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癌晚期患者(*/ω\*)
开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长篇已经放入标签,方便大家寻找
其余文放入总汇总连接地址中

〔野良神〕〔夜日〕替代品 (短神器梗 CP 夜日)一发完结

算是新人拜吧文吧= =别嫌弃。

由于我现在追到动漫第七集,漫画刚刚看。却迷上了夜日这对cp了QAQ 所以无奈很手残的我,非常想写一篇关于他们的同人文。
文章全虐,因为我是后妈啊,不虐的文章我看不下去啊QAQ 【滚开
这里是文渣一个QAQ 好久都没动手写文章了
主要是看到吧内有位大大说如果日和是神器什么什么的,于是脑洞就开了。
谢谢大家看了我的吐槽,现在开始发文了。 希望大家以正常的眼光看这篇文0.0如果有什么问题也希望能指出!谢谢。


一见钟情

日和视角

还记得和夜斗的第一次见面吗?明明是一个那么容易忘却的人,为什么他的轮廓那么清晰。
“我说你们相信一见钟情吗?”日和搅拌着咖啡望着面前两位闺蜜因为自己说出的话痴呆状态中。
“是不是有男朋友!我要告诉你妈妈!妈妈大人,你家的日和@#¥#¥@¥”山下晶开始了她一惯的吐槽风范。
“不会又是丑男吧,啊哈哈哈哈哈”爱美一如既往的喜欢嘲讽啊。
“其实最近是有一个很喜欢的人,不知道是不是喜欢啊。有时候看见他惹我生气,我却无法对他发脾气,有时候他伤心的时候心也会跟着痛起来,明明我们相遇却只有几次罢了。有一种像是在上辈子遇见过的感觉,呵呵,这样的感觉很奇怪啊。”日和自言自语起来。
“啊,她又睡着了,最近她怎么这么爱犯困。”山下晶虽然抱怨着,还是把她背起来送她回家了。
自己什么时候又睡着了。刚刚的话她们没听见呢,为什么有一些失落。

其实如果夜斗帮忙把自己的“病”治好,是不是再也无法相见。是不是我们之间的‘联系’也没有了,就像姻缘,斩断了。
阿咧,为什么我现在满脑袋都是夜斗的所有一切。

无意中走到了那家夜斗带自己来的小店。
“日和和~想死你了 好久都没看小福了啊!”小福还是一如既往的热情,大黑的眼神永远都是那么温和的看着小福,为什么有一些羡慕这样的关系。
“日和和你在想什么啊,都走神了”
“人和神不能在一起吗”
“不能哟,神是不老的,人呢会变老呀~所以说,日和和你不能和神太多关联了,受伤的还是自己啊。”小福温柔的拍着我的头。接着说道:“你喜欢小夜斗吧,毕竟你们都在一起一年多了,不产生感情也是说不通,呐呐~你什么时候喜欢小夜斗的啊”
“一见钟情吧,感觉以前就遇到过啊。为什么会有这么奇怪的感觉?!”
“那个,日和,虽然有些话不该说,但是我希望你不要在深入了。不然受伤的还是自己啊。”大黑说的话还是那么直接,有些心痛啊。
“但是啊,大黑,我已经不想逃避自己的感情了。即便结局很失败,我也想尝试啊,即
便自己很无用总是拖他的后退,我也想跟他一起战斗啊!我真的很想跟他在一起!”阿咧为什么说这些话,眼泪都会落下来。
“日和和”小福的眼神为什么那么哀伤呢。
“不好意思 打搅了,我先回去了”

“呐,小福,他们以前不是斩断过缘分吗,为什么又会在一起啊”
“或许有些缘分真的是斩不断吧”
“我真的不希望小夜斗斩断跟她的缘分啊,这样小夜斗和以前一样了。”
“老婆,以前啊,夜斗本性其实不坏,只不过他斩断了和7岁日和的缘分,所以才会杀人。”
“阿咧,他们7岁都相遇了啊,为什么小夜斗没跟我说过”
“因为绯帮他封闭了那段记忆。”

