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癌晚期患者(*/ω\*)
开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长篇已经放入标签,方便大家寻找
其余文放入总汇总连接地址中

【瓶邪】陌生约会(相亲瓶x相亲邪)

✿食用说明 

✿每周练习文(励志要从小透明走上透明再走上大大的道路..)

✿相亲瓶x相亲邪

✿HE 人物要是ooc了 请指出来!一定要指出来!!还有错别字语句不通顺!噗。感觉天真貌似被我写ooc了…介意的话,还是慎看。

✿架空,现代,都市,欢脱

(话唠一下,我每周都会更新一篇短篇,是练习文,大多数都和原著无关。)

(LOL英雄联盟,五个位置,3条道路,辅助和adc常规走下路,中路法师AP,上路上单一个人,打野一个人,这样的防塔类型游戏,不了解也没事,一般下路双人组都会擦出火花。)

(跟着感觉写着写着,好像写偏题了,求别打我)

更新:

1  2  3   (完结)(我是坑 写偏题了!争取第三章完结

 

  “我不管!你要是再不去相亲我就死给你看!你都二十多岁的人了,到现在连个女朋友都没有!我给你安排了几次相亲,你到底哪里不满意?”老妈恶狠狠的教训着我,很让人头疼,现在还是夏天,就连外面的蝉也配合着老妈叫着。

  “妈妈,说实话吧,其实...我喜欢男的”看着老妈发愣的表情,不禁想笑,想着已经在脑内编好的台词,继续说道:“我知道是儿子的不孝!对不起!这么多次的相亲,让我知道我对女性没有兴趣,我想,我真的是同性恋。”呸呸呸,其实对女孩子没兴趣是真的,但是我敢保证!我吴邪!绝对是直的,我想让老妈放弃每次给我选择的相亲对象,这样空闲的时间,就可以打游戏,想着胖子现在还在网吧等我打LOL。

  “呵呵,儿子,我就知道你不喜欢女的。”老妈轻笑的样子,让我感到后怕。等等,什么叫‘我就知道?’

  “这次给你的相亲对象是男的,长的很帅,家里也算是跟我们吴家有些交往,如果这次你得罪了他,你懂得。”一副‘如果你赶逃跑,那么下次绝对死’的表情是闹哪样?!还有,妈妈我错了,儿子我其实是喜欢女生的!

  “妈....”

  “给,这个是那人的手机号,我给你们订的是下个星期天,记得多多交流哟~我还挺喜欢那小伙子的,说起来你们小时候应该见过。”

  没给我说话的余地,老妈自顾自的看起了电视。

 

  呵呵。

  我这是不作死就不会死的下场吗?小爷我不喜欢男人啊!!!还有,老妈给我手机号是闹哪样?还指望我给他打过去?呵呵,怎么可能!但是又不能放鸽子,想着前几次的相亲我都是扯了各种理由,这次看老妈的脸色,恐怕是得让自己亲自上战场了。

  想了想,还是找损友胖子拿个注意。

 

  “胖子,我下个星期天要去相亲。”

  “照片看起来如何?”

  “是个男的,我没看照片,不过有手机号。”

  “咳...咳,胖爷我喝水的时间,就听到这么爆料的消息,我还真不知道小天真还好这一口。没事的小天真,即便你是兔儿爷,我也不会嫌弃你的,老实说,你暗念胖爷我多久了。”

  “操!你也不看看你一身肥膘!我怎么会看上你?”

  “小天真,这你就不对了,这身肥膘可有安全感了,要不相亲的时候,你把我带着,跟那小哥说,对不起,这个是我男朋友。”

  “滚!!老子就算有男朋友也不会找你这么可怕的!简直侮辱了我的审美!”

  “诶诶,等等,先别挂,胖爷我明天要跟云彩约会,你过来帮我参谋参谋,出出主意。”

  “您老意思是叫我过来当电灯泡?”

  “我还叫了一个我的朋友,长的挺帅的,你应该会喜欢。”

  “滚!老子不是同性恋!”

  “我又没说他是同性恋,你这么在意干嘛?明天记得早点来啊!”

 

  真的是让人恼火,我又不好意思开口跟老妈讲‘其实刚刚说的都是骗您的’,老妈的良心用苦我也是知道,只是感情这东西,真不是相亲就能来的,第一次相亲的时候,女方问我一大堆问题,感觉就像是在警察局做笔录,很尴尬。

  自从那第一次失败相亲,让我对相亲这个话题变得更加沉重,但老妈却一直跟我找相亲对象,虽然每次都被我放了鸽子,我知道老妈是想让我不要一个人了,想有个伴,但我的确是对她们没有任何兴趣。

  这并不代表我是同性恋,恐怕只是我还没遇到对的人。不过这次老妈可真是出了狠招,居然真的给我安排了一个男的!不亏是我老妈,至少我从未打败过她。

  看着手机号,有些纠结,即便打电话过去我也不知道说什么?但是听老妈说吴家跟他们家关系很好,如果我得罪了,会不会对我们吴家不利?不在想那些错综复杂的事情,我存了那个男人的手机号,便去网吧找胖子玩了。

 

  跟胖子在网吧等游戏好友的时候,胖子说还是组个路人吧?我想了想,便在解雨臣开的lol群里喊了一句。

  “谁现在玩啊?”

