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癌晚期患者(*/ω\*)
开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长篇已经放入标签,方便大家寻找
其余文放入总汇总连接地址中

[妖精的尾巴]〔洛露同人〕Endless(短篇CP:洛露)

8月的秋天,金黄色的叶子,那样的耀眼,就像你那金黄色的头发一样,永远都无法忘怀.

一阵强风吹起,带走了树上的叶子,是那样的依依不舍, 旋转着,轻舞飞扬着,翩然落下. 

忘记了这是第几个秋天了,也忘记已经加入工会多少年了.露西,唯独你,还是那样清晰的在我的脑海里,挥之不去.

你是否还记得我成为你星灵的那刻.

当我意识到自己快要死了,我想,一切都结束了.所受的罪孽也就消失了.再见了工会,再见了.逐渐透明的我,看见了你的身影.

你那凌乱的头发,随着风而起舞,由于跑的原因,你的样子有些疲惫,为何在我死前,也不能安静的死去……有那么的一瞬间,真的好痛恨你.

露西,为何你像太阳那般耀眼。和你在一起的时光虽然幸福,但同时,也非常痛苦,就像明亮的光芒会投下浓重的阴影,然而与你在一起相处的越久,我,也对自己令人憎恶得本性认识得更加深刻。所以,我甚至曾经想过,若是当初没遇见你该多好啊。

露西,当我和你慢慢熟知后,痛恨自己为什么是星灵。甚至想当作人,和你在一起。这样,每回出现在你的面前,不会消耗你的魔力。

看着你和同伴们又说有笑,我的心一阵痛,从什么时候开始,不想让你和异性打交道;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喜欢上你。

露西,我的公主,你现在好吗?

闭上眼睛,那年的画面又重复在脑海里,挥之不去的痛。

“洛奇,你真的那么想当人吗?”满身是血的露西有些痛苦的说道。

“露西,不要在说话了,在这样下去,你会死的。”洛奇抱着露西,倚靠在一颗大树下,满天是雪的天空,是那样的苍白无力。仿佛是在嘲笑无力的我们。他们似乎无法找到这里,悬崖的底部。

“以前,听洛奇说想当人呢,洛奇当人的话,一定有更多的人气,呵呵。”露西虽然笑着,但眼底没有笑意。

“露西,不要讲话了,你现在。。。”现在非常的虚弱,仿佛会消失不见。抱着露西的身体越发的紧了。露西,不要离开我。拜托了。

“洛奇,有你在我的身边真好。至少,不会孤单。夏他们,估计找不到我们了。”露西的声音是那样的轻。“洛奇,你曾说你想当人,所以”露西抚摸着满脸悲伤的洛奇的脸颊,继续说道:“洛奇,带着我的份,好好的活下去,作为一个人。”

   露西的手慢慢的往下滑落,慢慢的闭上眼睛,眼泪从露西的脸庞划过,洛奇,带着我的生命,好好的活下的去。

望着睡去的露西,洛奇一阵心痛,大哭起来。都说男人是将眼泪隐藏在内心深处,然而,这撕心裂肺的哭声从悬崖底部传来,痛心疾首。

自那以后,洛奇成为了一个人,星灵王说:“你的主人,将生命寄托于你。”露西,你好残忍,残忍到我无法恨你。

露西,你知道我为什么那么渴望的成为一个人吗,因为你阿。我可爱的公主。这一切都是因为你,想和你呆在一起。一直到老。

离开工会后,我开始了漫无止境的行走。带着你的生命。

秋天的阳光,直射到你的坟墓上,仿佛此时此刻的你站在我的面前,对我微笑。

“露西。 ” 我轻声叫道。风儿吹来,带走了这声音,无止境的回荡着。此时此刻的你,是否听见我的声音。我的公主。


评论(4)
热度(5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小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