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癌晚期患者(*/ω\*)
开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长篇已经放入标签,方便大家寻找
其余文放入总汇总连接地址中

【瓶邪】镜中之人(HC瓶x三爷邪)1

写在开头:【安利大家HYBRID CHILD耽美动漫
 人设上参考HYBRID CHILD耽美动漫,没看过的妹子我大概说一下吧。文里的小哥是HC,一个半人类半机器的存在。为什么说他有一半是人呢,因为这个机器需要用爱才能培育。
 简单的来说,如果你给他爱,他就会长成你心中所想的样子,他就是你内心潜意识中的自己。
 解释不清楚,强烈推荐这个动漫给大家,因为非常的虐!!一共四集,一集比一集虐~

 

更新:1

镜中之人(HC瓶x三爷邪)

   HybridChild是主人的镜子。(出自HybridChild)
   传说HybridChild出自一位天才少年之手,无能见过他的真面目,只有富裕之人才买得起HybridChild。
   吴邪拥有第一个HybridChild是在他九岁那年,吴家在当时的权利很庞大,同样仇人也相对的较多。他并不知道自己的家族运营着什么,但他唯一知道,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
   吴邪从未渴望拥有什么,若真要说想要何物,那便是朋友。他的父母能从他眼睛里看出期望,由于家族穿梭在黑白两道之间,吴邪一直除于被保护状态,他被迫禁止与外人接触,以防万一被刺杀。
   但他想拥有一位朋友,他从窗户里看到外面喧闹的世界,人群里的小孩拉着另一个小孩肩并肩的说笑,其中一人说了什么,结果两人打了起来,吴邪看到这样的画面,笑了出来,那里有他不知道的世界,他站起身抚摸着窗台的保护栏,冰凉的温度传递在他的指尖,何时他才能和大家一样,能走出这个家。
   吴邪并不怨恨父母让他和外界失去联系,相反他很爱他们。他知道父母是为他好,家里的佣人也会给他带来一些外界发生的趣事,父亲常年在外游走,每次回来都会给吴邪带来有趣的物品,他会高兴很久。
   九岁那年,父亲送给他一个做功非常精细人偶。人偶的身高和吴邪差不多,肌肤有些僵硬,无论你从哪个角度去看,它非常像一个人类。
   像人一样的人偶并没有吓着吴邪,他伸出手小心翼翼的触摸着它,人偶是一个男孩,他细碎的黑发挡住了双眼,在吴邪触碰到他的脸颊时,人偶睁开了眼睛。漆黑的瞳孔直直的望着吴邪,玻璃般眼珠没有波澜,眼角里没有任何情绪。
   男孩就这样盯着吴邪。
   “你试试和他说话,小邪。”
  “他能听得懂我在讲什么吗?”
  “是的,这是我从很遥远的地方带回来的,他们将它称为HybridChild。”
  “HybridChild”吴邪喃喃道,他将手伸到了男孩的面前“我叫吴邪,请多指教。”男孩略显僵硬的将手伸了出来,接过吴邪递来的手,或许不是人类的关系导致他的肌肤冰凉,但吴邪并不介意。
   他很开心。
   哪怕眼前的男孩并没有开口说一句话,他也很开心,他拥有了生命里第一个朋友。
   男孩并不会说话,父亲告诉他HybridChild是需要用‘爱’去培养,如果你给予对方爱,那么他也会为你敞开心扉。
   “它们会长大吗?”
  “它们就像人一样,需要爱。”
  吴邪给男孩取名叫‘张起灵’,但他很少将名字说出口。相反,吴邪总会叫他‘小哥’。
   张起灵在吴邪九岁那年,没有开口说一句话,但他一直陪伴在吴邪左右,无论吴邪做什么,他都会在旁边看着。
   吴邪并没有嫌弃张起灵,从佣人口里得知很多HybridChild像他这样大的时候,都会说话,可能是哪里的部件坏了,问他要不要换新的。
