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癌晚期患者(*/ω\*)
开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长篇已经放入标签,方便大家寻找
其余文放入总汇总连接地址中

【妖精的尾巴】惜(短篇,完结。Cp:洛露。)

此文是友谊(艾丽爱斯。雷欧)。此文不是恋爱系列。

有可能和原文有出入

要是不喜欢也没有办法了。

本文是第一人称写。我=艾丽爱斯

(解释:开头白羊和雷欧结尾洛露)

 

  我并不认为成为一个星灵有什么悲哀。

  不。其实,刚开始的时候,的确为这个身份感到过悲哀。特别是在和卡莲做任务的时候。她是个美丽的女人,拥有着金黄色长卷发,喜欢穿着暴露的衣服,外表给人的感觉很温和,就答应成为了她的星灵。然而,这是错误的决定,她并不是这样,而我形容她的词语只有两个字“暴力”

  我崩溃过,甚至后悔当初的抉择。

  

  “对不起,主人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我哭喊着,抚摸着被她打伤的脸颊。希望能得到的可怜,却没想到,她更加的愤怒。我不知道,我到底做错了什么。为什么,三番五次的殴打我,为什么我要受到这样的虐待,谁能告诉我,我到底是做错了什么。

  “住手,卡莲。”坚决而有力的声音响起。我转身看到雷欧愤怒的脸色,他望了下我,双手紧握,我用眼神告诉他,不要管我。他那眼神却告诉我,不要担心。我紧咬着嘴唇,眼泪不知觉的流出,在最危险的时候,他总是挺身救我。总是安慰着我。

  我怨恨自己的无能,总是以哭开始,又以哭结束。为什么,我这么的没有用。

 

  “雷欧,为什么要那样救我,卡莲她有没有对你怎样?”望着他的脸色,自己不知为何开始疼痛。

  “不要担心,我可以自由出入星灵界。艾丽爱斯。”雷欧面向我,仿佛要诉说一个很严重的事情。

  “嗯?”

  “无论以后的路怎么样,你要记住,我们星灵是有心的,虽然无法和主人成为朋友,但是要用自己的生命去保护主人,不能让主人受伤。”

  “为什么!为什么是我们!!她把我们当成什么了!!”我大声的叫了起来,我不懂,为什么雷欧要这样说。他按住了失常的我,接着说道:“我憎恨所有的星灵魔导士。”按住肩膀的手向下沉了一些。“他们不会管我的死活,艾丽爱斯,我有可能再也无法回星灵界了,所以,你一定要好好的保护自己。对不起,我无法保护,保护你。”

  “艾丽爱斯,谢谢你一直在身边陪伴着我。谢谢你一直在我失落的时候安慰我。”雷欧握住了我的双手。我有一些不好的感觉,感觉他的话中有话。

  “一定要好好的照顾自己。如果有可能,要找个善待你的好主人,虽然在我的眼里,没有一个人是这样的,艾丽爱斯。”他停顿了一下。仿佛有许多的话要说出口,却无法一次性说完。

  “我会记得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,每一秒。我会记得你所说的话,艾丽爱斯,你一定要幸福。虽然我给不了你幸福,什么也给不了你。”

  “雷欧,你再说什么阿。我。。。会保护好自己的。会找个好主人。我们的之间的友谊,是无法剪断的。”该死的自己,为什么眼泪又往下落下,为什么会感觉这是最后一次和他见面。

  “嗯。我相信你。”雷欧抬头欢快的笑了起来,但他的眼底显露出淡淡的悲伤。

   “喂!洛奇!你在想什么阿?”露西生气的说道。真是的,和他出来约会,他居然走神!好生气!他是不是想别的女人了。

  “露西,我能说你在吃吃醋吗?”洛奇调皮的摸了一下露西的鼻梁。露西干脆不理会。

  “露西,你知道艾丽爱斯吗?”洛奇突然开口道。露西不知道他是何以,歪着脑袋。

  “白羊座阿。”

  “嗯。她是我在星灵界里唯一的女性好友。”说完还不忘看一眼露西。嘿嘿,小家伙,开始吃醋了吧?

  “红颜知己。我和她一起长大,所以比较知道对方的想法和习惯,在和卡莲任务期间,她总是受到欺负,我则是在背后保护着她。如果她能找到一个跟我一样的好主人就好了。”洛奇的眼睛黯淡了下来。如果,真的可以,希望她能遇见一个好的主人。就像露西一样。

  “那你把她当成什么看待?”露西虽然这样说,但是话语中透露出了醋意。

  “妹妹。露西,你又在吃醋阿?”

  “哼!没有没有!!”露西自己不知道为什么发这么大的火,但是知道他只是她的妹妹,却觉得很开心。

(6魔军团过后)

  “艾丽爱斯。”雷欧欢快的叫着她的名字。

  “雷。。。欧。。。”她哽咽着,无法说明情况,但是她的的确确看见了她朝思暮想的雷欧哥哥。请允许她这样叫他吧,一直以来她一直似他如哥哥,危险的时候会保护着自己。如今,看着他有喜欢的人,自己也为他感到开心,更为自己的新的主人,感到开心。

  艾丽爱斯笑了起来,样子非常可爱。雷欧找到了他的幸福,我也一样。幸福的靠在了摩羯座(咳咳,不知道叫什么。)的肩膀上,看着日落。


评论
热度(2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小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