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癌晚期患者(*/ω\*)
开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长篇已经放入标签,方便大家寻找
其余文放入总汇总连接地址中

【瓶邪】虚拟男友(老板瓶x客服邪)12

更新:1 2 3 4 5 6 7 8 9 10 11 12 13

 @無糖奶罐  等你三个月 这是第一篇

12

  难不成张起灵想反悔合同的事情?这么一想有点难受,当时就已经谈成的事情,事后反悔怎么说都不是个事吧?就像一夜情,双方都爽透了,结果有一方后悔了一样。呸呸呸,这什么比方!看着未接电话那栏,犹豫了许久还是拨打过去。

  那边响了几十秒才接通,耳边传来了慵懒的男音。

“喂。”

“你好,小哥,我是吴邪,打搅到你睡觉了?”他声音有些沙哑,像刚睡醒一样,有些模糊不清。窗外的阳光打在地板上,并不刺眼。我站起身走在窗边,望着外面的街道。心想,难不成他在睡午觉?

“嗯。”

“我刚刚看到你发的短信。”

“一起去恐龙展吗?”啊?我诧异的半天合不拢嘴,对话的跳跃性也太大了,一时想不到回复的词语,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。

“后天的票,那天你休息。”奇怪,他怎么知道那天我休息?

“早上10点,我在地质公园附近等你。”我大脑还在死机中,也没回复他,耳边的声音就断开了。他直接挂断电话,这不明摆着那天我必须去吗?我本想回过去,说什么?我不去?谢谢好意?但想想也算了,恐龙展我没去过,有些好奇。再说万一我打过去,他继续在睡觉呢?岂不是又吵醒他一次。

  想想也无果,决定出门一趟买点吃的,压压惊。回家后,在电脑里搜索了关于恐龙展的内容,以及想在当天得瑟下恐龙知识。有点像考前抱佛脚的感觉,只祈祷到时候不要在张起灵面前出糗。

  第二天上班途中,碰到了解雨臣,他还是老样子。一身粉色衬衣,玩着手机不看路,所以自然也没看到我。我拍了下他后背,他回头看了我一眼,又继续玩着手机。

“昨天你不在公司。”

“嗯,二叔那边有些事。”

“你知道张起灵是谁了?”

  我尴尬的摸了摸头发“嗯,只是不清楚为什么你也要骗我。”

“为你好。”他将手机收了起来,放在了口袋里“再加上,你真的很迟钝。”

  迟钝?我不解的看着他,我无论怎么问,他已经选择闭嘴不理我。我跟他一起到了公司,王盟和胖子两人已经在位置上辛勤劳作,解雨臣已经开着电脑双手噼里啪啦,我慢步走在自己的位置边开始发呆。看到自己QQ上的名字‘小天真’比较碍眼,想来想去把‘小’去掉了。

  在我考虑要不要看视频缓解明天去恐龙展的情绪时,电脑桌面弹出了一条消息。

  前台客服-小P:“我是说,如果万一有人想包你一辈子,你怎么想?”

  天真:“纳尼?”

  前台客服-小P:“好吧,耍你好玩的,我在想你要不要继续和你现在的对象续约。”

  现在的对象,指的是闷骚魅吧。闷骚妹这人虽然不爱说话,但每次还是愿意倾听,和指出明确方案。说真的,我不反感她,就是有时候会无聊,一天下来不知道干什么。看到王盟和胖子两人,他们总是随时随地的拿起键盘敲打,或者跟对方一起打打游戏干嘛。再看看自己,对方一不聊天,二不打游戏,我只能坐在位置上发呆。

  但即便我同意续约,对方愿意吗?从到现在,我并没和她过多的接触,除了每天的早晚安以外,大多数时间都是我的吐槽。

  内心并没有太大的不安,我跟那闷骚妹并没有太大交集,哪怕断了联系也不怎么会伤感。就是有些郁闷罢了,况且我并不想失去闷骚妹这个朋友,她有时给我提出的对策意外的很准。

  前台客服-小P:“喂,说话啊?”

  天真:“有好对象给我?”

  前台客服-小P:“实话,没有。”

  天真:“那你说p!”

  前台客服-小P:“哪里哪里,洒家的p一直都是香的!”

  天真:“我们还能好好交流下去吗?”

  客服没有回复我,我正愁着无聊,声旁的解雨臣说道:“你们要不要玩你画我猜。”

“加上胖子我!”

