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癌晚期患者(*/ω\*)
开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长篇已经放入标签,方便大家寻找
其余文放入总汇总连接地址中

【瓶邪】阴谋论(抢婚小哥x天真)2

更新地址:

1   2   3(完结) 番外


 

我走到窗户旁边,大致研究了一下外面的情况,窗户旁边有个可以站得住脚的地方,如果能踩到上面那是极好,站脚的旁边有个排气通道(就是白色的,不知道到家看过分手大师没,里面有个画面就是这样。)从上面滑下去应该没什么大问题,嗯,为什么小爷我这么聪明!

 

事实上这是我做过的最不后悔的一次决定。

 

我的确是攀爬到了那个站脚的地方,在滑的过程中闷油瓶居然从一楼出来了!好像是丢垃圾,一下子走神,手松了一下感觉身体有些倾斜,感觉不对劲连忙用脚勾住,可惜是滑的再加上突然的脚上抽经,小爷我成功的掉到地上去了,动了一下脚,一震刺痛,估计脚骨折了。真是出师不利。感觉眼前黑乎乎的,抬头一看,发现闷油瓶不知什么时候在我面前,他没问我什么,却被他抱了起来,进了屋子。感觉好像有什么不对,这好像是公主抱啊魂淡!

 

一楼是客厅,他把我放在沙发上。

 

“工具。”我才意识到他问的是医疗设备,我指了指旁边的格子,看他一两下就拿了出来,蹲在我的面前,帮我处理伤口。

 

“有点疼,你忍着。”他话还没说完,巨大的疼痛感来袭。

 

“卧槽,你这个闷——唔”眼前是放大N倍的闷油瓶的脸,嘴唇上有一丝冰凉的触感,柔软,还有闷油瓶身上淡淡的味道。理智好像快要奔溃了,心里某一个地方的线好像断了,我明明可以推开他,却发现自己没力气推,也不想推开。当他的舌头进入我口中的时候,我清醒了,一狠心,将他的舌头咬了,他吃了痛,便退了出来。

 

房间里开着灯,我却看不清闷油瓶的表情,口里还带着刚刚的血腥味。但是他却一直这样看着我,真让人心痛,能不能不要这样望着我。

 

“能不能不要结婚。”

 

气氛有些尴尬,结婚?我什么时候说过我要结婚了?他见我没回话,便把我抱了起来,放在了我的床上。

 

“暂时还是不要走路。”说完他就去洗澡了。

 

他离开的时候,我脑袋在想刚刚的事情,闷油瓶他吻了我。这个吻,是什么意思?我并不排斥这个吻,甚至说想要更多,难道我爱上他了?不可能,不能自作多情。我对他只是兄弟,有可能闷油瓶想女人了,所以把他把我当成女人,然后就有了那个吻。该死的!为什么这个想法让我很心烦。

 

我看到床头的手机,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放在这里的,也没想什么就打给那女人了。

 

“今天说的是什么事?”

 

“啊?哦… 也没什么,事情解决了。”

 

“什么时候?”

 

“刚刚不久吧,吴邪,你妈妈说后天就结婚。”后天?!!这么快,不能这么快!不允许!我结婚了小哥怎么办!

“好…好吧。”

我挂了电话望着天花板,我不想结婚,如果结婚对象是闷油瓶,我肯定会答应吧。好奇怪的想法,我大概知道我在逃避什么了,虽然一直都不去想,但是内心深处其实一直都没把闷油瓶当兄弟看,已经超过了这个界限,点到为止好了。

或许,结婚了,就跟闷油瓶的联系彻底断了吧。

 

我果然很喜欢闷油瓶呢,如果不是因为他,或许现在的我,早都被汪家人玩死了吧。闷油瓶是我这十年来,活下去的希望。

床上突然下沉了一点,我才注意到闷油瓶洗完了澡,他没穿衣服,身上的麒麟很显眼,明明这么多年没锻炼,为什么身材还是那么好,真是让人眼红。不想看他,我便背对着他,不知道过来多久,他将我圈在了他的怀里,我颤了一下,他抱的更紧了。

 

“对不起,吴邪。”

“就让我抱一下,一下就好。”

 

为什么要说对不起?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……头脑的运算已经转不过来了,我甚至能听到闷油瓶的心跳声,我轻轻的握住了他的手,便睡着了。

 

次日醒来的时候,闷油瓶已经不在了,我不知道他去了哪里,有些叹气,还有很多的失落,走到客厅的时候,桌子上放着牛奶和面包,但是关于他的人和气味都不见了,包括角落里的黑金古刀,果然是去下斗了吗。

去找那女人的时候,半路上碰到了黑瞎子,这并不是偶遇,感觉像是故意的,黑瞎子一直拖延着不让我走,说起身手我真比不过黑瞎子,毕竟他可是我的师傅,我们就这样一直僵持着。直到我妈打我电话。

“小邪,未婚妻都已经到婚纱店了,你怎么还没来?”

