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癌晚期患者(*/ω\*)
开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长篇已经放入标签,方便大家寻找
其余文放入总汇总连接地址中

【瓶邪】Ace计划(黑老大瓶x卧底邪)3

更新:1 2 3 4

3

  下午我被服务生带到了船舱内部的会议室,空间很大,大概能容纳几十人左右。张启山身边围绕着几个肌肉男,他们对着地图商讨什么。张启山看了我一眼,示意我过去。刚踏入门边,就被一个男人搜身,我冷汗直冒幸好当时我把枪扔到大海里,不然我真要‘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’的节奏。

  “boss,我们的计划告诉一个外人不太好吧?”

  “无事,吴邪你过来看看。”

  放在我面前的是一张放大版的世界地图,从他们的标记中有几个地方需要靠岸,到那时我可以和三叔他们取得联系。我仔细研究了一下地图,发现航线是开往美国西海岸。我倒吸一口气,他们怎么不直接做飞机飞过去?

  “我们下一个停留点在天津,一旦我们下船就会开始进行安检,天津这边有几个地头蛇需要处理,也没别的,就是关于警方这边有些问题。”

  “警方?”

  “是的,得到通知东出口会有警方出没。”看来警局里有内鬼,不然他们也不会用最快的时间内得到内部消息。

  “西出口和南出口呢?”我问道。

  “我们船太大,可能无法过去。”既然会有警察行动,说明船上应该有不明因素,那么他们从海上行走也就说得通。毕竟如果携带毒品,飞机和火车安检都不会通过,现在最主要的问题就是如何躲避警察的追中。

  张启山被抓到的几率为零,多次的突袭检查他都能安然无恙,只能说明他手下对他绝对忠诚,我不能因为这次的冒险而暴露了卧底身份,现在的我和他们是一条船上。如果我是警察,我应该如何袭击他们?

  “他们的目标是什么?”我问道。

  “我。”张启山拿起桌上的水性笔,在地图上画着。“那群警察不自量力,他们的目标无非是我和船上的物品,但那又如何?我叫你来,是确保张起灵的安全。”

  “我一定会保护好张起灵。”

  “这次下船要停留5小时,你带着这封信和另外三人去店里,他们会告诉你具体位置。”

  “boss,那你怎么办?”

  “呵,我去逗逗那群白痴。”

  我内心有一丝不安,张启山显然对警方这边完全不在乎,甚至可以说张启山完全可以逃过这次的突袭,那么他为什么会安心让我和张起灵一起出动?另外又派了三人和我一路,说好听点是以防万一出什么事情,说难听点就是监视我。

  还有一种可能,就是趁机暗杀我。想到这一点,手不禁抖了起来,可能我面部的表情让张启山注意到,他用手轻拍着我的肩膀“吴邪,别紧张。我给你的三个兄弟都是狠家伙,不会让你和张起灵出事。”

  “谢谢,bo...boss”眼前的张启山没有半点黑老大的魄力,反而像是老爹一样和蔼可亲。这让我松了口气,或许张启山目前为止还不会想干掉我。

  随后抵达港口时,我和张启山说的三个小伙子碰了头,因为身份问题,他们告诉我了路线,并告诉我他们会暗中保护我们,然后消失在了大街上。

  我带着张起灵走在大街上,一边想着如何和警局取得联系另一方面就是寻找店铺,前者难度系数比较大,我反跟踪课程学的不太好,但能大概知道附近有人跟踪我,很可惜我对天津不太熟悉,再加上张起灵似乎对街边卖的玩物感兴趣?

  身旁的张起灵认真的看着街边贩卖的物品,有时候会因为一些有趣的东西停下脚步,我问他要不要买,他却总是摇头,但又能从他眼中看出一丝渴望,我一直认为像他这样成长在‘杀手界’的小孩不会对外界因素干扰,但我错了。张起灵或许很厉害,但从很多因素来说,他只不过是个13岁的孩子。

  街上的人不怎么多,太阳不怎么大甚至是阴天,倒是有几个房屋在晒衣物,我好奇的多看了几眼。没怎么留意,继续寻找着店铺。

  当我们找到店铺后,张起灵在门外停留了很久,一双眼睛到处观望着,偶尔会用手计算着什么。我不知道他在干嘛,所以就直接进去将信递给了接待者。事情转变的很快,接待者从衣袖里晃出了手枪,但我反应慢了半拍,眼看他已拉开保险,却突然从我面前倒了下去。我这才意识到是张起灵救了我。

  又是上次那招,扔石子。那男人倒地后,我迅速用腿将他手里的手枪扫了过来,牵起张起灵的手往外跑。

  我将他拉到了附近的巷子里,开始分析对策。

  “街道有四个摄像头,其中左边高楼和中间三楼位置有狙击手。”张起灵冷静的说道。

  听到张起灵的分析,我紧张的心平静下来,思考着对策。张启山给我派的三人极大可能反水,到现在为止都没看到他们三人的踪影。

  “我终于知道当时看房屋时的不协调感。”我望着张起灵疑惑的眼神,继续说道:“明明是阴天,为什么还要挂着衣物?你知道为什么吗?”

