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癌晚期患者(*/ω\*)
开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长篇已经放入标签,方便大家寻找
其余文放入总汇总连接地址中

【ALL花】【主HW】(网游文)玩游戏也能擦出火花?!Chapter1(1)

cp:ALL花/HW

背景:harry失恋john暂时在家里照顾她,后来harry情绪缓解玩了一款网游,刚好弟弟也在玩,就引发了下列故事。所有人物均年轻5岁,其余设定不变,john暂时不会跟sherlock当室友。(另外在阿富汗的时候也是可以玩网游的~只不过时间有限制~虽然是个bug,请大家不要在意细节。)

更新地址:

Chapter1  1  2   Chapter2 1   2   3   Chapter3 1


Chapter1(上)

Harry最近情绪非常的差,至少John是这么认为,他从阿富汗回来的两个月,harry每天都醉醺醺回家,john承认他跟姐姐的关系不算太好,但毕竟是亲人,看见姐姐这样难免会心疼。

  跟往日一样,john准备上游戏,结果身后的房门被harry推开了。

  “harry,不都说了吗!进门要敲一下!”

  “难道你怕我看见你撸管不成??”harry耸耸肩,无意中看到john的电脑桌面,惊叹道:“哦!天啊!你也玩这游戏?”

  John点点头,这游戏先前听mike说过,当时觉得还不错,就注册了一个男法师,毕竟在阿富汗的时候,室友们都说这游戏不错,偶尔还会一起去对面网吧玩,由于时间有限,那时也没怎么玩,直到退役后,经常被一群好友叫出去升级。

  “大神~~求带~”

  “大神大神~~有时间吗?这个本我过不去QVQ”

  “…”

  还有很多私信弹了出来,harry像是看见了新世界的大门。

  “老弟,你的号,借我玩吧!”

  “不行!!!”

  “我保证不会乱用你的号调戏妹..啊不对!不会用你的号做坏事!”

  “不行!”

  Harry见无法打动john,但是又看见他金闪闪发光的男法师,还有一大堆跟着他后面的妹子!怎能不心动!真他妈的不爽!想想自己的女号,泡妹子简直难上加难!

  “那你要怎样才会把号给我玩?”

  John看见两眼放光的harry一下子不知道说什么,她真的这么喜欢这游戏吗?如果玩游戏能让她不酬酒,让她开心,那他为什么不干脆把游戏号给她玩呢?

  “harry,你的帐号密码是什么?”

  “这么说你同意了?!老弟你真好!!”john揉了糅太阳穴,他觉得自己游戏上的号可有可无,完全不明白harry是看上了他号上的哪点,就装备好点,女性朋友多点,级别高点貌似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?

  没过多久,harry就在卧室把自己的帐号发给了john,然后弹了一个语音。

  “老弟,我用你的号,可以带你升级。”

  “不用,你这个职业我也没玩过,我先自己试试,到时候你帮我刷一些材料给我。”

  “ok!”

 

  Harry的号偏向与辅助,但控场能力非常厉害,就是操作上比男法师还要难。别说升级困难了,她没有一个技能是输出的,大多数都是减CD、控场、增减BUFF,早知道这样刚刚就不应该叫她自己玩,应该过来带一下我!

  John试了一下这个游戏第一个双人副本的普通模式,发现harry的号完全刷不过去,欲哭无泪,他想跟设计这职业的人谈谈人生了,设计的什么JB玩意!要输出没输出!全TMD控制技能,难怪玩这职业的人少之又少!忘记说了,这个游戏唯一奇葩地方就是,只能创建一个人物,人物性别必须是护照上的性别,不然注册就会失败!(国外不用身份证,大多数都是护照证明自己的身份((好像是这样)

  即便是这样的设定,这款网游也是全世界最畅销的一款。

 

  Sherlock看着眼前一个叫‘泰迪熊’的控场师重复的进了几次这个本,他在这里站了差不多有1个小时,眼前的这个控场师则一直在刷这个本,据他所知这个本即便是深渊模式,也不会有好装备,他看了下那女人的装备,谈不上很好,而且头像是没有组队标志,应该是一个人刷普通模式,这人应该不会蠢到刷一个深渊还单刷。

  Sherlock不是一个多事的人,他现在的级别谈不上很高,带眼前的小家伙刷这个本即便是深渊模式也是很容易通关,在那女人第五次刷这本的时候,他忍不住上前去勾搭了,这女人可真有趣,刷不过不会找人带吗?在游戏论坛里叫一下,肯定有一群男人带她。

 

  John有些无语,他花了快1个小时都没有通关这本,自尊心不允许他这样,他实在想不通为什么控制师打不出伤害来,游戏论坛上也没有过多的关于这职业的打法介绍,在他准备再次进入的时候,被一个邀请打断了。

  ‘无聊之极(弓箭手)62级请求与你组队。’john没有多想就拒绝了,邀请他组队的是个男人,他现在开始怀恋以前的号了,可以带着妹子一起刷本的乐趣,他可不想跟一个男人下本的时候聊天,男人跟男人有什么好聊的?聊女人?

