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癌晚期患者(*/ω\*)
开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长篇已经放入标签,方便大家寻找
其余文放入总汇总连接地址中

无谓。1(洛露、慢热,微ALL露。)10年-11年的文

短篇,归档-标签‘无谓’

这篇文章是10年的时候写的,一直没有发出来,是因为当初写短篇去了,渐渐的就忘记这篇文章了。今天整理硬盘的时候突然看见,10年的文章已经半完结状态了,但是那个时候是刚刚写同人文,语句不通顺和不成熟。

=V=我就慢慢一篇一篇的发了。

设定:

露西跟格雷、纳兹是青梅竹马

洛奇会在大学以后出现,所以在很后面。

这个文讲的是露西从小学一直到大学毕业的感情路线。

前半部分讲的是友谊后面是感情短篇架空校园

以前写的那么多文里面,最喜欢的也就是一篇了,因为这篇文是自己的记忆。

虽然微ALL露西,结局一定是洛露,洛露是最爱BG cp没有之一了。


架空/校园

第一章 

1

露西是在7岁那年夏天认识格雷,那个时候父亲叫露西陪他见一个老朋友,听父亲说那位老朋友跟父亲有7年的关系,他们的感情应该很好吧。在露西的记忆里,父亲不爱说话,也不会跟露西一起玩耍,所以当父亲叫露西陪他见老朋友的时候,她真的高兴坏了。因为那是她出身以来,父亲第一次带她出门。

 

在父亲的带领下,露西见到了他的老朋友,由于是背着阳光,露西无法看清他的模样,只知道他牵着一个小男孩,所以她把注意力放在小男孩的身上,男孩大概跟她差不多大的年龄,穿着白色的背心。脚上穿着洞洞鞋,而且他一直看着自己。露西感觉自己脸上有些微红,这是她第一次被一个陌生的男孩盯着。

 

父亲叫她跟格雷一起玩耍,并嘱咐她不要来打搅他办事。所以当露西跟在格雷后面的时候,她有些紧张,她感觉格雷不是很好说话。两人一前一后的走在街道上,没有说一句话,露西有些沉不住气,突然她拉住格雷的手,他的手很烫,仔细摸还会发现他的手掌有厚厚的茧,明明跟自己差不多大,怎么会有茧呢?

 

格雷有些诧异,转过头看着露西,这个时候露西才发现,男孩长的很好看?甚至说很秀气。好像有什么不对?等等!露西才发现,自己牵着他的手。

 

“那个,我叫露西,我们能做好朋友吗?”露西的声音有些颤抖,她很紧张。手心里开始出汗了,她自己没有感觉到,于是她露出大大的微笑等着他的回答。露西觉得他应该不会拒绝她的吧。

 

格雷是被她的微笑震到的,露西长的不能算好看的那种类型,但仔细观察她会觉得她很耐看,她的微笑很灿烂,阳光打在她的脸上,显得她的脸有一些婴儿肥。不知道为什么格雷有一些想捏他的脸的冲动,不过他还是制止住自己的想法。因为眼前的女孩,等着自己的回答。如果拒绝的话,他还真的不忍心。

 

“我叫格雷。”

 

他回答自己了!他告诉了他自己的名字!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小开心?虽然他没有说他是否跟她做好朋友,但是他告诉他的名字,露西也很开心呢。

 

“格雷,你热不热啊。”露西一边走一边抱怨,眼前的格雷还淡定的走在前面,格雷难道是面瘫么,不过他的背心都湿透了,话说好好的在家里呆着不好,非要出来压马路么。露西内心吐槽中。突然,露西像看见什么了,拉着格雷往马路对面走。

 

被牵着的格雷,突然有些想笑,所以他自己也不会知道他的嘴角有些微微上翘,只是觉得眼前的女孩很有趣。

 

“给”露西拿着两根冰棍,一个给了格雷,一个已经在自己的口里融化了。好舒服,露西看着格雷淡定的撕开冰棍包装袋,话说,他真的不热么,吃冰棒还这么淡定。跟格雷比起来,露西吃冰棒就比较暴躁了,两三口就吃完了。伸着懒腰,对格雷说道:“我最喜欢夏天了,虽然很热,但是可以吃到冰棒,还有冰西瓜呢~”

 

格雷笑着并没有说话,或许真的能跟眼前的女孩做很好的朋友,改天跟纳兹说一下,他认识了一个很有趣的女孩。

 

晚上女孩就被父亲送回家了,走之前女孩跟格雷说,下次一定要找我玩阿!不然做鬼也不会放过你。然后做了一个鬼脸,就跟父亲一起走了。

 

格雷的父亲走过来,问道:“你觉得露西怎么样”

 

“嗯,她是一个很有趣的女孩,父亲,我跟她以后还会见面吗”

 

“会经常见面的,我跟他父亲是商业上的同事,今后还要跟他一起创业”说完摸着格雷的头“不早了,快去睡吧”

 

格雷心里其实有些开心,他真的觉得露西是一个很有趣的女孩,比他们班上的女孩有趣多了。希望有机会在见面吧。


评论(1)
热度(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小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