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癌晚期患者(*/ω\*)
开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长篇已经放入标签,方便大家寻找
其余文放入总汇总连接地址中

2014年终总结Ծ‸Ծ

感觉不会被搭理的样子,毕竟很少在lof上出现的死宅一名,又是一个长期不更文的小透明。嘛,没人理就删了qwq感觉惨兮兮样子。

这一年大概就是画画画画,写写写的一年吧。

最终掉到了瓶邪坑里,虽然有ooc、雷点,但也在慢慢的改正过来,后来又开了rf和all花的坑,然后,就坑成狗了...

cp:瓶邪

1.妖怪哪里跑 (妖怪瓶x人类邪) (夏目友人的设定,吴邪能看见妖怪。)

2.我永远得不到的你  原著背景

3.【瓶邪】摩天轮(恐高小哥X吴邪 HE甜 短文 完结)  架空,青梅竹马。傻白甜!也是我很喜欢的一篇=。=

4.【瓶邪】阴谋论(抢婚小哥x天真) 原著10年后,欢脱

5.霸道小偷爱上我(小偷瓶x耽美作家邪)  架空,欢脱,小哥的阴谋

6.陌生约会(相亲瓶x相亲邪) 

7.时间旅行者(穿越瓶x吴邪) 近日发,在整理时间线中

原著,时间旅行者的妻子参考,长篇,慎跳坑

8.【瓶邪】【联文】《网游风云之少年我能跟你面基嘛》2  联文,内有1直达电梯  连载中

9.【瓶邪】虚拟男友/住在手机里的男票(老板瓶x客服邪)

10.【瓶邪】烟斗 (烟斗瓶X人类邪) 

11.【瓶邪】我没妹子怎么看都是你的错(大神瓶x?邪)

12.【瓶邪】双向指示(原著风,痴汉天真瞩目!)

13.【瓶邪】暗恋两三事  这篇25号就发布了

从某方面来说,我还是算勤奋的吧。

cp:all花

【ALL花】【主HW】(网游文)玩游戏也能擦出火花?!

野良神  夜日、雪日:

〔野良神〕〔夜日〕替代品 (短神器梗 CP 夜日)一发完结

【野良神】BE三十题 (黑化雪音 cp 雪日)

 今年的画感觉很少=A= 毕竟没有怎么练习了,原谅三次元很忙吧。

 

圣诞节都有福利=。=我的福利已经难产了。

评论(3)
热度(7)

© 花小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