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癌晚期患者(*/ω\*)
开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长篇已经放入标签,方便大家寻找
其余文放入总汇总连接地址中

【瓶邪】虚拟男友/住在手机里的男票(老板瓶x客服邪)2

更新:1 2 3

话痨时间: 慢热慢热慢热, 小哥出现有点晚不是我的错! 文里面的对话内容,也就是客服之间的聊天,里面会出现‘惹’‘辣’‘我萌大家’之类的‘错别字’ 以及网络宣传都会有‘错别字’大家就当是一种卖萌方式吧。(我相信有一部分人网络聊天都会以上面的‘错别字’代替。

正常对话聊天,会正常。

() 是吴邪内心吐槽。

2. 网络不靠谱!

 

大清早来到公司门口,就碰见王盟在跟一个人说着什么,听不太清楚,好像关于什么好评之类的?正犹豫要不要跟王盟打招呼,左肩就被一个人拍了几下。

 

“小天真,干嘛还不进去?是不是看上公司的哪个妞了?”扭头看了过去,胖子右手拿着早点,左手还搭在我肩上,我淡定的将他的手拍了下去,跟他一起走进了新世界大门。

 

莫名的很期待这一天。我的客户,还是一个未知数。

 

“啊哈哈哈哈!!胖爷我又收到好评了!”

 

“诶?哪呢,我过来看看!”王盟刚进来,就听见胖子的呼喊声,看王盟那家伙走到胖子的身后,我禁不住好奇,也走过去看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好评:

A***s: 小胖是个很好的人,虽然我只订购了一天,但是第二天的时候~小胖还是很温柔的叫醒惹我~好开森,于是我今天又订购他一天辣~

【掌柜回复】 谢谢哒,胖胖会一直为公主服务的哟~

I**W:阿胖好暖,一个月的时间很快,跟阿胖聊的很开心,阿胖的声音很逗~总会给我讲一些笑话,谢谢阿胖陪我这段日子。

【掌柜回复】 只要公主喜欢,阿胖一直都在。

 

…….
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还有很多让人‘作恶’的回复,但这他妈真的是一个人?!!我看了一眼五大三粗的胖子,再看一眼评论,对不起!我要请假去医院,我要去洗眼睛!

 

“噢!!我的天,那个随便娘们又找我聊天了,你俩快滚回去,胖爷我开工咯~”我在人群中多看了一眼胖子的服务ID,默默的回到自己位置上,麻利的开始搜索‘胖胖’物品,我实在好奇胖子这家伙是怎么推销自己的。

 

然而我明白了一个不作死就不会死的道理,为什么我当时就是不明白呢?

 

【照片】胖胖 30元/天

我们只做虚拟男友,不过夜!

想要一个男友么! 想要一个24小时全天陪你的男友么!

看这里看这里!胖胖让你体验恋爱的滋味!

当然辣,如果女朋友喜欢打游戏,胖胖也会随时奉陪哟~

现在!你的福音来辣!!!!绝对人工!!!绝对不是冰冷冷的机器!!胖胖是完美的二次元虚拟男友!

服务内容:

早晚安

倾听一切你的烦恼  帮你分析  开导你

每天短信骚扰你~

不接受搞基!不接受搞基!不接受搞基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
服务价格:30元/天  包月包年待定

服务方式:短信、微信、QQ、手机

支持长时间语音陪聊。

胖胖希望公主们都来选择我哟~

 

注:由于宝贝的特殊性,只能单一服务一个人,所以拍下宝贝前一定要跟售前客服联系哟~祝您购物愉快。

 

谁有垃圾桶!让我去吐一下!!那个粗狂的男人这样叫自己真的好吗?胖子这人也是蛮拼的。

 

“我说,胖子你为什么是30元一天啊?”

“你说那啊?好评达到一定的标准,公司就会给你涨价格,你旁边的那位,一天80.”

“一天80?!!”

“现在女孩子的走向,都比较喜欢女王一样的男性,也就是抖S;或者正太之类的,哎,这你就不懂了,像我这样男人,为了生存,可是扮成正太模样。”

 

胖子没想到你为了生存,居然这么折磨自己!!我看错你了!对不起QWQ!!

