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癌晚期患者(*/ω\*)
开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长篇已经放入标签,方便大家寻找
其余文放入总汇总连接地址中

小三爷。

我的本命是小三爷。cp是瓶邪。

我入瓶邪的圈子其实是在半年前,当时我闺蜜推荐我看盗墓笔记,这本书我早有耳闻,8部完结。后来我闺蜜说,结局是个大坑,三叔不知道到底死没死。我这人有个毛病,只看完结的书。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体会过,追剧、追文的那种感觉,就想把作者掐死一样 ,坑 !怎么还不更文!还不更新剧本!

后来我一次机遇,我在书店里一口气入手了9本盗墓,当时结账的时候心在滴血,我不太喜欢用手机看小说,毕竟用书看,摸起来手感也很好,看的时候也很舒心,当然这是我个人观点。 扯远了。

盗墓笔记印象最深的就是吴邪,虽然在二次元里,张起灵的人气本身就很高,毕竟他就像bug一样的存在,出场气场全开。然而吴邪,并不是,他跟我们大家都一样,是一个平凡的人。我对吴邪的好感,源自于他的天真、他的成长。

也有很多人不喜欢吴邪,他说他太弱了。可我想,谁一出生就很强大呢?也可能是跟我个人有关,我比较喜欢看一开始平凡,然后慢慢成长的过程,我喜欢过程,而不喜欢金手指(ps小哥的曾经也很心酸)。

吴邪的成长大家都看在眼里,从盗墓到藏海花到沙海,他的每一步都走的惊险,三叔笔下的每一个人刻画的都淋漓尽致。吴邪违背了命运,将与其抗衡,张起灵顺从了命运。两人的相遇,我想也是刻意这样的安排。吴邪本身就是一个平凡的人,他面临了这些事情,从当初的天真到现在的成熟,他不得不这样做,他不能一直这样被保护下去,他也要去保护他们。

盗墓笔记的结局让我心寒了半天,终于理解当初闺蜜对我说的话。后来我又恶补了藏海花和沙海,从此小三爷在我心里就是神一样的存在。

可能他们的结局不太美好,但他们在我心里的结局永远是最好的。

你爱的本命在任何故事里都幸福的在一起,除了他本身的。

铁三角永远都存在。

 

 

 

 幻想中的自己的样子T T 应该是中二一样的存在吧23333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花小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