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癌晚期患者(*/ω\*)
开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长篇已经放入标签,方便大家寻找
其余文放入总汇总连接地址中

【瓶邪】虚拟男友/住在手机里的男票(老板瓶x客服邪)7

更新:1 2  3  4  5  6  7 8

 

   7游戏
    “张…张坤,抱歉,你的西服我会赔的。”
    “卧槽!吴邪你干脆卖身吧!这西服的价钱你这辈子都赔不起。”黑眼镜走了进来,不知从哪里变出了纸巾,帮张坤擦衣服。
    干脆自认倒霉,从接触到三叔给我的工作,一切不顺利的事情就开始发生,张坤的西服我是铁定赔不起,那质感摸起来就知道很贵。再加上刚刚的闹剧,现在酒也醒了,胃也不痛了,反而是脑袋疼的要死,什么时候才能结束这一切。
    “把西服脱下来,我明天带去洗衣店。还是那家对吧?吴邪,你们两,好好聊,瞎子我先走一步了。等下去楼上的包房,我们等你们。”
    ‘别’字还没说出口,就看见黑眼镜像风一样逃跑。
    “赔钱。”
    “我….我没钱”
    “那行”啊?什么行?我看了一眼张坤,只见他眼中闪过一丝狡诈,有种不好的预感。“我在外面等你。”
    张坤的话我听不懂,但至少他现在并没有为难我。简单的处理了一下衣服,洗了一把脸让自己清醒一点,就出了洗手间,张坤站在门外就像门神一样,看门狗?被自己的想法逗到了,不禁笑出了声。
    “我脸上有东西?”
    “没,你很帅。”
    跟张坤一起到包房后,才发现里面的声音跟外界隔离,有点像KTV的味道。包房里没有多余的东西,一张桌子,大型沙发,茶水之类。右边书柜上还有很多棋牌之类的玩意,可以说是简单的桌游吧。
    “我们玩什么?下面太吵,脑袋都是大的。我就叫你朋友他们上来了。”
    “那我们的解少爷想玩什么。”
    “走远点,一股酒味,张起….坤你的西服呢?”解雨臣把我扒开,无意中看到站在旁边的张坤,他并未坐到沙发上。
    “洗了”
    “好生生的洗什么洗。”
    想到厕所里的尴尬事件,希望黑眼镜不要说穿“咳咳,那什么,既然在这里我们玩什么?”
    “你们想想。”
    “国王游戏?这个我以前在学校里玩过,不过我们几个大老爷们玩起来没什么激情啊。”胖子说。
    “那就这吧,什么规则?”
    “很简单,我们几个人抽牌,抽到大王和小王的两个人可以指挥,小王随机说两个数字,例如A和4,大王就说干什么,例如跳舞。当然如果你怂,可以选择真心话大冒险。”
    “谁说太少,刚刚我就叫了公司的一个人。”王盟插嘴道。
    “哈哈,我们也叫了几个朋友,刚刚你们都不在,我跟解雨臣商量要不要叫些人来,胖子你是后进来的,没有听到这事。”说话的是黑眼镜,他手里拿着牌,寻找着大王和小王以及必备的数字。
    “你们都叫了谁?”
    “我只叫了潘子,他你认识,当初带你来公司的那位。”潘子我知道,只是我很好奇他怎么有闲心来这里?平时跟三叔一样,看不见人影。
    “都是汉子不好玩,我叫了几个妹子过来。我们公司的妹子,都是极品,到时候看见了别流口水。”
    “你这话说的,胖子我可是见过很多妹子。”
    “这话你说的不对了,我敢保证,到时候你们看到绝对要手机号!”
    接下来就是等待,我坐在沙发上不知干什么,左边的解雨臣用手机玩着游戏,右边坐着胖子他在跟王盟说着什么,对面的张坤和黑眼镜我并不熟悉。习惯性的拿出手机,发现有一条未读短信。
    ‘无聊吗?’--闷骚妹
    我有些诧异她会主动跟我发短信,但对于现在情形,我很希望能有一个人能陪我聊一下。
    ‘嗯,我有些应付不来聚会,等下来的人,可能我不认识。再加上今天发生了一些不太愉快的事情,想早点回家。’
    ‘怎么了’--闷骚妹
    ‘今天喝多了,我酒量不太好,结果吐到某个朋友身上,就是之前跟你说的很有气场的男人,他的西服我恐怕赔不起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。感觉对方对我的第一印象不太好。’
