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癌晚期患者(*/ω\*)
开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长篇已经放入标签,方便大家寻找
其余文放入总汇总连接地址中

【瓶邪】虚拟男友(老板瓶x客服邪)13

更新:1 2 3 4 5 6 7 8 9 10 11 12 13 14

13

  我跟胖子一起下了楼,心想明天就要去恐龙展了,待会再看下有关恐龙之类的知识。大概晚上六点左右,我准备回家,胖子拉着我死活不让我走。

  “干嘛?”

  “刚刚拿到一线消息,云彩今天晚班。”

  “so?”

  “一起去啊,go!”我第一次看到胖子追人,每天看胖子说自己是情圣,泡妞如何的厉害,总会看见他指导我们如何合理的勾搭妹子,对于我来说,胖子真是会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啊!但看到胖子如此积极的态度,还是陪着他一起去好了。顺便看看,他是怎样在现实中勾搭妹子,算不准还可以学习经验。

  来到A街,本来准备带领胖子去公司,没想到他的路线图比我还熟悉。不愧是胖子,当他努力想做什么事情时,就会很努力的去完成,上次来这里花了半小时,这次在胖子的指路下15分钟左右到了。

  胖子在公司门口来回走着,我坐在公司门外的椅子上,敲着二郎腿看着焦急的胖子。

  “我说你待会见到云彩,说什么?”

  “天真,要不你装一下坏人偷袭我们?我来一个英雄救美,至此云彩就会爱上我!”

  “我靠,你言情小说看多了吧?这么狗血的剧情你能想的出来,另外云彩认识我们,这方法行不通。”

  天色已经暗下来,路边的灯已经亮起,看到胖子唉声叹气,想给他买瓶水让他压压惊。我记得巷子里好像有一家小型的副食店,我叫胖子在这里等我下,然后一个人就去公司对面的巷子里。

  巷子比较暗,有很多分叉口,走进去才发现自己迷路,旁边除了除了墙以外就是墙。我不安的拿出手机,手机的亮光和巷子里的黑暗形成鲜明对比,但右上格的红色电量让我心都凉了半截。还没等我凉完,手机已经自动关机。

  我又凭着感觉走了几步,发现自己前方站了几个少年抽着烟靠着灯杆上,我心里的不安越来越大,整个人开始紧张起来,感觉他们不是什么好人,但叫我壮着胆子走过去,还是有些虚,所以我考虑往回走,但生活就是这样,你怕什么就来什么。

  “喂,小鬼往哪里走呢?”刚转身就被身后的男人叫着,我慢慢转身,看到他们一群人像我走来,直到最后他们把我包围住,围成了类似圈的形式。

  “啧,给点钱让我们小爷耍耍啊!”我皱着眉头,准备将钱包给他,这才意识到当时和胖子坐车时,他没零钱,我就把自己钱包递给他,加上今天穿的衣服不怎么好放钱包,就叫胖子先帮我拿着。那少年看我没做声,似乎不太耐烦大步走在我面前,我后退了一步,他伸手突然抓住我的衣领。

  “我看你不想给是吧?说起来你长的还挺嫩的。”

  “要不老大,然我们尝尝?”

  那男人也是恶心透顶,试图想用手去摸我脸,我嫌弃的将他甩开,一脚踢到男人的命根上,周围的人似乎没反应过来,我将他们打开冲了出去,只听身后的人说道。

  “追!”

  巷子我不太熟,所以当我跑到转角时,瞬间想读档重来。你没猜错,我前方是死路!我喘着气看到身后几个人,他们不怀好意的像我慢慢走来,我只能后退,直到靠到冰冷的墙壁,我才想到胖子的话。

  真是狗血的剧情被我碰到了,就差一个英雄救美了。但我知道不能指望别人,眼前的人虽只有几个,我从小没打过架,也是一个乖乖孩被家人捧到大。看到这样的情形,有些脚软。

  其中一个人将我拉了出来,再将我的两个手臂拉到背后,力气很大,疼的我吸了口冷气,被我踢命根的男人,很不客气的一拳打到我肚子上,我想发力但手臂被身后人牵制住,准备用脚往后面踢,但被身后人察觉,一只脚插入了我两腿之间,眼前的人毫不留情的用脚踩在我的脚背上,从小到大第一次受到这样的待遇,很毛躁甚至有一丝恐惧。