“路上堵车,妈,我快到了。”

挂完电话,我看着黑瞎子还是不肯让步,他也不说原因,我有些怒了。

“为什么消耗我时间?”

“你爱不爱哑巴张”他没有回答我的问题“他去下斗了。”

“他下斗关我什么事?”关我什么事,他的事情和我有什么关系,该死的胃痛。

“这话要是被哑巴张听见可是不得了啊,当初是谁调查尸化的时候,差点死在了斗里。”黑瞎子今天是闹哪样,胃痛的紧。回头一想,其实逃避的事情终会面对,反正那人也不在这里。

“小爷我爱他行了吗!”吼了出来,感觉所有的一切都释放了,这感觉真好。最后我还是没有去成婚纱店,该死的胃痛已经让我彻底晕倒在地。

 

(张起灵视角,人物OOC )

我感觉我会失去吴邪,一切都是那个电话。那个女人的电话。

吴邪洗澡的时候,我接到了他未婚妻的电话。

“你怎么还不打电话,叙旧叙到床上去了吗?”

“他在洗澡。”

“卧槽…你们发展的真快!”我想她是不是误会了什么。

“是这样的我想找吴…未婚夫借30w过几个月就会还给他。”

“我给。”

“哈?!!”

“帐号。”

“……”

那个女人说了帐号,我找瞎子把我的存款拿出来给那个女人,后来那个女人又说了很多,大概都是讲吴邪的事情,他告诉了我十年里的吴邪是怎么度过的,有那么一刹那,我觉得那个女人比我更适合跟吴邪在一起。

当然,我不允许这样,就这一次让我自私一下吧。

 

吴邪在浴室的时间呆的太久,不免让我有些担心,但是听他的口气有些厌烦?是烦我这个人吗?十年的时间,我不知道吴邪变得什么样,但知道他很痛苦。

我清理了一下东西,便出门丢垃圾,回过头的时候发现吴邪穿着睡衣,坐在地上,后来才发现他的脚骨折了,我没有问他,我看到他的手臂,大概知道了他当时的想法,有些心痛。我将他抱在了沙发上,帮他复位,看着他痛苦的时候,突然就想吻他,事实上身体大于想法,我也这么做了。

亲吻的时候,他没有反对,我以为他对我的看法是一样,后来我错了,他咬了我。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,难受。

 

洗澡的时候,我用冷水一直冲自己的身上,希望能把刚刚的欲火压下去,是的,我想上他。睡在他旁边的时候,一直克制住自己的欲望,十年了,喜欢的人就在面前,可以触碰的到。吴邪一直都没睡着,我知道,听他的呼吸声我就判断他是否睡没,我将他轻轻抱住,他颤抖着,是我太可怕了吗?

“对不起,吴邪。”对不起,我没有保护好你的十年,让你为我做了这么多的事情,或许我一辈子都无法还清。

“让我抱一下,就一下。”就让现在的我自私一点吧,吴邪的身体很温暖,是我一直想要的那种温暖。当吴邪把手放在我手上的时候,我才知道,我这辈子真的无法离开他了。

 

早上吴邪还在睡觉,我去找了瞎子,瞎子见到我很吃惊,问你出来了,吴邪怎么不在?

我说吴邪他还在睡觉。

“哑巴张,吴邪这几年不好过,只要有人靠近他都会潜意识的反击,我估计这是吴邪睡的最好一次了。”

“嗯?”

“他不怎么睡觉,浅睡。不说这了,这个是吴邪给你找的解决尸化的药,每隔3个月都要吃一次,吃1年就好了,就和正常人一样,生老病死,吴邪他的计划也算是完美了。”

“他……”

“哎,哑巴张,你多多照顾下吴邪吧,这几年他身体垮了,被人暗算、追杀、甚至差点死在斗里,他都没说一句怨言,你知道为什么吗?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因为你,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因为你。”

“但是他却说不爱你。”(黑瞎子)

“未婚妻是什么回事?”

“明天就结婚了,瞎子我这次只能帮你到这里了,来一场抢亲如何?”

 

当天,瞎子堵了吴邪的道,我能看到吴邪在隐忍着什么,瞎子给了我眼神叫我暂时不要出来,直到吴邪吼出那句话。

“小爷我爱他行了吗!”我震惊了,看见他快倒地的身体,我快速的将他抱在怀里,我的吴邪,原来是爱我的。

可是,那个未婚妻又是怎么回事?

如果吴邪还是执意跟她结婚,我想我也不会阻止了,只要他幸福就可以。

即便吴邪有未婚妻或者结婚,我也会一直爱着他,守护着他。

但是,吴邪说了那句话,我想我必须得抢亲了。

(有一种爆字数的感觉。小哥视角ooc了。)



评论(12)
热度(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小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