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癌晚期患者(*/ω\*)
开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长篇已经放入标签,方便大家寻找
其余文放入总汇总连接地址中

【联文】网游风云之少年我能和你面基嘛 6

更新:1  2  3  4 5  6   7  8

*对象是 Aoki

*场景架空:架空设定/大学/网游paro/雷者请右上角谢谢/没玩过网游也可以看得懂

*ooc有

6

 

吴邪再次嘱咐王盟不要把仇恨引过来,王盟此刻紧张的不得了,被吴邪数落了一顿不说,刚刚又差点害死队友,非常难堪,只顾着点头,忙着拉仇恨去了。

 

有时候真的就像别人说的,人倒霉的时候,无论做什么都倒霉。吴邪自认为运气不差,但偏偏碰上王盟这个倒霉蛋,你说一个人被群殴就算了,干嘛还要拉着一个脆皮也群殴?

 

[组队][偷走时间]:你们这是殉情的节奏?

 

吴邪现在非常佩服时间,明明那家伙已经被围攻要哭中,还注意这边的状况,吴邪这边本就被怪物包围,眼见传送CD好了,刚冲出包围圈,哪知王盟那家伙带着怪物往吴邪这边跑!冷汗直冒的吴邪,一个镜子(1)将王盟挡住。

 

[组队][油炸蠢胖子]:你就跟我在镜子那边呆着吧!

 

[组队][偷走时间]:233333  太逗了好吗!镜子那边的感觉如何哟~

 

[组队][醉世倾城丶]:快开门呀!开门呀!

 

[组队][偷走时间]:被雪姨附身了。

 

三个人的距离并不太远,吴邪自动无视挡在镜子外的王盟,他已经被王盟伤透了心。看了一下技能栏里的‘时间加速’CD已经准备完毕,虽然想留到打BOSS的时候用,但现在看看应该是不太可能了,与其这样耗下去,不如速战速决。

 

时间加速可说是一个神技能,他能让附近队友的技能时间全部重置,放的好不好就看你法师玩的好不好了,吴邪问心无愧,他的这个技能每次都能让队友感到快感,快感?什么词语?!嘛,反正能让队友一辈子记住吴邪的好。

 

爷放的技能就是么潇洒放荡~扭着屁股,背对队友离开,爷要给你们留下美妙的身影,请记住,这就是小爷!小爷就是这么放荡不羁!

 

又扯远了,刚刚纯属是吴邪脑补的YY场景,但现在好像不允许他这样做,如此苦难重重还要留下那唯美的画面,两个字作死!

 

可乐离吴邪的距离有点小远,时间加速这个技能肯定是放不到他身上,但是如果他过去,时间跟王盟就加不到这个神技。

 

吴邪想是把时间加速加到他们两个人身上还是加到可乐身上的时候,才发现可乐已经在他的身边了,小伙子速度有点快啊?呸!男人不能说快!不过这家伙是什么时候看出他的犹豫不决的?

 

四人被怪物包围,接下来就是好戏开场了。

 

“超越时间的界限吧!”(xigane hangero nomo )耳机里传来这段咒语,四人的脚下开启了蓝色的魔法阵,他们的身边漂浮着很多个小闹钟的图案,五颜六色,非常可爱。或许这就是吴邪为什么喜欢法师的原因吧。

 

法师的技能非常炫丽,无论是哪一个技能做的都非常的精致,这个技能就像它的名字一样,转眼一瞬。已经看不见刚刚的魔法阵,虽然只有短暂的2s,但它拥有着14秒无限丢技能的神技。

 

现在就是脸滚键盘的节奏了。

 

吴邪虽然不是高输出,但在buff的配合下,能打出一套非常不错的伤害,他的每一个技能时间都非常的短暂,刚丢下这个技能,另一个技能就好了,反之亦然。对于这一波的刷怪算是轻松无极限啊,但哭的是吴邪。

 

这个神技用了,待会怎么办?看了一眼还在沾沾自喜的王盟,让吴邪更加深刻的觉得,或许玩这个游戏本身就是一个错误的决定。

 

[组队][偷走时间]:刚刚放的不错啊,大家都吃到了。

 

[组队][油炸蠢胖子]:还行吧。

 