   “我除了张起灵,谁也不要。”
  他牵着着张起灵的手,力道有些大,张起灵反握住了他的手,那一次也是吴邪第一次听见张起灵开口说话。
   “吴….邪”语气里带有着机器的声音,并不算好听的音调。佣人们自讨没趣的离开,而吴邪却惊讶的望着张起灵。
   “你终于…会说话了?”他一个人对着张起灵说了那么多心里话,张起灵从未开口回复,一直一直倾听着。他的开口,让吴邪的眼前有些模糊“你终于会说话了。”不是刚刚的疑惑,而是肯定句。
   “别哭。”他的声音没有了刚刚的不平滑,反而是很好听的男音,张起灵伸出手将吴邪快要溢出的眼泪擦了擦,他从未想过眼前的吴邪会哭,几个月的相处时间让他知道吴邪是个天真活泼,对未来充满向往的人,更简单的说,吴邪是个活在糖罐子里的人。张起灵没看过吴邪哭,有时候吴邪的父母说了一些不好听的话,他也只看到吴邪有些不开心的样子,但并没见他流泪。
   短暂的相处时光,张起灵更加了解吴邪的习性,应该说吴邪真的很好了解。他和吴邪不一样,虽然长时间陪伴他的身边,但吴邪的父亲私下给他请了格斗老师。
   “你觉得小邪怎样?”
  “很好”张起灵说出这话时,眼睛望着吴邪的门房。
   “你愿意保护他。”
  “嗯”
  “你随我来。”
  张起灵的悟性很高,他很快知道了吴家为什么会如此重视吴邪,但这和他并没有太大的关系,他只要做好保护吴邪就行了。
   吴邪每天和张起灵在私人家教那里学习,每当吴邪深夜睡着时,张起灵就会偷偷的从被窝里钻出,和格斗老师见面。
   人偶不会累,也不会有睡眠,他们说到底也是机器人罢了。
   吴邪十岁那年,送给张起灵一手好看的瘦金体。
   张起灵,愿我们友谊长久。
   张起灵一直抚摸着脆弱的纸张,他能感到吴邪给他的爱,HybridChild是为爱而生的人偶,只有爱才会教会它们如何成长。
   张起灵学会了拥抱。
   他送给吴邪的第一个礼物是拥抱,他将吴邪轻轻的圈在怀里,吴邪的体温就和他的笑脸一样温暖,他不小心加深了力道,他甚至希望这个拥抱能永恒。这让吴邪感到了好笑,相处的一年里,一直都是吴邪一个人的舞台,自导自演,而张起灵却是一个好观众,他们做过最多的事情就是牵手,然而拥抱,却是第一次。
 吴邪回抱了张起灵,这是他今年收到过最好的礼物。
   吴邪有时候真的觉得张起灵是个哑巴,虽然他知道他会说话,但每次都非常简单,大多数时间干脆闭嘴不说话。
   “你就这不喜欢和我说话?”
  张起灵有些惊讶吴邪会这样认为,但吴邪好像误会一样,有些生气的望着他。
   “为什么我每次跟你说心里话,你都不回复我。”
  张起灵并不太擅长安慰和表达,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错在哪里,他一直觉得自己能陪伴在吴邪身边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,然而现在生气中的吴邪是不是因为他的出现而感到困恼。
   他伸出手按在了和他差不多身高的吴邪头上,他的头发细软摸起来很舒服,张起灵又多摸了几下。
   眼前的吴邪安静了下来,他笑了出来。吴邪一直都知道,张起灵不会表达内心所想的事物,他学着张起灵的动作,反摸他的头发,微笑的说道:“小哥。”吴邪没有继续说下去,他安静的看着张起灵,真希望张起灵能一直陪伴他长大。并在内心深处给张起灵取了一个外号--闷油瓶。
   
 (我要回家辣!等我回家我在捉虫,好像看到几个错别字了)

 

评论(3)
热度(13)

© 花小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