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癌晚期患者(*/ω\*)
开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长篇已经放入标签,方便大家寻找
其余文放入总汇总连接地址中

【联文】网游风云之少年我能和你面基嘛(8)

更新:1  2  3  4 5  6  7  8 9 10

已经憋不出来了,对不起,最近我一直在玩DN(不要打我啊啊啊)然后继续当毛毛虫中。

@长期看文的小伙伴。 

 @写给我自己 

 

  

  8

  

  解雨臣没有可乐的QQ,给了时间管理员,一下子群里就炸开了锅。

  

  [!@#^^#]:话说天真女朋友到底是什么情况?

  

  [最不懂是你天真]:把名字改成游戏名字吧,好区分。

  

  [时间]:既然开群了,就说说当时是个什么状况。

  

  [最不懂是你天真]:天真是我发小,我们穿一条裤子长大,三年前他谈了女朋友。

  

  [胖爷]:我是红烧小天真,这么重大的事情为什么天真不告诉我?太不把我当兄弟看了!他从来都没有提过这件事情。等他起来好好问他!哼!

  

  [时间]:等等!你们说的天真,是掌纹,也就是油炸蠢胖子?他是男的?

  

  [胖爷]:你的反射弧也太长了吧!

  

  [最不懂是你天真]:不要跟天真说这件事情,这本身就是不能说的事情,已经藏在他心里很久了,那个女人已经死了。

  

  [时间]:…….

  

  [胖爷]:嘶..那不是昨天的事情搓到他G点了?

  

  [可乐]:他在哪里。

  

  [时间]:本来就是可乐的不对,天真是哪里人,我们过去找他玩个几天,大家一起面基,吃个饭什么,玩游戏也这么久了。

  

  [胖爷]:H市D大,有本事来啊!

  

  胖子心想难不成他们真的来啊,虽然游戏上可乐偶尔照顾吴邪,但也看不出来他俩平时有什么接触,像这点小事,他们大可不用来。

  

  [时间]:胖爷,您别逗我,我读书少。

  

  [胖爷]:我家天真都这样了,逗你们干什么。

  

  [时间]:我们也是H市,但是在K大。

  

  [最不懂是你天真]:你他妈逗我?

  

  [时间]:啥?没逗你们啊,我们真的在K大啊。

  

  [最不懂是你天真]:现在滚出来,我们面基!我在食堂。

  

  [时间]:卧槽!!你也是K大的?!!!

  

  [最不懂是你天真]:废话!你们要真是K大的,就滚到食堂来。

  

  [胖爷]:少不了胖爷我啊!我要不要把天真骗出来?

  

  [可乐]:骗

  

  [时间]:好歹留个手机号啊!

  

  [最不懂是你天真]:我很明显。

  

  时间觉得自己才是最明显的好吗?帅到让对方膜拜,虽然身旁的人长的不错,但他气质太冷,导致根本没有女人敢靠近他,叹口气,将手里的烟灭掉。

  

  “走吧,哑巴张。”

  

  胖子不知道用什么方法骗出吴邪,想了半天打电话告诉王盟,他在K大被一群人围殴,出事了。虽然这方法不太厚道,但以吴邪的性格,肯定会从床上跳起来吧。

  

  果不其然,没过几分钟吴邪的电话来了。

  

  装出了几分虚弱的声音说道:“天真,胖爷快挂在这里了。”

  

  “你在哪里。”声音里透出了吴邪的担忧,内心虽然非常对不起吴邪,骗取了他的同情心,但又不得不这么做。

  “K大的校门口附近。”

  

  “你等着,我马上来。”

  

  吴邪抵达K大时,看见胖子完好无损的站在那里,瞬间心烦意乱,感情是骗取他的同情心?准备坐的回家继续当毛毛虫,但被胖子拉着不放。

  

  “天天当毛毛虫,有出息吗!”

  

  “我的事情,不用你管!”吴邪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,将胖子甩开,由于站在接近马路的边缘,气急的吴邪并没有注意到旁边的车辆,转头就走,身后的胖子看到右侧的公交像吴邪的方向快速驶来,但阻止已经来不急。

  

  “吴邪!!!”

  

  吴邪看到眼前的公交一下子发了愣,走也不是,不走也不是,人在恐慌的情况下,大脑就会空白一片,难道自己就要交代在这里了吗。

  

  然而剧本不是这样发展,在吴邪快要放弃的时候,不知从哪里来的力气将他从眼前的危机中解救出来,公交上的司机对着吴邪大骂。

  

  “你他妈走路不长眼啊!”

  

  吴邪没有理会司机谩骂,而被眼前的男人吸引住,手被那男人死死握住,刚刚就是那么一瞬间,将他从死亡的边界带走。

  

  “谢谢这位小哥了。”吴邪将手抽了出来,胖子也赶到他的身旁。

  

  “刚刚要不是你解救,天真估计就要一命呜呼了。”

  

  “卧槽,胖子,有你这么损人的吗?”

  

  “天真?”男人皱了一下眉头,重新看了下眼前叫做天真的男人。

  

  “哑巴张,你怎么在这里?”声音是从学校旁边的巷子里传来,迎面走来的是穿着粉色衬衣的男人和带着墨镜的男人。

  

  “死哑巴张,走那么快,也不怕迷路!”墨镜男走了过来,以及粉色衬衣的人。

  

  “吴邪?”

  

  “解雨臣。”吴邪看到解雨臣,他跟往常一样喜欢穿着粉色衬衣,左手拿着手机,上面隐约中能看到俄罗斯方块的画面。

  

  “咦?你们认识?”墨镜男诧异的望着解雨臣。

  

  “啊,他是天真,就是游戏上经常一起的。”

  

  “你是天真?”

  

  “嗯?你们?”

  

  “我是偷走时间,叫我黑眼镜就好。他是可乐,叫他”

  

  “张起灵”黑眼镜摇了摇头,什么时候张起灵会主动说出自己的名字了,也真是奇怪。

  

  “你好,我是吴邪。游戏里的掌纹,一直以来承蒙你的照顾,你的刺客玩的真是溜。”

  

  “我是胖子,说起来好饿,这附近有没有什么吃的啊?”

  

  “我带你们去吧,刚刚饭也没吃到,简直烦,刚好附近开了一家新的餐厅,环境都还不错,就是有点远,走过去还是坐的?”

  

  “我们五个人,坐的人多了,走过去多久。”胖子看了下人数,五个大男人坐的非常拥挤,特别是自己的身材。

  

  “10分钟吧。”

  

  “走吧。”

  

  路上吴邪跟张起灵走在一起,由于巷子有点窄只能容纳两个人,胖子说他身材太炫酷,就一个人走在中间,走在最前面的是解雨臣带路身旁跟着黑眼镜。

  

  “小哥的刺客玩的不错,上次前半场pk可把我吓死了。”

  

  “后半场简直帅。那技能一套一套玩的溜啊。”吴邪的话身旁的人并没有回应,果然大神都是高冷吗?话说回来,他们怎么会在这里出现?

  

  “你们怎么会在这里。”

  

  “我们不在这里在哪里啊?我们在这里上学好吗。”回答吴邪的是黑眼镜。上学?

  

  “他们的专业就在我旁边,我也是今天才知道。”

  

  “卧槽!不是吧?这么巧合?”这世界上居然还有这么巧的事情,吴邪拍着张起灵的肩膀说道:“晚点去网吧,求看现场直播刺客pk”

  

  “好。”

  

 

评论(6)
热度(9)

© 花小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