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癌晚期患者(*/ω\*)
开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长篇已经放入标签,方便大家寻找
其余文放入总汇总连接地址中

【瓶邪】陌生约会(相亲瓶x相亲邪)3 完结

(时隔这么久更新,还有人记得这文么><)这章没注意看错别字,一星期之后检查><

更新:

1  2    3(完

 

小哥赢了后却把主动权给了已经死去的黑眼镜,黑眼镜无所谓的笑了一下,我肯定是眼花了,我能感到黑眼镜笑容里带着阴谋!

 

“小吴邪~”

“嗯?”

“冒险还是真心?”

一群大男人,选真心也太没男子汉了,死马当活马医,那就冒险吧。

“冒险。”

“你跟哑巴张谈一天朋友。”我......你他妈哪支眼睛看出来我是同性恋了!!就算我同意,小哥也不会同意啊!

“嗯”坐在旁边的小哥点了点头。不用看我的脸色了,我已经石化了。小哥,快跟哥哥说说,黑眼镜给了你多少好处?我也给你好不好?放过我的小心脏好不好?还有,解雨臣你可是我的发小,为什么你不站出来替我说话呢?还有胖子,你那副幸灾乐祸的表情是什么情况?

 

散伙后,小哥跟着我回家。

 

“你不回去吗?”我已经走到了家门口,而他却还在我的身后。

“男朋友不都是带回家的吗?”我的天!小哥,你还是不说话为好,你一副‘天真’的眼神是什么情况,再说!你怎么可能是我的男朋友!我哪一点不像攻了!(你全身上下都不像攻。吴邪:打死作者,算我的。)

 

我把他带回家后,看他跟我差不多高,就给他找了几件衣服,把他带到了客房,跟小哥交代了一些事情后,我便洗了澡躺在床上发呆。没过多久,听到了敲门声。

“进来吧,小哥。我还没睡。”

小哥穿着我的衣服,明明当时那件衣服穿在身上好丑,连气质都无法显现出来,然而穿在小哥身上,简直是帅到不能用语言说,这他妈是一件衣服吗?

“明天你想去哪里?”

“嗯?”小哥干嘛问我这样的问题。

“黑瞎子的大冒险。”

“哦哦哦,那个啊?小哥其实不用太在意了。”

“不行!”我靠,小哥,为什么你这么严肃。

“那就跟正常的情侣一样吧,一起去餐厅吃饭,看看电影什么的,说实话,我长这么大,还没约过会,说来见笑。”

“嗯,早点休息,明天我叫你。”我点了点头,便闭上了眼睛,好困,今天玩了一天。小哥将门关上的瞬间,说道:“晚安,吴邪”

“晚安,小哥。”我也不知道这句话,小哥当时听见了没。

 

第二天早上我是被小哥推醒的,小哥已经整装待发,他将我放在椅子上的衣服递给了我,迟迟没有走出我的卧室。

“额,小哥?”

“嗯?”

“那个你不出去么?”你不出去我怎么换衣服,当着你的面吗?

“嗯,等你。”

 

我有裸睡的习惯,并且在小哥的注视下感觉下体有些‘发烫’,不停的给自己心理暗示,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,但他妈我要在小哥面前穿裤子!怎么样都好尴尬好吗?!

 

“啧”小哥走在了我的眼前,将我手上的衣服拿了过去。

“伸手”无法抗拒的命令,大脑已经短路,手就这么伸了出去。小哥离我很近,他的呼吸打在了我的头发上,穿衣服的手难免会跟他的肌肤碰撞在一起,抬头无意跟他的嘴唇触碰到了一起,虽然只有几秒,小哥抿了一下嘴,拿着裤子的手准备将我被子拉开,意识到了什么,我连忙抓住他的手。

“小..小哥,我自己来。”他望了望我,说了让我喷鼻血的话。

“男朋友不都是要帮对方穿衣服的吗?做全套。”还没等我个人反应过来,整个被子已经飞上了天,我连忙捂着下面,准备下床扑向大门去厕所,然而小哥反应比我更快,直接把我左手一拉,丢在床上,也不知道他用了什么蛮力,整个左手使不上劲,但眼前的场景,更让我尴尬,小哥在我的身上,而我就像被宰的猪娃一样,任他割舍。

 

这场景,怎么看,怎么都觉得不对。也不知道他是有意还是无意,他穿着的裤子和我下体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摩擦,右手想把他从我身体上移开,卧室的门却被打开了!

 

“老板,你老妈叫我给你送————啊啊啊啊啊啊!!!对不起,我错了!我马上离开!”说话的是王盟,我店内的伙计,性格胆小,但为人很好,顺便一提,他总爱大惊小怪,例如现在。

 

“你他吗,跟老子等下!”我也不顾压在我身上的小哥,想起身却起了反效果,反而更难脱身了,而门口的王盟一直不敢往我卧室看,这他妈铁定误会了我和小哥的关系,要是传到我老妈的耳朵里,后果不堪设想。

 

“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,我马上就走。”王盟,你他妈就不能等我话说完吗?那副看见鬼的表情是怎么回事?

“他是谁?”压在我身上的小哥说道。

“你能先从我身上起来吗?”小哥从我身上下来后,用一种深不可测的眼神望了望我,便走出了我的卧室。

“快点。”

 

等我全部弄完后,已经是10分钟之后的事情,跟小哥并肩走在街道上,满脑袋都是今天早上发生的内容。

“跟我在一起不开心?”嗯??诶?!!!为什么小哥突然说出这样的话,我摇了摇头。

“不是,我们去这边吃吧,这边的水饺非常好吃。”

 

“小哥你多吃点,我跟你说,这家店我以前经常来,味道肯定是好的不用说。”我吹着自己的饺子,递给小哥嘴前,并没有意识到自己作出的举动有何不妥,他慢慢的吃了下去,我收回了勺子,自己也吃了一个,好吃到哭了。

 

“是不是很好吃?”