    ‘你想多了’--闷骚妹
    ‘我并没有想多,我吐了他一身,而且我还没钱赔他,我到现在都没对他作出什么表示。’我叹了口气,望了望张坤,他拿着手机用指尖点击着屏幕,可能是在发短信?
    ‘他可能只是说着好玩,你并不用太放在心里。想点别的,例如你想吃什么?’--闷骚妹
    ‘爆米花’发完短信后,只见张坤站了起来准备出去,黑眼镜说道:“你干什么去?他们人马上过来了。”
    “想吃爆米花,马上回来。”听完我一愣,有一种刚刚跟我发短信的人,就是他的感觉。不过不太可能,一个是女的一个是男的,看来我真的是喝多了,性别不同的人都能想到一起。
    “抱歉,我们来晚了。”打断我思路的是一个妹子的声音,我旁边的胖子突然没说话了,我觉得奇怪想问他怎么了,只见胖子两眼放直的望着前方的妹子。这时我才注意到妹子的长相,她的头发乌黑闪亮给人的感觉很光滑,长发披肩。灯光有些偏暗,但并不影响她那双晶莹剔透的眼睛,看上去很温和,秀美的嘴唇微微上翘,可以看到小酒窝,难怪胖子看她入了迷。那妹子身后还有几个人,这样加起来我们一共有10个人。
    顿时包房里热闹了起来。
    “我叫云彩”说话的就是刚刚的妹子,仔细一听才发现她的声音很甜美。
    “我我我..叫我胖子就行。”胖子捏了一下我的腿,疼的我要从沙发上站起来,只见胖子挤眉弄眼的样子,我就知道他要干嘛。
    “云彩,你坐这里吧,我是吴邪。”说完悲愤的起身,用手揉了揉被捏的地方,肯定青了!该死的胖子!于是我坐到了黑眼镜的旁边,黑眼镜对我笑了笑,说出去买点吃的就离开了。张坤这个时候推开了门,手里拿着刚刚出炉的爆米花,甚至还能闻到香甜的气味。他将爆米花递给了我,然后坐到了我的旁边。我感到一股奇怪的视线在往我这里打探,但并没有过多的留意,而是吃起来手里的爆米花。
    话说张坤不是说吃爆米花吗?为什么他一直不从我手里拿过去呢?
    “呼呼,小三爷我没迟到吧?”我摇了摇头,看到潘子上气不接下气的喘着气,手里拿着塑料袋,里面放着啤酒以及别的零食,黑眼镜这个时候也来了,手里也拿着很多东西,看到我们人都到齐了,开口说道:“大家都到齐了吧,那就互相介绍吧,我跟哑巴张就不必介绍了,对吧,张坤。”
    “嗯”
    接下来就是各自的介绍,来的有3个女性,云彩,自称是宁姐的女性,张海杏。另外两个男性分别是张海客、潘子。
    “你们名字好接近是兄妹吗?”按捺不住好奇,我还是问了出来。
    “嗯?你觉得是就是吧。”张海杏说道“话说,我已经迫不及待的玩游戏了!开始吧~”可我一点都不期待玩游戏!
    游戏规则是A~8大王小王一共十张牌,分别洗开放在桌子中间,大家随机抽取一张牌,大王指挥做什么,小王负责报数字。由于人数多的关系,被惩罚的两个人除外,其余6个人都要真心话大冒险,第一个被点名的必须大冒险。(以下内容跳过其他人真心话)
    第一轮
    抽到大小王的是王盟和黑眼镜。
    “4跟7”
    “4在下面,7在上面俯卧撑”
    卧槽,我突然觉得黑眼镜有些恶毒,有些庆幸我并不是上面的数字。只见4跟7分别是云彩和胖子!简直天助他也,但胖子的表情怎么看都有些奇怪,特别是脸,红的都可以烤鱼了。云彩的眼神有些飘忽不定,似乎是在看我旁边的张坤?难不成,云彩喜欢张坤?这也说不定,毕竟张坤长的是不错。胖子的情敌还是有点厉害啊,不禁为胖子拙计。
    “哎”
    “怎么了”
    “我就觉得胖子挺不容易的。你是多少?”
    “1(A)”
    “那你等下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”
    “真心话”张坤竟然选择真心话?还以为他那样的男人应该会选冒险,真希望他们两个能问点有营养的话题,例如他女朋友是谁。
    “你不问问我是几吗?”
    “几”
    “不告诉你。”张坤将手伸了出来,我以为他会打我,大人不计小人过啊,哥哥我错了,下次我绝对不开玩笑!可他只是用手整理了我的头发。
    “发型乱了”喂喂!我看你是想趁机想摸我的头吧!