  “Kylin”

  “帅到你哭”

  “我也来”——备注:小花(解雨臣)

 

  就这样凑成了五个人,解雨臣说开语音,听指挥。

  进去之后,除了kylin以外所有人全部秒选,就只剩下ADC和辅助位置,虽然我很想走adc这个位置,毕竟是个输出,再说辅助打的好不好其实没多大关联,一盘游戏结束也不会有人感激辅助。忘记说了,辅助是我打的最好的一个位置,或许很多人都觉得辅助根本看不出好坏,我只想说辅助是关注全局,最重要的角色之一。

  想来想去我也不认识kylin这个人,也不知道他adc打的如何,不过既然是解雨臣群里的人也差不大哪里去。

  “你打什么英雄?”

  “你选什么辅助?”

  我跟他的声音同时响起。

  “啧啧,你俩真有默契。”——帅到你哭

  “额,你会男枪么?我打琴女或者宝石配合你。”

  “嗯”

  Kylin的声音很深沉,属于那种不会听腻的声线,起码让我听的很安心。想了半天,我还是选择了琴女,很无脑,她的关键点在于她的大招。

  “打主动,我们前期爆发高”废话,这句话也是我想说的,居然被他抢先了,在下路,我跟他俩的配合绝对是天衣无缝,非常默契,这点让我很吃惊。但,就算我们下路超神,其他两路也是崩的吓人。

  “上路你去中路支援,打不过上路就别死打!滚雪球效应,中路你多游走,打野随时带线,我们两个把二塔推了去中路守一波。”

  “啧啧,看不出来吴邪还是指挥官啊”——帅到你哭

  “小邪的智商一直很高,打游戏从来都是靠智慧,我早都跟你说过,他这人厉害的紧。”——解雨臣

  “喂喂,能不能不要说我真名,再说我不认识他们,这不是让我很吃亏。”

  “张起灵”——kylin  这名字怎么如此奇怪又好听?

  “黑瞎子或者黑眼镜都行。”——帅到你哭  喂喂,这根本不是名字好吗?

 

  最后在我的指挥下顺利翻盘,不过这都靠我的adc功劳,操作简直是神走位,不像胖爷,无论对方是什么装备,就往前冲!

  “都晚上了,要不一起出来吃饭?小邪,你也不认识他俩,顺便带你见见。”——解雨臣

  “那老地方?”

  “嗯,我们半小时见。”

 

  我跟胖子先抵达楼外楼,坐在餐桌上等着他们。

  “明天计划有变,估计到时候是6个人一起去游乐园”胖子看着手机说道。

  “嗯?那是不是我不用去了?”

  “加你6个人,你必须得去啊!你可是我的小~天~真!有你在我才有安全感。”

  “滚,别用这么恶心的音调说话!”

  没过多久他们就到了,解雨臣还是那样喜欢穿着粉色衬衣,另外两个人我没见过,不过那个戴墨镜的应该就是黑眼镜?毕竟他说‘叫我黑眼镜或者黑瞎子都行’另外一个人穿着蓝色卫衣,头发有些长,挡住了我看他的视线,这小哥该剪头发了。

  “这个是黑瞎子,这是张起灵。”解雨臣像我介绍到。

  “小哥,好久没见,你还是这样。”说话的是胖子,让我诧异的是胖子居然认识他们?胖子注意到我疑惑的眼神,说道:“我跟小哥的认识有些尴尬,那个时候我以为他喜欢云彩,反正就是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让我认识了他,黑瞎子是在小哥失踪的时候找过我,便认识了。”

  “失踪?”

  “小哥他总是会失踪一两次。”

  “你确定是失踪而不是他找不到回家的路?”

  “噗——小邪,你还是那么的有趣。”

  中途吃饭的时候也聊了很多游戏上相关的事情。

  “厉害”这话出自张起灵的口中,他在饭桌上都没怎么讲话,我有些不解的看着他,什么厉害?

  “哑巴张说的是游戏,你不知道,我跟他一个宿舍的,打完之后,他跟我说跟他一起走下路的人,很厉害!哑巴张可是第一次夸人哟~”

  被这样夸奖我有些脸红,毕竟打了这么久的辅助,第一次被夸奖,有些开心。

  “我听说好像下个星期你要相亲?”解雨臣说道。

  “啧,别提了,肯定是我老妈跟你讲的,哎!”

  “怎么?照片不好看?”

  “不是,相亲对象是个男的,小花,帮个忙吧,要不那天你当我‘男朋友’?”解雨臣震惊了一下,看了看张起灵又看了下我。

  “你没看照片?”

  “没啊,反正是个男的,有什么好看的。”

  “那你打个电话给他说清楚。”

  “哎,我就在纠结这个事情,毕竟打电话不知道说什么。

 

  后来又扯了好久,回家之后,习惯性的上了qq,发现小喇叭一直在闪,点击一看是今天一起吃饭的沉默小哥,接受好友之后,我给他备注的是‘小哥’。

  “一起?”(小哥)

  “?”

  “LOL”(小哥)

  “不啦,我过几天还得相亲,今天实在没心情玩了。”

  “不喜欢相亲对象?”

  “不是,只是我不喜欢相亲,跟对象没关系。”

  “嗯。”

  “明天胖子约会,我真不知道跟过去干什么。”

  “我陪你。”

  “哈?”什么意思?胖子不是说有六个人吗?难道也包括小哥?

  “解雨臣,瞎子,我,胖子,云彩,你。”

  “原来如此。”

  “笨”笨泥煤啊!线下那么闷不爱说话的人,怎么到线上就成了闷骚!简直不科学!


评论(4)
热度(32)

© 花小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