“喂,夜斗吗,不好意思这么晚打电话给你,明天有事情吗?我想跟你说一些事情。嗯,就在那家咖啡店吧,下午。拜拜~”日和打完电话叹了口气,终于要面对自己的心了啊。

夜斗视角

第一次和日和见面是自己为了一只猫差点被车撞到,她却救了我一命,谈不上救吧。因为自己是神,根本就不会撞到啊。但是,那个傻女孩,莫名的有些心疼呢。
为了不让自己愧疚,在医院里看到她安然无恙,自己也方下心来。后来又开始治疗她的体质,又发生了一系列事情。
还有后来吗?我想没有了吧,当自己发现自己对她有一种依赖的时候,感到了害怕。即便雪音说自己是胆小鬼,自己也无法还口呢。
“我说夜斗,你喜欢日和吧。看你那白痴样子就知道”雪音吃着日和刚刚送来的便当说道。
“怎么会喜欢那个白痴啊!”夜斗的声音越说越小,不想否认。自己对她的感情真的是依赖吗?为什么有时候感觉看不见她,就想知道她在哪里,她在干嘛。心律不齐,虽然不想承认,但是真的很喜欢她啊。
“啊~我来了。我还有一些事情,你们吃完便当的话,就放在旁边吧。我晚点过来拿。”说完,日和就跑走了。可恶的女人啊,你难道没有听到我说等等吗。
“夜斗,如果毘沙门天知道了日和的存在,会不会将她杀了,毕竟她也是你一个把柄啊”
“把柄?我夜斗重来没有把柄啊,再说她死了,关我....什么事啊”为什么说到这里底气不足啊,她死了,真的对我有事啊。我将会失去她对我的笑容,她的便当,她对我的关心,好久没有人这样对我了,心是从什么时候死的呢,忘记了。但是遇到她的时候,心却活了啊,不想失去她啊,一点都不想啊。
“雪音,斩断她跟我的缘分吧。”
“你说什么?”
“雪音。”那是第一次雪音看见夜斗在哭。

是日和的电话。
“喂?怎么了日和”有些哽咽的声音被自己隐藏住了。
“喂,夜斗吗,不好意思这么晚打电话给你,明天有事情吗?我想跟你说一些事情。嗯,就在那家咖啡店吧,下午。拜拜~”

“拜拜”

一滴泪,两滴泪掉落到手机上,对不起。日和。
我喜欢你。 可是,真的不想失去你。如果毘沙门天知道了你的存在,而在我不在的时候她伤害了你,我该怎么办,我实在不知道如果失去了你,我该如何过,我不想变成以前那样。所以,如果斩断了你我的缘分,所有的痛苦我一个人来承担,那也是很好的啊。只要你还活着。


二见倾心
日和徘徊在咖啡店门外,她并没有想进去坐着等他,有些不安。
“我说,日和你还是被毘沙门天发现了啊”这个声音,好像那个男人的!眼前是那个曾经说夜斗是我恩人的那个男人。他的样子有些疲倦“日和,你害怕被杀吗”
“毘沙门天要杀我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啊”日和微微笑道。
“明明是一个要死的人,为什么还能若无其然的笑。”
“我呐总是拖夜斗的后悔呢,真的很想为他出点力。如果毘沙门天杀掉我能为她解恨的话,我也愿意。毕竟,我真的打不过那位女人啊。所以,即便是被你们发现了,我也没多大的惊讶,一直以来谢谢你一直帮我隐藏身份。兆麻”
兆麻不知道她在说什么,但他清晰的知道,日和是在叫她的名字。为什么看见这个女孩的笑容心会变得很疼痛,明明只是想让恩人过的开心点,却发现自己的一切都在帮倒忙啊,如果杀了这个女人,恩人肯定会很难过吧。兆麻的眼神慢慢的变得冷漠起来。
“对不起了。”兆麻轻轻说道“大人,我找到她了。”


夜斗,那句很想告诉你的话还是没有来得及说啊,当剑刺入心脏的时候,眼角看到了夜斗,那是幻觉吧。
呐,夜斗。
我喜欢你。

夜斗是来晚了,但是不知道就这来晚的几分钟,却发生了这么多事,他亲眼看到毘沙门天的剑刺入了日和的身体,这种感觉,像是心爱的东西,被人捏碎。这下,是彻底失去了吧?
“雪音”
我想这是一场更大的战斗吧。毘沙门天,你的命,我拿了。

