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癌晚期患者(*/ω\*)
开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长篇已经放入标签,方便大家寻找
其余文放入总汇总连接地址中

【瓶邪】虚拟男友/住在手机里的男票(老板瓶x客服邪)1

我又来话唠啦~~我的确是个话唠,每逢写文、更新都会话唠100个字。

这个梗,大家肯定都看过吧。最近我是在淘宝上看过的,大家可以在淘宝搜索虚拟恋人,就会弹出各种服务哟~20元一天(别想歪),然后我就突然想写这样的梗了。准备在不老歌写完结在过来发的,QVQ但不想让自己觉得自己在刷单机,还是过来发一章好了QWQ。

本来是想十一的时候当贺文发送,想了很久,十一还是发渣肉好了。

 架空、欢脱

老板瓶X淘宝客服邪

更新:1  2

 被坑的天真

大学毕业后,我呆在家里一直没有出去找工作,直到三叔的电话,改变了我今后的行程。

“大侄子,你最近有没有空?”

“怎么了?”

三叔叫吴三省,当年我在杭州上学时,由他的朋友潘子照顾我,我很少跟三叔来往,一般都是电话沟通,但多多少少都知道他在干什么,三叔开了一家淘宝店,具体是什么我不清楚。

 

“你下午有空吗?来一趟我的公司,我叫潘子带你过来。”

我‘嗯’一下就挂了电话,感觉三叔叫我过去不是什么好事。

 

“小三爷,这边请。”潘子带我去的地方是一座写字楼,大多数员工都是面带微笑对着电脑,有的员工打着电话也是非常幸福的样子,听别人说上班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,但完全看不出来这里的人有何烦恼。

 

“三叔,你叫我过来是干什么?”

“是这样的,大侄子,你也知道我是开淘宝店的对吧?你对我们公司有什么疑惑?”

“每个人看起来很幸福,仔细想起来,好像没什么男性,大多数都是女性员工。”

“哎,就是因为这样,所以才把你叫过来。”

“啥?!!!”

“我开的这个淘宝店,主要是以经营恋爱为主体,你是单身不会明白的。不对!你是单身!!你绝对会明白,没有人爱抚你、没有人问你今天吃了没、甚至没有人照顾你,这个时候如果你有个女朋友,情况会大大不一样对吧?”

妈蛋!这么说来,的确好凄惨!甚至很寂寞好嘛!

“咳咳,所以这跟你弄淘宝店有什么关联吗?”

“如果说,你手机里有个女朋友呢?她会随在你身边,你不开心的时候给她打电话,跟她诉苦,她会为你解忧,还会随时给你发短信,你生病时,她还会主动给你打电话,你难过时,她还能安慰你,还有很多例子,反正我这家淘宝店!就是为单身朋友解忧!”

说的跟真的一样,可是被三叔这样一说,我突然考虑要不要也来一个手机恋人了,打住!三叔这他妈好像在跟我洗脑!

“关我什么事情?”

“你看公司的男性员工很少,最近有很多单子都是要求男性提供,实在找不到人,就想到大侄子你了。”

我就说,肯定不是什么好事情。

“其实要求很简单,你只要在QQ上跟她聊天,手机24小时开机,短信偶尔骚扰下她,让她感到满足感就行。当然,我们这里的工资一个月是1500不要以为很少,你跟客户聊天一天的费用是二十元,全部归你所有。”

“就是说,客户付给我的钱,全部归我自己?”

“是的。”

这么一想,还是很划算啊!一个顾客一天20元,依次类推如果我一天有5个顾客,那么我就能拿100元,卧槽!那我当上高富帅的那一天就不远了!走上人生巅峰,赢取白富美QWQ啊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 

沉醉了自己的YY中,根本没看到三叔无奈的表情,潘子把我带到了另一个房间里,进门有4个电脑桌,基本的设施用品,房间内部还有另一个小门,想必就是休息区。啧,三叔还是挺有钱的啊,居然承包了整座大楼当工作室。

 

房内只有两个人,潘子说还有一个这几天都在请假,我点了个头,就跟他们示好。

“你们好,我叫吴邪”

“吴邪?天真无邪?小天真,你这名字取得太有趣了!”开口的是坐在窗边的人,有些肥,对着我微笑。

“你才天真!”

