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癌晚期患者(*/ω\*)
开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长篇已经放入标签,方便大家寻找
其余文放入总汇总连接地址中

【ALL花】(网游文)玩游戏也能擦出火花?!Chapter2(1)

更新地址:

Chapter1  1  2   Chapter2 1   2   3   Chapter3 1


Chapter 2

John去了一家医院应聘,虽然已经回来了差不多两三个月,但john却无所事事,他感觉没什么事情能提起他的斗志,甚至他有些怀念在阿富汗的生活。Harry才从外面回来,就直奔卧室开启了游戏之旅,还不忘跟john说一句:“老弟!快去升级,30级的你可是暴力泰迪!”

“你不带一下我?”

“哦,john,我现在可是大忙人。”

John也不指望harry,他当然知道harry肯定拿他的号泡妹子,他也不想说什么。上了游戏之后,发现有一个人加他‘老虎探长请求加为好友’john本想拒绝,这可是harry的号,他可不想加一些莫名其妙的人,不过john倒是觉得这名字挺有趣的,就点了‘接受’。

“你好,冒然加你好友非常抱歉,只是想跟你一起刷副本。”

“额..没事,游戏人多才好玩,不过我现在得去升级,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到30级二转了。”

“我带你吧,虽然我现在才48。”

John有些犹豫,老虎探长是战士,战士在游戏里类似于肉盾一样的存在,但自身的输出低,一个肉一个控很难打一套爆发,不!应该说刷副本会很困难,有些想念自家的法师了,那可是高爆发的存在!

“要不跑地图?找景观点?”

“那我带你跑吧?”(老虎探长)

“嗯”

 

Lestrade今天休息,他终于可以放松下来好好玩游戏了,他点开好友邀请栏,输入‘泰迪熊’不知道她会不会加他,有些不知所措,不过还是点了‘邀请发送’出乎意料的是,等Lestrade刷了几个本,便收到了‘泰迪熊接受了你的邀请,你们已经是好友了。’由于景观点的经验比副本多的多,所以带着泰迪熊跑风景了,而Lestrade本人忘记了一个事实,他是一个游戏路痴。

 

John跟着老虎探长跑了很久也没有找到景观点,按照john的记忆,这里好像没有景观点,应该是在相反的方向,他又不好意思开口跟热心肠的老虎探长说,就由着他跑。当然另一方面的Lestrade可是焦头烂额了,他的记忆里应该没有错,就在这附近。

无意中听见了瀑布的声音,john想过去看看。

“前面有瀑布声,过去看?”

“行。”(老虎探长)

他们来到了避风港的下方,瀑布的方向有些远,只能隐约看到瀑布,不过中间得通过小湖才能过去,湖水不太深,可以步行过去,就是行动有些缓慢,而本身战士的行动就有些缓慢再加上湖水,可想而知john都想拉着他过去,可惜游戏是没有这项功能。

当他们千辛万苦抵达之后,被眼前的一切所震惊到了。

他们离瀑布很进,能用肉眼看到瀑布喷溅出来的水滴,空气中都有少许的雾气。

“这真的很美”john打到。

“是啊!”Lestrade看着眼前的瀑布,就像身临其境一样,他好久都没有看到瀑布,自从上班之后,都没好好的旅游过了。

John没有忘记‘到此一游’的概念,自顾自的截图了起来,当然他可没有忽略晒在旁边的老虎探长。

“一起?”

“嗯”

“你说做什么动作比较好?”

“诶?!!拥抱怎么样?”说实在的Lestrade玩游戏的时候,可从来没有跟人互动,这可是他第一次。

John倒是觉得无所谓,他在输入法打入‘拥抱’之后,他便把老虎探长给公主抱了!!一口脑血都要喷了出来,这游戏不完善地方就是这里,它会作出很不现实的事物,就如现在!harry的号虽然是窈窕御姐,但是公主抱一个大男人,而且还是满身肌肉比她高两个头的男人!怎么想都觉得,可怕!不过也很奇葩。

Lestrade的屏幕上全部都是他刚刚喷的水,幸好刚刚的一幕没被别人看见,幸好他在家里。是的,当Lestrade喝水的时候,就看到了这样的场面,一下觉得搞笑,就喷了出来,可怜的显示器遭殃了。

“为什么拥抱会是公主抱?”泰迪熊

“我来互动吧。”老虎探长

Lestrade在输入法打完之后,便看见画面里的自己将泰迪熊公主抱了起来,场景的确很好看,在瀑布的下面,也就随手截图了起来。

John还没怎么适应女号,被抱起来的时候总觉得有些奇怪,不想那么多,拼命的360°无死角截图。话说回来,浪费了1个小时,貌似还没升级?

