现吴邪成少女了..我...我虽然不会弃掉,但我会尽快弥补这可怕的现象,已经叫我CP帮我修改前面的所有章节了.....要是被雷到了 T T 我只能说声抱歉了,后续我会弥补过来。要是...要是被雷到无法弥补,可以看我的另一篇同人,ACE计划,商战、黑道文。这篇文写的时候,那段时间都在看欧美电影所以印象也很大,吴邪是沙海邪的设定,人物不会少女。。。

另外给大家安利一部动画片,勇者大冒险!特么的太好看了!完全可以当盗墓同人,不过一个是盗墓主题而这个是保护墓穴为主题,毕竟顾问是三叔!强烈安利,男主有点猥琐以外,其余都还好。

接着安利一部电影,kingsman!超级的好看,最近已经掉到这个坑里,有HE同好么!最近写HE同人简直停不下来,发现欧美写肉意外的脑洞很多...

评论(10)
热度(21)

© 花小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