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癌晚期患者(*/ω\*)
开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长篇已经放入标签,方便大家寻找
其余文放入总汇总连接地址中

【ALL花】【主HW】(网游文)玩游戏也能擦出火花?!Chapter1(2)

8.30更新 错别字麻烦指出!本来昨天更的,非常抱歉昨天打游戏忘记了

更新地址:

Chapter1  1  2   Chapter2 1   2   3   Chapter3 1


  副本有些黑,这让‘无聊’的弓箭闪闪发光,估计是强化到10+了吧?看不出来眼前的男人挺有钱的啊,毕竟强化到一定的程度有可能会报废的风险,想当年自己强化法杖可是报废了几次,想着就心酸。

  John跟‘无聊’走到了副本中央,但并没有出现怪物,反而比较黑的画面变得更黑,john准备把显示器亮度调高点,然而屏幕中慢慢出现了飞来飞去的绿色光点,有点像萤火虫的感觉,脚下踩着的地板,变成了花海,无论怎么看都觉得很浪漫。

  “运气不错,应该是开启了隐藏风景。”

  “副本里还有风景?”john望着自己连升了两级,有些吃惊。

  “我也是第一次知道,这也很容易解释我们升级的原因。”

  “可是我们没有打怪物啊?”

  “说你笨,你还真笨,动动你的脑子想一下,我们升级是因为发现了隐藏风景,然而画面并没有跳转到回村庄的界面,说明这个副本还在继续。”

  John觉得没必要那么赶时间完成副本任务,他现在可是被风景所吸引,也不管‘无聊’愿不愿意配合跟他照相,john自己一个人欢快的截图去了。Sherlock觉得这个女人有些无聊,风景到处都有,何必非要在副本里照?不过他也没说什么,由他去了。Sherlock看了看墙上的时钟,还早,还可以陪那女人刷一个本,等下得去Lestrade上那边看有没有新的情报。

  “喂,无聊,一起照个合影吧?”

  “无聊。”

  “来吧来吧QVQ”这句话发过去的时候,john感觉有些反胃,他第一次学女孩子卖萌,不过john很吃这一套,所以他认为其余的男人应该也会喜欢卖萌的女生。

  “别卖萌,恶心。”

  说话还是那么的难听,不过john觉得没什么,在他的强迫下,‘无聊’还是选择了跟他合影,两人站在一起感觉照起来不好看,于是john跟‘无聊’面对面,在输入法上打上‘亲吻’,john则亲在了‘无聊’的嘴唇上,人物设置中,‘无聊’比他高很多,所以john的号亲他的时候,是跳起来的,可惜没有截图成功!准备在尝试第二次的时候,‘无聊’主动弯腰亲了下来,抓紧机会,很ok的截图成功了~

  Sherlock看了看眼前‘偷亲’他的小家伙,正常人的思维他果然不理解,于是看他2~3秒没有动,难道是截图失败了?的确跳起来截图是很难,于是sherlock在旁边的输入上写入“亲吻”。

  “哈哈~终于截图下来了~太感谢了!无聊。”

  “继续刷本。”

  “等下等下,我把刚刚截图发给你。”

  不过多久,sherlock的聊天窗口就收到了刚刚她的截图。控制师在游戏里的设定是一个非常暴露的御姐,由于角色难度太大,很少有人玩她,至少sherlock自己在游戏里没怎么碰见过控制师。

  照片里的‘无聊’弯腰亲吻着小泰迪,他俩站在花海的中央,周围还飘着一些闪闪发光的东西,不得不说,画面真的很好看。但是sherlock不会因为这样的事情,而爱上普通人的世界观,他只是觉得很好看,毕竟只是游戏而已,不是吗?

  他们没过久呆在这里,john其实很想再呆一下,不过看着‘无聊’并不是喜欢这里,也就随他一起进入真正的副本了。

  John的输出的确不太乐观,sherlock其实很想叫她开语音听他指挥,不过他也懒得跟一个女人太多的交流,也只是打打字告诉他什么时候该控什么时候该放buff,虽然那女人的确笨了一点,不过意外的上手很快。

  John也发现自己的输出起不到什么作用,每次都在‘无聊’快被袭击的时候,都被john勉强控制住,john握着鼠标的手有些冒汗,他第一次打游戏感到了紧张,说真的,他可不想在这男人的面前丢人,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,反正就是不想。