 

耳机里传来了‘叮咚’,桌面自动弹出了聊天窗口。

“方便接单子么,看了一下你的简介,比较复合这个客户的类型。”——前台客服-小P

“无论你接不接,反正你也没单,这个任务安排你惹~”

“客户马上付一天的订金,由于是你的第一笔单,不要失败哟~”

 

还没等我回复,就看见聊天框被这人刷屏了,完全不给你回复的时间,自认为自己打字速度算快的,但没想到对方的速度,太鬼畜!

“交易成功辣,大概5分钟的时间,客户会主动给你联系,接下来就看你自己的造化辣!”——前台客服-小P

“加油哟,基佬君!”

“基佬君还在吗!忘记说了,我马上给你发工作用的微信号以及QQ号,为了个人隐私,不要提供现实生活中的号码哟~另外新的手机号下午会有人给你送来!切记不要提供自己的真实信息。”

“最后啰嗦一句,加油哟!”——前台客服-小P

 

‘您有新的邮件,请查收。’

 

办事效率好快,点开了邮件之后就弹出了一些信息,QQ/微信/手机号(密码xx帐号xxx 手机号xxxx),隐私考虑的好周全,算是没给我弄一个新住宿。

 

“基佬君,收到邮件了吗?每当你有新的客户,号码都会回收,上面会重新给你安排新的号码。”——前台客服-小P

 

“请问你是NPC吗?教我如何打游戏通关么?”——小天真

“哈哈,基佬君真有趣,姑且就当我是你的NPC吧,毕竟你是新人,有不懂的可以问我,另外我不搞基!不要对我产生兴趣~~不过要是贿赂我,还是可以提供好感度的…我喜欢的东西是……(啪啦啪啦,省略”——前台客服-小P

 

“请问客服小P是神经病吗?”

“噗——你居然是小P指导,有你受的了。”(王盟)

“小天真,我们给你点个蜡,这家伙很难缠,比客户还啰嗦。”(胖子)

“的确是啰嗦了,打字速度还挺快。”

“没想到你这么快就接到单子了,加油!我们会帮你解决难题。”(王盟)

“情感问题就问胖爷我,疑难杂症样样精通!”

 

胖子,你好像偏离主题了吧…..

 

登上了微信和QQ,把昵称改成了——小天真,本来是想改别的,结果胖子说什么登记用的什么昵称,这也必须是一样!

QQ跟微信里只有两个人,一个是叫‘小P’一个是‘。。。’不用说,前者肯定是监视我,后者应该是客户?

 

“你好”——小天真

“好”——。。。

“那个,你是我的第一次,我才来公司几天,不太知道你喜欢什么类型。”(妈个鸡!第一个客户,他妈打成了第一次!而且客户两个字还打掉了,我要不要这么紧张!但愿她不会误会。)

“额。。你喜欢什么类型?长的,宽的,胖的,粗的?”(卧槽,不对吧!我怎么脑袋抽经发了这一句话)

“你能说句话吗,证明你还活着。”(小爷我噼里啪啦打了这么多字,居然不回我!)

“。。。”——。。。

“你只会打三个句号吗?还会打点别的吗?”

“。。。。”——。。。

 

“胖兄,我能放弃这个客户吗?”我用求救的目光,看向忙的抽不开身的胖子。

“王盟,过来帮我把这盘斗地主打完,一定得赢,不然随便娘们要差评,我去解救一下小天真!”说完,胖子起身像我走了过来。

 

“哎哟,这娘们还挺有趣的啊”

“怎么个有趣了。”

“她打了四个句号啊,要是我就打一个逗号。”

“你俩可以凑成一对了,是我的错,完全跟不上你们的套路。”

“天真,别灰心,在党的组织下,胖爷我会帮你帮到底的!跟她打五个句号!”

 

“。。。。。”——小天真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——。。。

 

“呸!胖爷我就不信邪了!起来,天真!胖爷我要跟她斗到底。”

 

“。。。。。。。”——小天真

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”——。。。

……

 

10分钟后。

 

“天真,对不起,我阵亡了。她的意志力太强大。”

“胖兄,别走!”

“一个没有意志力我,如何配得上一个娇弱的你!待我修炼成功之时,我就能帮你了!后会无期。”胖子说完这句话,‘蹭’的一下,就溜回了自己的座位。我向王盟求助,他却装作没有看见我。

 

话说胖子,你能靠谱一点吗?看着对话框都是点点去点点来的,头都是大的。

 

——T.B.C——

(剧透一下吧,天真不知道跟他聊天对象是男是女。默认以为是女的。所以文里都是女她。胖子当然也不知道拉~~

评论(2)
热度(47)

© 花小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