“嗯”

“我就知道,我推荐的东西绝对不会有错的,等下你想干什么?我想想看,如果是情侣的话,下一步就是看电影了,晚上吃饭,散步什么的。”

“听你的。”

 

“走了。”小哥起身,将我从位置上牵起,是的,他拉着我的手,离开了小摊子,我有些想挣开他的手掌,但又不想,不知道为什么,跟他在一起,莫名的心安,或许这就是喜欢?喜欢这个词,真不太好定位。

 

“早上那个人是谁?”

“是我店内的伙计,偶尔我老妈会叫他给我带点东西,自然就有我家的钥匙,他人挺好的。”小哥点了点头,没说什么,再去影院的路上,好像都是我一个人在说话?但是我知道他在认真的听。

 

两个大男人来电影院也就算了,碰到熟人什么的,真心尴尬。

 

“小天真,胖爷我想死你了。”

“滚开,昨天不是见了么?”

“太无情了,有了小哥就不要我了,哎。”

“你他妈不是有云彩么。”

“正好,我这里还有两张电影票,公司发的福利。”说完就递给了我跟小哥,看了一下片名,才发现是恐怖片。

 

云彩跟胖子坐在我们前一排,说起来,好多年都没来电影院了,小哥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搭在了我的肩上,就像普通情侣一样。由于早上起来有些早,在阴暗的电影院下有些犯困,虽然电影的声音非常惊恐,但还是抵不过睡意,顺着小哥的方向,倒了过去,潜意识觉得小哥的肩膀好舒服。

 

“吴邪,醒醒”

感觉好像被什么东西左右摇晃,好烦躁,离我远点。然而摇晃感并没有结束,我有些无奈的睁开了眼睛,感觉自己好像被圈在小哥的怀里?

“小哥,抱歉。”

小哥没说话,只是走在我的前面。

 

跟胖子他们道别后,我跟小哥走在了回家的路上,在门口的时候,小哥停住了。

“不进去吗?”我有些纳闷的看着小哥。

“不了,我得走了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吴邪。”小哥突然走到了我的跟前,蜻蜓点水的扫过了我的唇,接着是额头。

“晚安,今天我很开心。”说完这句话的小哥,转身便离开了。我想告诉他,你不留下来吃晚饭吗?但却没有开口,一直看到他淡出我的视线。

心脏有一些疼痛,为什么?

好想,再一次跟他谈一场朋友。

明明只不过是个陌生人罢了。

明明只是一个游戏罢了。

但,为什么,好不甘心。

(我打个END,会不会有人打我?后面突然文艺了什么情况,小天真突然少女了,怎么破!)

 

真的——不甘心!

我他妈一副失恋的情绪是怎么回事!不就是谈了一天恋爱吗?可是,我居然蠢到没有问小哥的手机号。

望着手机,躺在床上发呆,衣服上还有一些小哥的味道。

‘你跟小哥怎样啦?’——胖子

‘还好。’——吴邪

‘过几天相亲,需不需要我当你男朋友阿~’——胖子

‘少恶心了!’——吴邪

关了手机,不想再看胖子的短信,我需要好好静一下,我认识小哥也只不过几天的时间,即便是喜欢也不会这么快吧?但是,喜欢是一个没有定义的东西,说不清楚自己喜欢小哥哪一点,如果他能再次当我几天男友就好了。

 

这几天,我过的不太好。这种失恋的情绪,持续到我相亲的那天。

 

搅拌着手里的咖啡,思绪早都飞在了小哥身上,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对他有感觉的?我并没有问胖子小哥的手机号是多少,也拒绝胖子的几次相约,我想静一下。

不知道什么时候对面坐了人,我并没有抬头去看,而是说道:“对不起,我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 

“吴邪。”

我猛的抬头看去,这他妈不是我朝思夜想的小哥张起灵吗!但是,为什么他的眼神有些悲伤?

“对不起,我不知道你有喜欢的人。”说完,他准备起身离开,我连忙抓住他的手臂,咖啡厅里的人并不太多,我们的位置在一个死角,不太会有人注意到这边。

 

“小哥,你听我说,我喜欢的那个人,他不爱说话,偶尔还会耍小聪明,但他总能在关键时刻陪在我的旁边,虽然只跟他见过几次。我不了解他,但我却喜欢上了他,我并不相信一见钟情,但如果对象是他,我愿意相信。”不想离开他,不想再次放手了。

 

他将我的手从他身上拿开,在我认为他这是拒绝的意思而心灰意冷的时候,他却把我的手握住,牵出了咖啡厅。

 

“吴邪,带我回家。”

 

“欢迎回家,小哥。”

 

后记:

我是不是又烂尾了?说个实话--其实这文,本来就不是这样发展的,被我写着写着收不回来了,最后的结局我觉得一点都不牵强呀!并不是发展太快,小哥本身就对吴邪有意思,吴邪对小哥的一见钟情,(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喜欢一见钟情设定)总而言之>< 我真的觉得发展不快,短篇就是给大家无限瞎想的嘛~对吧?

 

是不是还有好多人><都觉得发展很快。而且也不理解,为什么小哥这么快喜欢上吴邪?还记得前面第一章么,吴妈说他们小时候应该见面。

妈蛋,我在考虑是不是该写一篇番外…



评论(2)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小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