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癌晚期患者(*/ω\*)
开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长篇已经放入标签,方便大家寻找
其余文放入总汇总连接地址中

【野良神】BE三十题 (黑化雪音 cp 雪日)

14年。2月

已经答应吧友把它写完整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雪音视角

一 看到日和夜斗在一起有说有笑 而被忽略在一边 心好痛

二 日和经常和不一样的男生有说有笑

三 亲手杀了和日和接触的男生 杀了他们 日和才会注意到我吧

四 日和哭了 居然没勇气安慰她

五 夜斗总是和她走的很近

六 嫉妒心和占有欲 越来越大了 

七 房间里都是偷拍日和的照片

八 即便得不到心 身体也要得到

九 用‘缚布’将日和侵犯了

十 夜夜日日的侵犯日和 只有我能爱着你 其余的人 都得死

十一 床上 都是日和的味道

十二 被夜斗发现了 要受到惩罚了

十三 夜斗看起来很伤心 看不见日和的表情

十四 即便受到惩罚 也不想让日和属于别人

十五 亲手杀了日和 我爱你日和 自私的不想把你给任何人


日和视角

一 雪音很可爱 特别是吃醋的表情

二 将他收养起来 只想给他最好的

三 不想忘记雪音的存在 希望雪音二十四小时都能在自己身边

四 雪音笑起来的时候 好想亲他

五 问夜斗 雪音他喜欢什么东西 夜斗说 那个人是 你

六 和夜斗有说有笑 夜斗说他被刺痛了 估计雪音吃醋了吧

七 和不同的男性聊天 希望雪音能注意到我

八 有人找我告白 我说有喜欢的人呢 他是雪音啊

九 日记本里 都是雪音的名字

十 雪音的便当 都是亲手做的 只希望他能说一句好吃

十一 亲手给雪音织了一条围巾 

十二 贿赂夜斗 让夜斗偷拍雪音

十三 看不见雪音 心里很急躁

十四 写下了情书 但未传达给他 

十五 想跟雪音告白 我喜欢你 我们交往吧

评论(1)
热度(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小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