其实大家不会都吃到吧,如果不是可乐自己过来,这个技能只能算半成功吧,吴邪虽然不是强迫症患者,但他还是很希望每个队友都能吃到这个技能。想来想去,总觉得心里又过意不去,还是私信给了可乐。

 

[私信][油炸蠢胖子]:刚才真谢谢你,如果你不过来,就吃不到了。

 

但高冷的可乐没有回复吴邪,靠,拽什拽!能打出那么多的伤害,还不是多亏他的技能,一副‘我现在非常不爽’的表情在吴邪的脸上,胖子看了一眼吴邪,然后在电脑上啪啦敲了一段话。

 

[公会][ 霸气骑士啾~ ]:怎么啦,我的天真小媳妇。

 

[公会][油炸蠢胖子]:滚你妹的小媳妇!

 

[公会][ 偷走时间]:哎哟,小两口别吵起来啊!可乐快过来,这两口吵架呢,我们要不要买爆米花,边吃边看。

 

[公会][ 霸气骑士啾~ ]:哎,我家媳妇就是这么爆的脾气,大家多体谅体谅她,她这人也蛮不容易的TAT 我都为她心疼啊!

 

[公会][ 偷走时间]:没事没事,把她交给我们,准你安心。

 

[公会][ 霸气骑士啾~ ]:媳妇儿,快过来谢谢恩人!

 

“胖子!!你他吗跟我过不去么!”

 

“哪有,这不是怕你一个人被欺负吗?”说完还将口里的烟吹向吴邪“就像这样被欺负咯”这胖子几天不打他,皮是不是有点痒了?顺手从胖子桌上拿了一根烟,抽了起来。王盟曾经问吴邪为什么吴邪抽烟,却从来不买烟。

 

吴邪就回答一句话。

 

抽烟显得人比较——帅!酷!狂拽叼炸天(大误)

 

由于王盟每次下副本有一个习惯,就是怪物清理完毕之后,他会摆各种pose截图,加上牧师这个外貌是这样的,头总是抵着,头发挡住那忧伤的小眼睛,望着地板,45°仰望天空的悲伤是不会理解45°盯地板的忧伤的,整一个忧郁小王子模样。

 

至少王盟的牧师在吴邪的眼里散发出“你不懂我的哀伤”的格调。

 

[组队][ 醉世倾城丶]:我说你们三,难得来一次不截图留恋么?

 

[组队][油炸蠢胖子]:到时候刷到你要吐。

 

当然吴邪也绝对不会带他刷副本了,噩梦般的刷图,比深渊模式还难上加难!

 

[组队][偷走时间]:说起来,我也好久没有截图玩了,要不大家一起来一发?

 

[组队][油炸蠢胖子]:行吧,到时候截的图发在哪里?

 

[组队][偷走时间]:我问一下你那个朋友,刚刚一直私信我你死了没,他好像有一个群。

 

[组队][油炸蠢胖子]:谁?

 

[组队][偷走时间]:最不懂是你天真

 

咦?!!吴邪有些纳闷了,他难道上线了吗?!果然,翻了一下聊天记录,有几条来自发小的消息。

 

[私信][最不懂是你天真]:没想到我在线,你也不理我,再见。

 

这游戏坑的地方就是这里,有时候刷图正爽,如果有私信过来会很容易忽略过去。

 

[组队][偷走时间]:要不我们先一起照个相?

 

——T。B。C——

QVQ久等了,这章又被我啰嗦过去了。 错别字好像没时间校对,我晚上检查一下。TAT现在得出门一趟。

科普:

  1. 镜子:法师技能,能量反冲?我忘记叫什么了233 是一个很漂亮的技能哟,当时没改版的时候,还能跳在镜子上,改版之后,貌似跳不上去了,能暂时挡住怪物跟人。是一个BUFF技能,能提高魔法伤害。能量EX的镜子也超级好看呀~~

图片:

EX版本的:暂时截图不下来QVQ非常抱歉!!我能上游戏的时候就截图一下。

xi gane hangeronomo:由于我玩的是日文配音,但韩语好像是这个音?括号里的是韩语读法。

 

评论(1)
热度(9)

© 花小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