日和死了呢,这下应该没有什么所顾虑的吧。夜斗一直这么努力的工作,帮助人类,这一些都是为什么,难道真的是因为想当世界最棒的神么,不,这些都不是,他帮助他们只是因为日和以前说过,帮助人类的神,都是好神啊。
等等,日和他什么时候说过。

“夜斗,你居然会走神!”毘沙门天并没有那么仁慈,他的鞭子刺穿了的肩膀。该死的! 
“夜斗!你没事吧!”雪音的话传达在他的脑内
“没事啊,我祸津神怎么可能会有事呢!呵呵~我啊,以前最喜欢血了啊。”

和毘沙门天的战斗并没有想象中的简单,只是好在小福像先前一样,过来助阵了。毘沙门天逃跑了。
“日和和,不要啊~呜呜呜呜”小福哭的很惨,即便是大黑在旁边安慰也没用。
“都是你的错,如果不是你,日和和是不会死的,都是你的错啊!”
“老婆别说了。”

夜斗抱起了那个还有余温的身体,日和,曾经的约定我有好好做啊。可是,没有你的世界,即便是做一个很好的神,也很难受啊。
原来以前真的遇到过日和呢。能再次遇到日和,真的很开心啊。对不起呐,日和,这次真的没有守约定,保护你啊。 
没有思惟,没有魂灵。夜斗想把本身包裹了起来,让本身在缄默沉静中沦沉。其实日和,我一直都忘记和你说了。
我喜欢你。

“夜斗,只要叫一下我的名字就好了啊。我好想和一起战斗呢~不要想那个女人了好吗,她以前都害你不惨啊”
“滚”
“夜斗,为什么那么喜欢那个女人呢。”野良神的眼睛里没有怜悯“人类生老病死,当初还是夜斗让我斩断你和她的缘啊,还让我亲自封锁了你的记忆。呐,夜斗,让我在和你一次战斗吧”
夜斗没有说话,他这次是真的累了。


三见定终身

日和消失了,彻底消失在了这个世界。
“小夜斗,你想过日和成为你的神器吗”小福没有了往日的精神。
“你说什么” 
“就是成为你的神器啊。”
“愿意”这样日和就永远在我的身边了,永远将她锁定。即便是她会背叛我,我也不会放手。
“这个,给。”小福将手里的一个东西递给了夜斗,那是个淡红色毛球样子的球体,死没有多久,女性,16-18岁左右。
“这个真的是她?”
“啊咧咧,这个是在她死前的附近发现的啊。”小福说道。

“那就赐名为‘日和’吧”

是日和身前所有的记忆。原来日和很喜欢螳野的格斗家,看不出来啊明明那么柔弱的女子,画面转到了日和面对大海,她大声的说道:“我喜欢你啊,夜斗!”嗯,我也喜欢你啊,日和。这些记忆,都由我一个人承担吧。

日和本体是把镰刀,这把镰刀有些奇怪。它无法斩断怪物,反而会给怪物带来更强大的攻击,这把镰刀只能斩断‘缘’(姻缘,缘分)

“你是谁?该死的身上怎么有一种汗臭味”少女嫌弃的弄着衣服
“喂喂,你不能嫌弃你的主人啊!主人我可是神!以后要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神!”夜斗不服气的说道。
“切”少女和雪音两人同时不懈
“喂喂,不要这样对待主人我啊!”

“主人?哈?”少女还没怎么反应过来
“嗯,我就你的主人,夜斗。你叫日和。”少女看到夜斗的眼里有一丝温柔,不知怎的心里痛了一下。
“ 我会一直在夜斗身边的”日和微笑着。不知道为什么会脱口而出这句话。
夜斗望着她,她自动的对他笑了一下,有着甜甜的酒窝,他自以为他的心突的一颤,向前紧紧的拥抱着日和。
“这次,我不会在跟丢你了。”

END

评论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小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