“说你天真,你还不高兴了。”

“诶诶,两位别吵了,我叫王盟,你的位置在我对面,你旁边的那位,这几天都不会来上班。”坐在胖子旁边的是一位看起来跟我差不多大的仁兄,长的还挺秀气。

“啧,我倒希望那人妖不要来。”

“人妖?”我疑惑的看向胖子。

“那家伙每天穿个粉色衣服,简直是恶心帅。”

“我看你是嫉妒人家比你帅吧。”

“切,别看胖爷我胖,喜欢胖爷我的多得是。”

 

简单的清理了一下桌子,看了一下旁边的空位,这家伙是有多喜欢粉色?本子粉色、笔粉色、甚至还给显示器配了一个粉色的套子,我敢说这家伙开机页面也他妈是粉色!不知道还以为是女性。

 

王盟大致跟我说了一下流程,少数情况下客户都会跟前台客服交流,客服会根据客户的要求选择下面,也就是我们这些人,不过大多数情况下,都是由自己亲自去接待客户,我问王盟为什么会有人问前台客服,他说第一次来店的客户都不太清楚自己的‘择偶’标准,前台就会给他推荐一些人,再让客户挑选。还有售前客服和售后服务。

 

“小天真,把你照片发一张给我,我要登记到‘物品’栏里,再给我一份自我简介之类的。”

“行,马上。”

 

我将我的照片发给了胖子,他人挺好帮我全部登记完毕,连自我简介都不要我写,在我想感激他的时候,我点了一下胖子发给我的连接。

【照片】小天真 价格20/元 一天  

 

想要一个男票么~看到别人有男票,是不是心里很难受,甚至想加入fff团?

即便怎样努力,就是没有男票的你,变成了一个女汉子~

变为女汉子的你,更加找不到男票了有木有!

现在!!你的福音来了!!抛下跟虚拟机器人聊天吧,冰冷冷的没有情感,如今二次元的智能男友正在向你招手!!

此男友非常的暖,内心暖到你窒息!暖到要扑倒他!看到照片里他的笑容没!是不是灰常的天真无邪,对,他就是我们的镇店之宝——天真无邪同志!

服务内容包括:

早晚安(肉麻点的话,会加上么么哒哟~)

倾听一切你的烦恼  帮你分析  开导你 

每天短信骚扰你~

就算是搞基 也是完全没问题的辣~

服务价格:根据小天真的要求来定哟,20元一天~ 包月 包年更划算辣~

服务方式:短信、微信、QQ、手机

想不想知道?

一个破碎的我如何拯救一个破碎的你?
  来一场赴(nan)汤(you) 蹈(gei)火(wo)的恋爱吧!!

 

快和小天真同学 订下契约吧~ 么么哒~

注:由于宝贝的特殊性,只能单一服务一个人,所以拍下宝贝前一定要跟售前客服联系哟~祝您购物愉快。

 

“怎么样小天真,胖爷我写的好吧!”

“你他妈写的什么狗屁玩意!暖男泥煤啊!我怎么暖了啊!你哪只眼睛看我暖了啊!什么镇店之宝啊,我去!”等等,我的注意点不对吧,啊喂!! 什么叫只能单一服务一个客户!!TMD三叔!!!你跟我说清楚啊啊啊啊啊!!!岂不是我每天只能赚20元了!!靠!!!!!!!三叔不愧是老狐狸,无奈我已经签订了‘卖身契’。

 

原来我把自己卖了,我都不知道。

 

“不是胖爷我说,这行业竞争力很强,别看大家都表面笑嘻嘻的,其实私下经常抢客户。还有啊,胖爷不知道该不该说,不要爱上客户。”

 

“哎,先前公司有个妹子喜欢上了客户,结果被老板发现,直接开除了。”

“开除不好嘛,反正也拿不到多少钱。”

“诶?!!不是的!虽然你看工资很少,但每个月的福利和年终奖都很客观的,没有哪位员工想离开这里。”

 

无论怎么想,我都觉得自己被坑了,王盟这家伙肯定被三叔那老狐狸洗脑了,看来今后的道路一定要把王盟纳为手下,一起逃离这个深渊巨坑!虽然胖子不靠谱,但挺热心肠的,姑且就把他拉入我这边吧!

“那我今天的任务是什么?”

“你今天才来,算是熟悉环境,暂时不会接单,我在帮你申请淘宝客服的帐号,明天开始有可能就有业务了。”说话的是王盟,我走在他的身后看他很麻利的申请一些东西。

“客服昵称为什么是小天真?”

“那个啊?因为刚刚他登记你信息的时候,写的是小天真,所以上面就默认你的名称是‘小天真’了。”我看了一下在旁边快速打字的胖子,简直想杀了他的心都有了,我还想给自己取一个吊炸天的昵称,耸了耸肩,又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。

屏幕上没有什么多余的软件,基本的QQ、QQ浏览器其余的什么都没有,QQ浏览器方便登陆微信。默认的主页是本公司的淘宝店,里面清一色的都是长的很漂亮的妹子,男性还真是少的可怜,大概只有10个不到,想来也是,哪有女人缺男人的,只有男人缺女人阿!

 

“我靠!!!这娘们太难搞定了!”

“怎么了,胖子。”

“简直是极品中的极品,我无论问什么,她都回答两个字,随便。”

“那就不聊呗。”

“上次这娘们给了我差评,说我服务态度差,还给我差评!!!一次差评扣10元啊!!”

“那你怎么还服务她?”

“胖爷我不服气啊!!!!!这娘们还是我从别人手里抢来的!摔!”

 

这货没救了,鉴定完毕。

 

T B C 这章过渡,小哥会出现的。

评论(5)
热度(6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小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