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:零一一八-

花Miky就是花小儒
现在笔名为 零 一 一八
手癌晚期患者(*/ω\*)
开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长篇已经放入标签,方便大家寻找
其余文放入总汇总连接地址中
不老歌存放被屏蔽的文
以后笔名都是:零 一 一 八

【瓶邪】【联文】《网游风云之少年我能跟你面基嘛》2

更新:1  2  3  4

*对象是 Aoki

*场景架空:架空设定/大学/网游paro/雷者请右上角谢谢/没玩过网游也可以看得懂

*ooc有

2.
“刷巢穴还是你一个人去刷公园?”吴邪问坐在身旁的胖子,胖子看了一下活动列表,表示自己先去公园刷几盘,毕竟明天就要重置了。然后再跟吴邪一起去刷巢穴。吴邪心里骂了几句胖子不够义气,早知道刚刚就跟他们去刷龙了。

在龙之谷里,升级除了主/支线以外,还有每周任务。周任务是不需要疲劳值,而且每周刷新重置,经验也丰富,更关键的是还有几率掉装备。绚烂公园经验不算太多但会掉票,票可以兑换礼物送给NPC,吴邪经常去刷票,送各种NPC,别问为什么,他就是喜欢这样,看到满城的NPC对自己有那么多的高感度,大大的满足感,好吧,其实吴邪他是有强迫症,他喜欢看到自己的好感度栏目里的所有人物都是MAX。当然,好感度越高,所得到的奖励也是很丰富,虽然没多大用处。

而巢穴不一样,巢穴可以单刷,也可以组队一起。巢穴的经验算是很多,运气好点的话,还能掉到自己的装备,就像胖子说的话,这是个看脸的游戏。毕竟,胖子从来没掉过什么好装备,可吴邪就不一样,总能掉到他的装备。

吴邪看了下胖子的级别,两人刷地狱犬也是绰绰有余。结果那该死的胖子居然丢下自己,单刷公园。妈蛋!跟错了队!胖子去死去死去死吧!!咒骂完后,吴邪准备切换窗口,看一下QQ消息,无意中看到游戏上的公会聊天。

[公会][偷走时间]:卧槽!刷个龙都能被坑到哭!简直他妈是气哭!
[公会][掌纹]:怎么坑到两位大神了?
[公会][偷走时间]:组队的时候有一个控场的法师,说起来就烦,不会玩就算了,尼玛乱放技能我也不说什么,还他妈说我跟可乐坑了!去他娘的,现在跟他们闹起来了,估计是要PK的节奏。

吴邪想到自己的法师号,不由的笑了一下,控场这个东西,可不是一般人能驾驭的,就像自己的法师,要输出有输出,要控场有控场,风骚的走位,放荡的技能,啧,别说多溜了,就算是手残的队友,他都能带的动,爷就是那么厉害,自恋完毕。

[公会][偷走时间]:不能忍,劳资要PK,可乐也去!
[公会][掌纹]:pk?我要去观战!
[公会][霸气骑士啾~ ]:不要离开我!亲爱的,我还在刷公园...
[公会][掌纹]:滚!当初你说要分开,分开就分开!
[公会][霸气骑士啾~ ]:该吃药了。
[公会][掌纹]:今天没吃药,整个人都萌萌哒~
[公会][偷走时间]:我说两位,到底来不来?
[公会][霸气骑士啾]:马上,等我刷完公园!

吴邪看了一眼胖子的屏幕,没救了,他困在公园里出不来,于是吴邪就先去了PK场,然后就看到了让人作恶的聊天。

[世界][饥渴难耐又怎样]:可乐,偷走时间,你俩是个什么意思,骂女人不会玩游戏?我看是你俩脑袋有包,不会玩吧?明明我们家的小绿那么厉害!快跟劳资滚过PK。
[世界][小绿才不是婊呢~]:哼!就是他们!骂我手残!!
........

接下来也不用说,都是骂可乐跟偷走时间的话,看这记录,恐怕是那控场的是妹子,刷龙又坑了,经不起打击就骂可乐他们,当时估计可乐跟偷走时间说了什么,导致现在的误会,哎,果然女人都是祸水!太可怕!不过,他俩也是够沉得住气,这事情要是给自己,早都叫上公会的人一起刷屏了。

[世界][饥渴难耐又怎样]:我看他俩进的公会也不是什么好东西,越是差劲的公会,总会有差劲的人,大家说是吧?

我靠,尼玛骂我公会的兄弟我都已经不能忍了,现在骂公会的所有兄弟!我看他是不想活了吧!当吴邪准备打字的时候,就看到世界上多出的一段对话。

[世界][可乐]:PK,谁输了谁删号。
[世界][饥渴难耐又怎样]:呵呵,到时候可别打脸了。

玩可乐这号的人叫做张起灵,他并不是什么多事的人,本来就已经准备好跟脑残PK,在看见世界上那么多辱骂他跟瞎子的对话,他也无动于衷。直到,脑残骂到了他的公会。张起灵的眉头皱了一下,这样的人渣简直不适合玩这游戏。


输了删号。

张起灵打完这句话,就发了过去。瞎子看到之后,叹了口气,看来张起灵是动了真格,并且他相信张起灵,以他的技术,绝对能打死对面!
话说回来,瞎子可是头一次看到张起灵认真的样子,并不是说他平时不认真,而是他好像看见张起灵身上散发的怒火?这样冰冷的人,真的有生气这样的情绪吗?

当初瞎子跟张起灵不准备进公会,最不懂是你天真是在网上打游戏的时候认识,跟那人的相识是在PK场,觉得他打的不错,就加了好友,偶尔一起刷图,他们也没怎么交流。

直到今天,他说有个兄弟的公会要招人,会长人很好就是经常犯二,问他们来不来。瞎子问了张起灵,张起灵说随意,瞎子想了一下曾经,是该给自己一个家了,他也是,张起灵也是。

吴邪私信了可乐。
[私信][掌纹]:那啥,你不要紧吧?
[私信][可乐]:我会赢。
他妈的我又不是问你会不会赢,就想问你心情还好吗,就算可乐输了,公会也会跟他们宣战,骂公会就算了,骂兄弟就不行!我吴邪可是不会让公会吃亏的人!

[私信][掌纹]:来了公会就是兄弟,就算输了也没事,我陪你。
话说陪他干嘛?一起删号?不过当时也没多想,就这样发过去了。
[私信][可乐]:一定会赢。
说完就看到他的信息,转到了PK场地。

“我说小天真,你一副失恋的表情是怎么回事?”
“去你妈的失恋,老子担心他失败删号怎么办。你没看世界聊天么?”跟胖子说完后,顺便在他桌子上拿了一根烟,找了半天,都没有找到火,就去前台买火。

“打火机”
“抱歉,先生,打火机刚刚卖完”说这句话的收银员眼睛看向我旁边的高个子,外面天黑的厉害,旁边的副食店也都关门了。

“给”那人将打火机递给了吴邪,吴邪也没跟他客气什么,点完烟说了声谢谢,就回位置上去了,那人也真奇怪,大半夜的戴墨镜真的能看到电脑吗?难怪有时候刷副本,都能碰见手残,估计都是戴墨镜的关系吧!

离PK还有几分钟的时候,瞎子回到了自己座位上,身旁的张起灵像个大神一样看着别的网址,一点都不担心等下的战况,想的也是,张起灵的确有资本——装逼


T.B.C

接招吧!皮卡丘 @But always. 

评论(4)
热度(17)

© 花Mik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