  如果这个时候能按照狗血的剧本,来一次英雄救美那该多好。

  男人准备用拳头打在我脸上,我不敢去看他是什么表情,等着他的击打,但拳头却迟迟没下来,只听“哎哟”一声,男人痛苦的倒在我脚下,身后的手不知什么时候松开,我感到冷风从我身旁划过,借着灯光的照射下,我看到穿着西服的男人在我身后将那人击打在地。

  还有几个人或许是看怕了,连滚带爬的从这里逃跑,直到消失不见。

  我揉着肚子,看着西服男转身,他的神色在灯光的照射下似乎在隐忍着什么。

  “小哥,你怎么在这?”说出口的声音发现有些沙哑,自己狼狈不堪的模样被张起灵尽收眼底。他没说话,一直僵着脸,感觉像是谁欠他几百万一样。

  我刚想抬腿走路,不料刚刚被踩的疼痛感刺激着痛神经,一个不留神就要摔倒,好在张起灵就在我旁边,眼疾手快的将我拉住。整个人被他圈在怀里,一手抵着他的胸膛,一手被他握住,在夜光的照射下,意外的觉得眼前的男人很温和。呸呸呸!我在想什么呢,两个大男人抱在这里,万一被人看到怎么样。他将我松开,但手并没放开,我有些尴尬刚刚的场景,但脑海里却不停的回味刚刚的‘拥抱’。

  “还能走吗?”

  我尝试挪动步伐,但脚掌传来阵痛,我皱了皱眉头,真是出师不利。

  “可以的。”我不想麻烦张起灵,但他似乎看出了我的顾虑,将我手松开,走到了我前面,背对着我,在我眼前半蹲着。

“我背你”眼前的情形容不得我拒绝,很像他一惯的作风。我没勉强自己,而是让他背着。我将手从他耳边划过,握住另一只手,脑袋搁着他强壮的肩膀上。被一个身高和自己差不多的男人背在身后,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,但并不讨厌。

张起灵身上有一股好闻的香味,很淡。他走的很慢,但很稳。从巷子里走出来后,街上的人有些稀少,但看到我们的人总会指指点点,我想把头埋在他的背后,但想想那样呼吸不舒服,况且天很黑,没人看清我们的外貌。

“去哪?”

“停车场。”

张起灵背着我走到了停车场,他将我安放在副驾驶后,开始发动车。我揉了揉手臂附近,有些青紫,那家伙也太用力了。

“你那么晚去那边干什么?”

“想买水。”

“如果当时我不在,你有没有想过后果。”张起灵好听的声音里,带着一些愤怒。我心里委屈的很,当时的确是我的不对,但被他刚刚的话一搅合,很心闷。我哪知道买瓶水会遇到这样的事情,我本应该感谢张起灵救我之恩,也知道他发怒是担心我?

但他这样的说话方式,很让人不舒服。于是我没打理他,看着窗外的街道。然而我发现了一件事情,这并不是开往我家的方向。

“我们这是去哪里?”

“我家。”

我诧异看着张起灵,刚好前方有个红灯,车子停了下来。他伸出手将我手臂抓住,用了丁点力,疼的我龇牙咧嘴。

“受伤了。”张起灵一副明知故问的样子看着我,我心疼的揉着我的手臂。

“是啊,所以回去得上膏药啊。”

“嗯。”就他妈一个嗯完事了?接着绿灯亮起的时候,张起灵发动了车子,说道:“我帮你。”

经过我大脑快速运转,张起灵简单的话里要表达的是——你受伤了,所以今晚去我家,我帮你上药。

我真机智!终于理清了张起灵的思路,感觉整个人的智商都升华了一个等次。等等!为什么总觉得哪里不对?我受伤了为什么要去张起灵家里?不等我的困惑,车已经开到了某个小区,而张起灵已经停好了车。

他帮我把车门打开,而我的脚一用力就疼,张起灵看起来不怎么耐烦的样子,一个公主抱将我抱了出来,利索的用脚将门踢上,只听车子“BABA”两声,张起灵抱着我便离开了这里。

 

评论(3)
热度(34)

© 花小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