  Sherlock有些想笑,其实就算小泰迪没有控制住那些怪物,他也掉不了多少血,看来她是一个很有责任心的女人,其实这个副本那女人大可不用技能,自己都能带她刷过去,她好像不太想示弱?sherlock速度的清光这里的怪物,快速闪现到了小泰迪面前,她对技能还是有些生疏,不过多练习几次应该就会好很多。

  第一个小副本没有多大的难度,出来后,跟随着眼前的泰迪等她交任务。

  John看的剧情是关于控制师的前世,每个职业的剧情都会不一样,从某方面来说,john突然觉得控制师的故事很像自己,爱冒险。再接到下一个任务的时候,john不太想玩下去,眼睛有些酸痛,准备弄一些晚餐给harry,不知道她玩的怎么样。

  “抱歉,我还有些事情,就先下了,有时间一起^_^”

  “ok”Sherlock有些小失望,他还想在小泰迪面前得瑟一下他的智商。

  Lestrade见到sherlock是在2小时候之后的事情,Lestrade可没有告诉sherlock他在玩那游戏,不然又要被sherlock鄙视一番,不过说真的,他很好奇那女人是怎么勾搭上sherlock的,还能一起进副本玩耍!还好他‘聪明’偷偷的记下了那女人的ID名字,等sherlock回去之后,再上网加她。

  “先前那个连环杀手案件,查到了,不过他近期登陆了很多网吧,但每次都在我们赶到的时候,却已经逃跑了。不过这次我们得到了有利的情报,那个连环杀手的ID叫‘南瓜杰克’”

  Sherlock点了点头,突然发现有哪些地方不对,他记得当时在跟小泰迪进副本的时候,好像看到过这个名字,一下子还真想不起来,不过他敢肯定,那人当时就在附近。Sherlock不是无聊的人,他当时在副本门前站街就是想看看有没有可疑人物,犯罪嫌疑人的作案手法都是在游戏上勾搭女人,从线上勾到线下,然后杀害,你以为就是单纯的杀人案吗?大错特错,被害人的死法极为惨烈,模仿了当时闻风丧胆开膛手杰克的杀人方式。

听起来作案手法很简单,但也的确难到了sherlock,第一,他不喜欢玩网游,因为低智商的人太多;第二网游性质一样刷副本升级,让他觉得无聊,还不如在墙上打几个洞;第三,不好分析游戏人物,他们是死的,看不出任何细节,甚至无法判断这个人的本质。

  为了破案,sherlock还是选择了这款让他自认为无聊的游戏。

  站街不会让sherlock感到无聊,他总会观察附近的‘人’,直到小泰迪的出现,打破了站街定义。

 

  Lestrade得知sherlock玩这款游戏是Mycroft通知他的,Mycroft叫他监视sherlock,防止他在游戏里出现‘意外’。其实可以这样说,sherlock总是闹事Lestrade则是默默的帮他擦屁股,而mycroft就是旁观者,冷冷的看着这一切。

  Sherlock没有久留,让Lestrade轻松了不少,天知道sherlock再呆下去会不会又开始分析警察局的人,话说回来,‘南瓜杰克’的ID可以查到他的护照,他其实忘记告诉sherlock,护照上的人在几年前就已经死了。Lestrade觉得这个小细节没有必要告诉sherlock,所以sherlock在未来忽略了一个重大的事情,当然那是后话了。

  Harry用john的号勾搭上了很多妹子,再加上john这号上的朋友本身就很多,这让harry高兴的想跑圈,准备继续带着眼前的妹子刷副本的时候,john叫她出来吃饭,她叹了口气,跟那妹子说了下,就去了客厅。

  “老弟,那职业如何?”

  “别提了,1个小时我都在刷同一个副本。”

  “等你到30级就可以二转了,一个是输出为主控制为辅,还有一个好像是全控制。”

  “输出吧,我都快被你这号虐哭了。”

  “哈哈哈哈,老弟加油!你姐姐我的未婚妻指日可待啊!”

  “你果然拿我的号泡妹子。”

  “多吃饭,少说话!就是因为你总是讲话,所以才这么矮!”(什么逻辑?!)


目前级别: 无聊之极 62 弓箭手DPS 、泰迪熊28 控制师/辅助、一紧张就冰箱 90 法师DPS (john大号)

  

第一章补完 第二章主LW为主 穿插M(麦哥)/W (少)少量破案情结  谁能帮我想一下麦哥叫什么名字,莫娘叫什么!还有茉莉叫什么呢 警官叫什么!!取名无力...(虽然已经码了很多字,但是他们的名字我都空着在,没想好,就没发上来了。等我把名字想好就发上来。


评论(5)
热度(14)

© 花小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