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癌晚期患者(*/ω\*)
开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长篇已经放入标签,方便大家寻找
其余文放入总汇总连接地址中

『银魂』妖怪夫妇的S缔结[To:花花]

这个不是本人写的。嗯。表示第一次收到的礼物。

小泗的文, 因为我很喜欢冲神这一对

妖怪夫妇的S缔结



银TM的TV完结真是令人伤心阿…(好吧,这是很久之前&及其无关的话);这次的主角来自银TM,冲田总悟和夜兔神乐。

为什么会遇见他们呢,因为看了银TM…美好的正太&萝莉的组合只是表面现象,真正的组合是S星王子&歌舞伎町女王。

冲田总悟,好逞强又固执的家伙,孩子气发作时S属性也就启动了,至少我是这么看。因为土方的出现使自己身边的人减少了对他的关注,所以讨厌土方,以“杀死土方”为业余爱好,但实际上无论如何也只是小孩子为了引起注意的恶作剧。

夜兔神乐,以辉夜姬为原型的人物,却和辉夜姬的形象大大不同。性格有些粗暴是表面现象,我更愿意相信暴力只是一种它用来保护自己的武器。就像神乐依旧会喜欢漂亮的花雨伞一样,其实她就是一个内心羞涩的少女 啊!【被定春咬…】

说道冲神,人气很高的BGCP呢,或许是两个人很相似的原因,两个人在一起也总是吵吵闹闹的。像小孩子的吵架,仅仅是因为一句话不和自己的意就吵到不可开交,当然,他们的吵架不会就这样不了了之。因为他们都是妖怪阿0 0(误),不拆个房子,毁个公路,伤到行人怎么可以结束呢?(大误)

但是更多人,把他们斗嘴打闹看作是引起对方注意而采取的不正常的方式,恰好,我也是这种喜欢自己YY的人之一…脑海中,神乐对着镜头说“这小子绝对是喜欢我阿鲁,真烦”的表情还记忆犹新。我说冲田总悟,你这么直白的告白白痴都懂了!!!神乐你那得意的表情一定有鬼!!!S星王子告白都被发现了你就不要羞涩了,直接强行把你家中华妹绑回家去就好了吗,我知道银TM是一个健康向上的好动漫,所以我只是要你把她带回家交流感情啦!歌舞伎町女王你那么得意的表情都被观众尽收眼底了,你就快点跟税金小偷回家去吧,虽然他是个小偷,但好歹是有工作保证的嘛,每天的醋海带供应是不会亏待你的!

以上都是偏离主题的吐槽,说道妖怪夫妇的由来还是源于他们在祭奠上超S的同步,更何况作者给了你们那么多的同时出境,对你们的小打小闹还特别关注了,你们早就是官配了,说夫妇也不为过吧!好吧,我想说真正和标题有关的只有这几排而已啦!(踹!)


亲爱的花花,以上为正文,其他请自己YY哦~作者本人阿,可是冒着被S星王子&歌舞伎町女王超可怕的妖怪夫妇乱刀砍死的危险写的呢,看到之后不要大声宣扬哦,我怕第二天惨死街头…


关于缔结什么的,我只是觉得说的顺畅而已…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花小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