    不想理会张坤,继续围观胖子和云彩,云彩在下面躺着,胖子做着俯卧撑,其实胖子如果在往下一点,就能亲到云彩的嘴巴,不过他并未这样做,但我想,今天应该是胖子最幸福的一天吧。
    “靠,黑眼镜,等下要是被我抓到了,玩死你!”
    “呵呵,千万别,有人会伤心~”
    “滚”解雨臣突然开口道,我有些诧异望着他,他自己也发现不妙,没有说话了。我很想知道他们两个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    “咳咳,吴邪。”黑眼镜是不是跟我有仇,一来就点我的名,这下可好!只能冒险了。
    “毕竟吧我们都不认识你,让你大冒险有些为难你了,要不我就问你6个真心话。其余的人就不问了。”黑眼镜居然这么容易放过我?简直是大好人,不过接下去的问题,我才知道,我很天真。
    “身上哪个位置比较敏感。”
    “能选择不回答吗?”
    “这是游戏规则。”
    “我..我没女朋友,所以不知道。”我觉得我的回答已经够含蓄了,不料宁姐说道:“我靠,你这么大个人了还没女朋友?长的挺白白净净的。”
    “真的没有。”
    “这个我能保证,他从小见到女孩子就脸红。”
    “小花!!”情急之下叫了解雨臣的外号,他瞪了我一眼“吴邪,待会点到你,你--等--着”
    “小花?噗--好了好了,那么第二个问题”
    “现在有喜欢的人吗?”
    “没有”
    “讨厌现在的工作吗?”
    “不会,因为工作才遇到胖子他们。”
    “如果你喜欢的人是闷骚,你怎么办”
    “不会怎么办,我喜欢的那个人无论是什么性格,既然我喜欢了,不会在意这些的。”
    “你觉得在座的男性里,谁最帅”
    我毫不犹豫的说:“张坤”
    “噗--”
    “张坤,你居然男女通吃啊!”
   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小天真也被张坤勾引住了”
    “别说了,吴邪脸都红了,我们继续。最后一个问题。”
    “我点你名的时候,有没有想杀了我。”
    “有”
    第二轮
    抽到大小王的分别是黑眼镜和张坤
    张坤突然往我这里靠了过来,在我耳边轻声说道:“你是几?”
    “3”难不成他要害我?
    “张坤,快点点名!”
    “2和6”
    “坐在前面,手拉手唱吉祥三宝。”
    “你的恶趣味真可怕”说话的是张海客
    “多谢夸奖。”
    只见宁姐和王盟两人在前面手拉手唱着吉祥三宝,刚刚张坤知道了我的号码,却没有点我,而我无条件的相信了他,明明是第一天才相识的人,为什么我会对他有信任感?
    “如果我是小王,我是不会害你的。”
    “嗯。”
    唱完后,点名的是张海客,他无奈在下面舞池上脱光上衣跳着骑马舞,我内心感慨到时候千万不要得罪黑眼镜。
    “吴邪,真心话大冒险”
    “真心”
    “无趣,初吻还在吧?”
    “啊?嗯。”回答完这个问题,我看到黑眼镜不明的笑容。他拿着手机打了什么,又收了回去。
    第三轮
    抽到大小王的是张海客和黑眼镜
    为什么每次都有黑眼镜?他的火怎么这么好?
    “A和5”我抬头看了一眼黑眼镜,虽然墨镜挡住了他的目光,但我知道他的眼神穿透了我,有阴谋!但为时已晚。
    “两人出来,在这里(桌子旁边有个空旷的小地方)亲吻3分钟。”身旁的张坤居然站了起来,我看到不远处云彩有些失落的眼神,坐在旁边的胖子一副看好戏的样子,可为何那个5还不出来?我都有些好奇谁和他亲吻了。
    “卧槽,5快出来啊!是不是你?”
    “不是我啊,我是2”
    “也不是我,你们大家都看看自己的牌。”
    忙着凑热闹去了,我才发现一直没看牌,但我情愿这辈子都不要看见。
    那是一张刺眼的红杏5。
    

评论(5)
热度(43)

© 花小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