他们在这里呆了十分钟左右,Lestrade忽然意识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,他迷路了,他游戏上的方向感一直都不好,有时候用鼠标旋转一下画面,他就会忘记刚刚经过了哪些地方,Lestrade不好开口跟泰迪熊说,只能硬着脑皮往前面走。

‘你怎么在边界?’——女王陛下

‘什么?我在边界了吗?’——老虎探长

‘你迷路了,看你是组队状态,你肯定带着队友,队友信任你,但不知道你却迷路的事实。’——女王陛下

Lestrade有些恼火,虽然他说的的确没错,但这么直说,难免不会反感,好在他被sherlock弄习惯了,心理素质强了很多,并不怎么在意Mycroft的话。

‘你会开地图吧?你的反方向就是一个景观点。’——女王陛下

Lestrade看了看地图,大致知道在哪里,不过距离很有些远,难道刚刚一直带错地方了?

“嗯,抱歉,好像带错地方了。”Lestrade歉意的对泰迪熊打到“不过我现在已经知道了明确位置。”其实不是明确位置,而是大致位置。

“啊?没事没事,那你继续带着我走吧!”john有些想笑,看来眼前的家伙终于意识到出错了。就算浪费了一个小时那又怎么样,起码john可是看见了很好看的风景。

在Lestrade的带领下,没过多久就到了景观点的附近,但是就是找不到景观点的具体位置,john其实也忘记了具体的位置,两人围着王城转了好久。Lestrade不忍心在让泰迪熊转,于是私信了女王殿下。

‘具体位置不知道。’——老虎探长

‘坐标’——女王陛下

Lestrade对泰迪熊说:“我有个朋友过来带我们,他这人有些奇怪,你不要介意。”

“好的”john觉得多一个朋友总比少一个好。

  没过多久,就来了一个炮枪师,炮枪师是双手拿着炮的职业,也可以一只手拿炮,看你怎么玩,眼前的人物有些高大,穿着不算太暴露,让john感觉吃惊的其实是他的名字‘女王陛下’他吗的在逗我吗??一个男的怎么叫这个名字!

  “跟我来”女王殿下说完话之后潇洒的迈开了步伐,Mycroft看了一下好友列表里的sherlock,还是离线状态,恐怕又是在外面‘捣乱’了,叹了口气,就带着他们俩去了景观点。

 

  Sherlock有些烦躁,他没有案件,在他准备上游戏的时候被Hudson太太叫住了。

  “哦,sherlock我不知道为什么,电脑就熄火了,今天还准备跟隔壁家的太太一起下副本的,sherlock你帮我来看看。”

  “无聊无聊无聊!一看就知道电源被烧坏了,你应该叫修电脑的过来。”

  “Sherlock,可是我马上就有一个团队副本要打了….”

  “你用我的电脑吧,我帮你看一下。”

  “Sherlock你真好,记得不要在我的墙上打洞了。”说完Hudson就去了sherlock的卧室,速度上游戏。别看Hudson老了,其实她打游戏挺厉害,隔壁家的老太太都说她自从打了游戏,人变得不晓得多精神~

‘速来,sherlock帮我修电脑去了’——腐女头子

‘ok’(隔壁家太太)

而sherlock本人呢?当然是帮Hudson太太修电脑去了。

 

John在抵达景观点的时候已经升了一级,女王陛下因为有事就先下了,Lestrade还想带他去跑地图,但是又怕迷路,所以准备带他去打30级的副本。

John合算了一下,两人如果刷普通模式可能升级很慢,但是直接跳到深渊模式,就能升一级了,但是两个人刷深渊有些困难。Lestrade也想过这个问题,他看了一下自己好友里面,一个是‘无聊之极’一个是‘女王陛下’两个都是离线状态。看来只能组路人了。

已经很少有人刷30级的本,等了半天也没有人,直到准备放弃打普通的时候,无聊之极上线了。

‘求带刷本!’——老虎探长

‘Lestrade’——无聊之极

‘你怎么知道是我?’——老虎探长

‘很简单,我每次刷副本的时候,总会看见你的人,起初我没有在意,以为你只是个路人,但是每次我都能碰见你,当时我就觉得你应该是我认识的人,或者你认识我,直到去你那边了解‘杰克’情况时,我在你桌上无意看到了《少年派的奇幻漂流》DVD,里面的情结跟老虎有关,而你,在我的好友里叫‘老虎探长’很显然你是Lestrade。至于为什么我会有你好友,估计是Mycroft上了我的号,加的你’——无聊之极

Lestrade的身份被揭穿了,但是他又不好说什么。

‘那你来么?’——老虎探长

‘麻烦。’——无聊之极

‘如果我说那人是泰迪熊呢?’——老虎探长

‘坐标’——无聊之极

 

你以为第二章写完了么?NONONO~第二章可是主LW的,还没下本呢~ 



评论(3)
热度(4)

© 花小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