  “你确定不让我带你过去?我已经看到你刷了几次都没有刷过,可见你根本不会玩控制师,最明显不过的是你是个手残。控制师虽然没有高爆发,但她的一套操作下来可以打得怪物还不了手,更不用说是PK,你要是等下非要一个人刷,你可以尝试一下‘狂暴之风’和‘禁锢’这两个技能一起用,可以短暂的造成伤害,不过你这人笨的太离谱,整个游戏的智商都被你拉下来了!”

  John看着眼前噼里啪啦的字,不禁感慨到,这男人好像很厉害样子。

  “很厉害!谢谢指教,如果可以能不能组队,你不用打怪物,教我怎么操作就行。”

  Sherlock有些吃惊的看着对方的言论,虽然并没有用耳朵听见,但他能感觉得到这是发自内心的赞叹“你没生气?”

  “我为什么要生气?我觉得很厉害,我玩到现在都不知道控制师怎么操作。”

  “其他人可不会这么说。”

  “哦?那他们怎么说?”

  “滚。”

  “哈哈,不过我觉得你刚刚说的很有道理。”john没有多想,就加了他好友,并且邀请他一起组队。

 

  Sherlock还在看着刚刚的聊天记录,并且将他截图保存到了自己的u盘里,这女人比他想象中的有趣多了,他本以为那女人会被他那番话给气住,毕竟没有哪个人喜欢被人骂,也不会有人喜欢别人多嘴的‘指导’。游戏世界跟人类世界是一样的,所有人都喜欢把自己当作主角,总会认为自己所做的一切是对的,当你的说法‘教导’别人时,别人会觉得你这人很多管闲事。

  然而那个叫做‘泰迪熊’的女人却并不这么认为,她称赞了他,而且是发自内心的。

  

  John跟他一起进入洞中,才发现刚刚的那个副本变成另一种模样。

  “两人进来跟一个人进来的难度模式也会不一样,难道你第一次组队?”

  “你怎么知道我是第一次?”

  “很简单,进来的时候你站着半天不动,我以为你卡主了,但是上面的显示条显示你已经进来了,后来你两边动了几下,却并没有行动,说明你在犹豫怎么走。”

  “厉害!”

  Sherlock笑了一下,继续打道:“虽然我不是第一次组队,但简单的副本我都是一个人单刷,这样的场景我也是第一次看见。”

  “没事,那我们一起探险。”

  John有一瞬间觉得自己回到了在阿富汗的场景,即便是个游戏,却能让他感受到当时的情绪,或许并不是游戏给他带来的感觉,而是一起跟他组队的那个人?

 

  Lestrade发现sherlock不见的时候是在几分钟前,他刚刚从警局买了一杯茶回来,就看见sherlock跟一个女人站在一起,应该在聊天,想到了前几次sherlock跟游戏里的人聊天的场景,叹了口气,抿了口茶,准备过去跟那女人道歉,毕竟前几次,sherlock可是把好多女人骂哭,然后被一群人追杀,最后差点成为全区最找打男人之一。

  然而在Lestrade准备过去的时候,发现那两个人进了副本!!是的,你没看错!!他们居然进了副本!!!!Lestrade都想把眼前的一幕给记录下来了,因为sherlock这个人除了团队副本组队以外,像这样的小副本他都不屑于组队,更何况是跟一个不认识的人!那人居然没有被他弄生气,可见那女人是多么的厉害!

 

  这款网游的设定跟现实生活非常相似,里面虽然是玄幻风格,但很多任务都不会提醒你,需要你自己跑地图,如果有‘机遇’则会开启隐藏任务,总的来说,这款游戏非常具有可玩性,也会让人感到乏味。

  它全在于你如何定位它,john是一个喜欢看剧情和带着妹子到处逛风景的人,他大号升级快也是有原因的,每个风景都有特定的景观点,凡是抵达过去就会有双倍经验,比刷副本还来得快,这个游戏的地图也非常的大,不过唯一缺憾就是只能玩一个职业,不能创建多个号,为了游戏的平衡性,连人妖都不允许出现(护照性别)。——————参考激战2设定

 

  “小心!”john连忙把准备飞向‘无聊之极’的怪物狠狠控住,‘无聊之极’很快的速度跳开并用弓箭把怪物射死。

  “反应很快,小泰迪。”卧槽!!这他吗是调戏吗?是调戏吧?喂,是的吧?!什么小泰迪!!再说为什么harry会喜欢泰迪熊,他可从来没看见harry买过泰迪熊啊?再说!被一个人男人调戏是个什么情况!

  “那个,我还不知道怎么称呼你。”

  “无聊,名字什么的不过只是个代名词罢了。”

  “那就叫你无聊吧。”

  “嗯哼,随你。反正我叫你小泰迪。”

 

  Sherlock从来没买过泰迪熊,不过他知道泰迪熊是一个很可爱的玩偶,至少现在,他想买一个放在家里陪着他的好朋友骷髅头兄弟。


——我玩下游戏找下感觉,晚点回来写(我感觉我写这句话就是找打的,突然忘记副本长什么样子了..我需要去看,这理由好牵强怎么破)

评论(1)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小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