“我也来。”

“我来。房号。”

解雨臣报了房号和密码,里面已经有两个人,一个是戴着墨镜图案的漫画,昵称是就是辣么帅,另一个人的头像是纯黑色,名字比较简单,一个符号‘▼_,▼’

  所谓你画我猜这个游戏,顾名思义就是官方出题目,你来画画,对方来猜你画的啥,答对了加分,打错了就错了。途中会有提示语,总而言之,是个挺有趣的游戏。

  接下来的顺序就是▼_,▼-我就是辣么帅-解雨臣-我-王盟-胖子。

  绘画时间是六十秒,▼_,▼缓慢的画了一个大半圈,然后在大半圈上面画了一个比刚刚小的半圈,依次类推,当他画到第四个圈的时候,他画上了一个月亮形的勾,将第四个圆圈包了进去。初步看,很像大便。所以胖子很快的回复。

  胖子:“大便”

  萌萌:“一坨”

“卧槽,这不是大便是什么?难道是波板糖?”胖子说道。

  我思考了一下,打到:“糗友”(糗事百科是坨大便)

  加五分。

“靠!天真,你居然答对了!”

“小邪,这你都能....”

  我无奈的笑了笑,只是随机说的一个词。再加上提示语是‘奇葩’,就应该往奇怪的地方想,虽然能答对是意料之外。

  就是辣么帅:“还是你懂他啊!”

  就是辣么帅画的时候,电脑弹出了闷骚妹的对话框。

  闷骚妹:“^^”

  天真:“早上好,你在啊!”

“天真,你咋还不回答!”

“等下,闷骚妹找我聊天,你们先玩,到我画的时候叫我。”

  闷骚妹:“嗯”

  天真:“我跟几个朋友玩你画我猜,你来吗?”

  闷骚妹:“我等下有会议。”

  看到她的回答有些失落,怎么说也是认识这么久了吧,互动一下难道会死?不过她说的会议,难道她是公司的某个秘书之类的职业?瞬间在我心中高大上了好多!看来她应该是职场女王!

  天真:“说起来明天要和a去恐龙展,说到a这个人,我怀疑他是不是做过侦探。别怀疑我的说法,他居然知道我明天休息。”

  闷骚妹:“。。。”

  天真:“真的!我没骗你!不过他人挺不错,好几次都是他请吃饭,我考虑明天要不要请他去吃。”

  闷骚妹:“嗯?”

  天真:“感觉他这人吧,挺倔强。你说我要是请他,他不愿意,咋办?”

  闷骚妹:“吃什么?”

  天真:“哎!我还不知道他喜欢吃什么,a这人是职场上的,吃的喝的都比较高大上,其实我想带他去附近的一家餐厅,我觉得味道不错,就怕他嫌差了。你觉得呢?”

  闷骚妹:“为什么问我?”

  天真:“我就觉得你感觉挺准的!所谓女人的第六感?”

“天真,该你画画了!”

“哦哦!马上!”

  官方词:基佬

  提示语:两个字 好朋友有关

  基佬应该是好朋友上升的一个空间,我画了两个火柴人,一跟线勾搭在另一个人身上,我承认我绘画技术不怎么样,但自我觉得这是我画的最好的一次!

  胖子:“打架”

“靠,死胖子,你怎么觉得会是打架!”

“你两个人靠的这么近,手臂互相缠绕,不是打架难道亲嘴啊?!”

  就是辣么帅:“兄弟”

  萌萌:“老伴”

  ▼_,▼:“基佬”加五分

  就是辣么帅:“还是你懂他啊!”

  ▼_,▼离开了房间

  于是新一轮继续开始,我切到闷骚妹的对话框。

  闷骚妹:“不会。”

  闷骚妹:“你明天还想玩什么?”

天真:“不知道,不过对恐龙展挺期待!”

闷骚妹:“好。下了。”

闷骚妹下了后,我继续跟他们玩了几盘。胖子用公司内部的聊天给我弹了个消息,叫我出去。于是我跟他两人站在公司天台上,大眼瞪小眼。

“干嘛?”

“有件事想麻烦你。”

“有话快说!这风吹的我快冷死了!”

“我想让你帮我要云彩的手机号!”

“卧槽,你自己去要啊!”

“这不你跟张坤的关系不错啊,你问问他,他是里面的职工,肯定知道她手机号!”

我第一次看到胖子求人,也不好拒绝他。再说不就一个手机号吗?晚点打电话给张起灵,让他告诉我,完全是分分钟的事。胖子后来又跟我啰嗦了几遍,最后我拍着他的肩说道:“我办事,你放心!”

“行!到时候你三个月的中饭我都包了!”

当时我想这计划真划算,一个电话换三个月的中饭,但没想到自己却在张起灵那里碰了一鼻子的灰。

 

评论(8)
热度(29)

© 花小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