  他摇了摇头。

  “你学过手枪没?”

  他摇了摇头。

  “有机会我教你。”他的眼睛里有少许的期待,我拍着他肩膀继续说道:“那是为了判断风向狙击手比较依赖风的速度和风向。”

  他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。我刚准备开口说一些理论知识,就被一身吼声打断。

  “他们在那边!”

  “跑!”张起灵说完拉着我从巷子里穿过去,我身体本能的倾斜了一下,一颗子弹从我耳边划过,我忙着把张起灵推到垃圾桶旁,自己半弓着身体对着不远方的男人开了两枪。只听男人扑通倒地的声音以及痛苦的呻吟。

  我走了过去,将他手里的枪夺走。他嘴里一阵咒骂,接着被张起灵敲晕。

  “你打晕他干嘛?”

  “吵。”

  我被他的回答逗到了,笑着说:“下次别这样了,我们可以审问他谁想杀我们。”

  他不乐意的看着我,我也不示弱的盯着他。结果这别扭的孩子扭过头不再看我,我拿他没发,知道他在生闷气,就把刚刚夺过来的枪递给他。

  “是哥哥不对,我教你打手枪好不好?”话一说出口,感觉有一丝微妙。好在张起灵年龄小,不知道我说的另一层意思。我尴尬的笑了下,和他两人蹲在垃圾箱后。

  “你把枪倾斜放在掌心上,就像我这样。拇指和中指握在枪的缠线末端,食指自然弯曲斜握在枪杆上,其他手指握在缠线上。然后你把右手伸直,一定要伸直。枪有缓冲的能力,不然你懂得。”我不知道张起灵能否听懂我的意思,我圈着他有些瘦弱的身体,自己的手贴服在他的手上,但眼前的情况容不得我多想,前方已经传来脚步声。

  此时此刻我已经做好给张起灵当肉垫的准备,哪怕这次死也要把张起灵安全送回船上。

  但奇怪的事情发生了,那些追击过来的人全部痛苦的倒在地上,我站起身将张起灵拉到身后,眼前的几个人全部中枪,附近有阻击手!紧接着红外线从我眼前扫过,我忙着将张起灵推开,发现对面并没有开枪,而是在墙上闪烁着。

  它每隔几下就会闪动,我才意识到这是摩斯密码。

  “带..他..走”

  张起灵抓着我的手有些紧,可能他看不懂上面的意思,我一时半会也不好跟他解释,只能带他往港口那边走去,高度的紧张让我体力有些不足,加上身上还带着伤,原本状态不怎么好,结果一不留意撞到了一个胖子。

  “走路不看路的吗?卧槽,你身上怎么都是番茄汁!”

  “他妈的你只知道番茄汁!”话一说完,眼前的胖子将我快速推开,紧接着是枪声。

  “啧,早知道胖爷我多带几把枪。”

  周边已经没什么游客,倒是拿枪的小伙子比较多。我跟张起灵躲在障碍物后,那人在我对面不远处。

  “相逢就是缘,小伙子叫什么?”

  “吴邪。”

  “无邪?天真无邪?天真你叫我胖子就行,看来这是一场机遇难逢的枪战啊!”胖子说的激动澎湃,他手里不知什么时候多出了一把手枪,眼前的胖子看来也是道上的人。

  我没吐槽胖子对我取的外号,更准确的说是没时间吐槽。眼前的状况怎么看都不太乐观,人数有点多,我不能保证每一发子弹都能击中对方,至于胖子和张起灵,我不做太大的指望。我跟张起灵两人背靠着背,汗水早已浸透我的衬衣,我深呼了几口气尝试让自己冷静下来,结果起了反作用。第一次遇到如此‘壮丽’的场面,一瞬间的恍惚可能就会死在这里。

  为何我当个卧底,要如此的拼!

 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花小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