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癌晚期患者(*/ω\*)
开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长篇已经放入标签,方便大家寻找
其余文放入总汇总连接地址中

【瓶邪】虚拟男友(老板瓶x客服邪)14

更新:1 2 3 4 5 6 7 8 9 10 11 12 13 14 1515) 

  “小哥,你把我放下来!”

  “能走?”

  “不能”

  所以这毫无意义的对话到底是个什么情况!张起灵住的小区比较安静,可能是晚上的缘故,路上看不到多少行人,偶尔会有一两个人在跑步锻炼,而我则是安稳的被张起灵以公主抱的形式在他怀里,右手不知道该怎么放。放在身上吧总觉得硌得慌,勾到他脖子上吧,总觉得像是有什么。

  好在路灯有些暗淡,即使是在跑步或者散步的人,也很难注视到我们诡异的样子。而我本人比较在意眼前的状况,我们在社区的大门,张起灵好像不方便拿钥匙,但也没有将我放下来的意思。

  “吴邪,把我口袋的钥匙拿出来。”

  “放我下去你自己拿不行吗?”

  “…”

  得了,指望他开口简直比登天还难。我伸出手在他身上找着口袋,由于灯光不怎么亮的关系,很难看清口袋在哪里,反而在他身上摸了好久。老天,要是有路人看到我们这里的动静,会不会感觉我们在做什么。

  然而此刻,我的手臂有些累,又狠狠的在张起灵身上乱摸了一下,以表达我现在的怒气。

  “吴邪。”

  “别乱摸,右上一点。”张起灵的声音里带着一丝无奈和听不太清的笑意?说真的我绝对没有揩油,我对天发誓!都怪这天太暗了,和我半点关系都没有。

  在张起灵的指挥下,终于拿到了钥匙扣。我准备将上面的卡贴在门上,然而就差那么一点就能碰上去了,无奈距离有些小远,加上被张起灵抱在身上的关系,弄了半天都没贴上去。我有些恼火的想把手上的卡甩出去,甚至能感到张起灵的身体抖动了下,张起灵那家伙不会是在憋着笑吧?!想到这一点,我更加烦躁,脸甚至有些烫。直到他抱着我往前面走了一小步,终于贴上去了。

  总觉得他是故意的。

  走进去之后,有两个电梯门,不用他说我自觉的按了上。

  “十一楼”

  “住这么高,万一停电了岂不是要爬死。”我看了下电梯楼层,一共二十七层,打了一个冷颤,幸亏我不是住顶楼的。

  只听电梯开门声,张起灵抱着我走到右手边的门前,我不怎么娴熟的将钥匙插入孔内,扭动了半天才将门打开。

  张起灵将我抱到沙发上,随手将灯打开。然后离开了大厅,这时我才注意到他房间的布局。沙发是黑色的上面放着带着黑色花纹的方形枕头,我闲来无聊抓来一个枕头抱在身上。沙发旁边有个小茶几,上面摆放着几颗绿色小植物,看得出来保养的很好。我一直以为像张起灵这样的人,是不会养这么小的肉系植物,没想到意外的很细心照顾。

  他出来的时候,手里拿着一些绷带和药膏,放在我面前的桌上,然后又走了出去,我隐约中听到了水声,不过多久他再次出来站在我面前。

  “洗澡”

  “哈?”我疑惑的看着他,我伤的是脚又不是全身。

  “我抱着你过去,还是扶着你。”一副‘你来选’的模样看着我。

  我抓了抓头发,只好硬着头皮说道:“扶着”

  当我被他搀扶到浴室门口时,不得不说张起灵是个土豪,别看他住在社区里,但连个浴室都能那么的--豪华,浴室的格局很大,洗手台是用木质形式,看起来格调有些与众不同,而我正前方是玻璃门,由于里面放着浴缸,加上放热水的关系,玻璃上有些水蒸气,而张起灵本人在确认我能顺利过去的情况下,离开了浴室。

  我到浴缸的距离只有几步,由于我脚的关系只能跳过去。这时我才发现脚下踩着有些柔软的东西,那是地毯,并且铺到了浴缸那里。

  心里正纳闷,谁会无聊把地毯铺成这样,奢侈到没朋友。

  跳到玻璃门面前,打开后发现浴缸上面的架子上放着衣物,以及干净的毛巾。浴缸旁边还有一个凳子,正愁着怎么脱裤子,看来不用担心了。先前还想难不成我要把张起灵叫进来,跟他说“小哥,帮我脱下裤子。”这句话怎么说都会让人误解。

  由于我一只脚不能受力的关系,浴缸不怎么高,我只好一手扶着浴缸,摇着牙让没受伤的腿进去,感觉站稳后,受伤的腿也随之进来,一屁股坐到浴缸里。

  浴缸的水很温暖,泡进去时顿时觉得整个骨头都复活了,脚背也没有那么疼,但还是无法使出力。我简单的洗了一下,将水放了之后,在浴缸旁边的副手上勉强站了起来,拿起毛巾擦拭身体,衣服是张起灵的,他跟我差不多高,我穿着肩好像大了,但并不太碍事。看了一眼放在上面的休闲短裤,忽然发现自己猜中了开头没猜中结尾。

  我该如何从浴缸下去穿裤子,由于池子刚刚将水放干了,脚底很滑,我可不想跟刚刚一样冒险。况且浴缸的把手也是湿的,我无法抓稳,所以刚刚的方法完全行不通。

  正愁着此刻该怎么办时,浴室的门被打开了。我慌乱的看向门的方向,只见张起灵愣了一下,将头看向左侧的洗手台。

  “你洗了很久。”言外之意是不是怕我出了什么事?但看到张起灵准备离开的动作,心慌意乱的我脱口而出:“小哥!别走,帮我穿裤子!!”等等,刚刚我是不是说了很不得了的话?

  眼前的张起灵扫了我一眼,而后很淡定的走了进来,但他好像没怎么看我。好在他的衬衣有些长,刚好能遮到屁股周围。两个大男人在浴室里,我也不怎么尴尬。但小心脏跳的慌,直到他走到我面前不得不看着我。

  我看着眼前的张起灵,只见他伸出手将我额头上的水珠擦干,拿起毛巾盖在了我的头发上。

  “扶着我”

  我的手臂架在他的肩膀上,在他的搀扶下来到了大厅,看到了沙发也没想什么,脱离了张起灵的肩膀,自己一屁股坐到了沙发上,瞬间冰冷的触觉击打着我光溜溜的屁股,差点直接跳了起来。这才意识到我没穿内裤。

  我想这是我这辈子最大的黑历史,张起灵面瘫的样子虽然看不出什么变化,但我能从内心深处感觉到他在偷笑,况且现在的我真的好想找个地方静静。

  直到飞过来的不明物体砸在了我的脸上,那是一条黄色印着几只小鸡的内裤。

  我愣了半天,盯着内裤,不小心把内心的话说了出来。

  “小..小哥,这难道是你的恶趣味?”

  

  

评论(6)
热度(36)

© 花小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