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癌晚期患者(*/ω\*)
开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长篇已经放入标签,方便大家寻找
其余文放入总汇总连接地址中

[妖精的尾巴]〔洛露同人〕无法说出的爱 (CP:洛奇+露西)

一.
“阿,夏,你有时间做任务嘛?” 露西满脸笑脸的问夏.夏望了望眼前放大N倍露西的脸,连往后跳几步,由于连续几天做了交通工具,平衡感严重失调,不错,摔倒在地…. “爱!”哈比摇晃着尾巴说道.
    诶,夏估计要休息了,如果再做交通工具,身体肯定吃不消.

“艾露莎,你有没有时间做任务阿?”
“该死的,这剑怎么这么不禁摔!啊啊啊!我去找那人说说….”说完,不理露西,飞跑出去.
    看来艾露莎是不会去任务了.

“灰,你有没有时间做任务阿?”
“灰大人今天是陪朱毕安做任务,是吧,灰?”朱利安愉快的望着灰,当灰准备开口说话的时候,朱利安飞快的拉灰跑出门外,害怕灰反悔,朱利安不能输给情敌!
  
    露西望着他们消失的身影,不由的失落起来,难道真的要一个人做任务吗?可是他们都不在,诶…那就不做任务吧,等大家都有时间,在一起做?
    不行不行,露西失落的摇了摇头,要是在不做任务,房子就要没收了,我的房租阿!气愤的起身,走向贴有任务的地方.
    “请寻找我的儿子,500000J.”露西的眼睛一直盯着这看,不不,不是看任务内容,而是看它的钱去了….还没来得及看内容,露西已经将任务接了,欢快的跑到家中,明天就开始任务吧,今天晚上准备行李,嗯,看看内容是什么.
    “请在香莲港(不要问我在哪里,乱编的名字,咳咳.)的柏林夫妇问详情.”

    翌日,露西出发了.
    妖精的尾巴发生了大轰动.
    “天阿,为什么S级的任务少了一张!!”伽吉鲁摸着头狂叫到.
    “你说那个任务吗,被露西接了.”米拉端着菜谱微笑的说道.
    “你说那个兔女郎?”伽吉鲁惊讶的说道
    “什么!!露西?”灰和艾露莎说道.
    “阿,露西!!”夏尖叫到 “我们快去找露西吧,然后我们大干一场,哇撒!肯的很好玩,好久没有做s级的任务了.”
    满脸黑线的艾露莎,和已经瘫坐到哪里的灰…..
    “她会受到惩罚的(不能接S级的任务,那是需要高级的魔导师接的,额,动漫和漫画都说的很清楚了),为此还要去吗?”艾露莎说道.
    去吗?可是如果去,受到惩罚,阿,我不要那个阿!! 可是,露西是我的朋友,怎么能放弃,哪怕要接受那个,我也要去!!
    “我去!”灰和夏同声说道,两人互看一眼,然后眼神坚定的看着艾露莎.
    艾露莎似乎已经意料到这个结果,并没有说什么,拿起行李,往外走…
    灰和夏惊呆了,好快的速度 0.0

因为是伙伴,所以不害怕结局会如何.
因为是伙伴,所以不要一个人承担痛苦.
因为是伙伴,所以,我们要在一起.
3人一起出发了…

二,
   根据柏林夫妇所说,他们的孩子叫做法魁尔,是一名魔导师,呼风唤雨的.只是最近去了一个暗黑森林就在也没有回来了,反正只要把他带回来了,任务就完成了,钱就到手了,嘿嘿嘿.露西开心的笑着.
   可是她不知道,暗黑森林是如此的危险.
   露西暂时住在柏林夫妇的家里,因为来到这里的时候,已经是晚上了,只好明天动身了.不过话说回来,暗黑森林到底是什么?为什么没有人会去?不对,为什么没有人去接这 “简单”的任务….啊,不想了,头疼.
   “美丽的公主陛下, 要睡觉了吗?”
   拥有这磁性而温和的声音从背后响起,眼前的洛奇没有带眼镜,他那深邃的眼睛带有着神秘感,还是一如既往的耀眼.眼睛似乎睁不开,是不是因为想睡觉的缘故.
   “公主难道不认识我了吗?”洛奇可怜巴巴的望着露西.
   露西发现自己短暂的失态,一个拳头挥了过去,洛奇轻松的接住,反手将露西推入床上,咳咳,这是什么情况,露西有些脸红的看着洛奇,洛奇带有若隐若现的微笑.
   “洛…洛奇,你不要闹了.”露西将脸侧开.
   “呵呵,露西脸红了.”
   “关闭吧,狮子(百度)宫的门扉.”该死的,怎么还是不关….望着洛奇,准备开口再说一次,洛奇突然说道: “露西,是不是忘记了,我可以自由穿梭阿.”
   额.貌似是这回事. “我..我要睡觉了,你…你….”洛奇识相的放开露西,走向门口,回头对露西说: “我出去逛逛,你好好睡觉吧.”望着疲惫的露西,微笑的走出了门口.
   慢慢的滑落身体,靠在门扉上,寒冷的空气袭击而来,露西,你什么时候可以发现我对你的爱.自从认识你,我才懂得了许多,许多.看来,我似乎找到了一个很好的主人阿,星灵王,我会好好的照顾露西,不会让她受到任何的伤害.
   时间缓缓的过去,当洛奇推开门,发现露西已经进入了梦乡,她的眉头皱在一起了,是不是在做噩梦了,洛奇担心的望着头,用手摸着她的眉头,想将它抚平.露西阿,我不理解你,我不知道为什么你总会在我们的面前装做没有事一样,而自己却舔着伤口.
   “妈妈,求求你不要离开我.”露西轻声说道.
   洛奇将露西的手握住,坐在床边,一直望着眼前的她,这辈子不会离开你,永远也不会.
  
第二天,当露西醒来的时候,发现洛奇在床边,已经睡着了,露西将被窝给他盖上,然后起身去洗脸,可她没有发现自己已经露出了很甜美的笑容.
   当露西给洛奇盖被窝的时候,洛奇已经醒来,嘴角慢慢的展开了笑容.

   “砰!”门被踢开了.
   “露西!”三人的声音…
   这..这是什么情况,露西连忙从洗手间跑了出来,眼前,是艾露莎,灰,夏.当夏看见安然无恙的露西的时候,松了一口气,便晕倒了.
   灰接住他后,说到: “我们连夜赶了过来了,由于交通工具的原因,所以,夏的身体有些吃不消,对了,露西,为什么你接s级的任务?”
   什…什么…S级的任务……顿时露西陷入了一片黑暗.

同伴是快乐的时候一起快乐
同伴是伤心的时候一起伤心
当哪天失去同伴,痛苦将会是别人的两三倍

三,

   “爱”哈比从三人中间冒了出来. “难道露西想受到惩罚吗?”说完,所有人满脸黑线,露西早已瘫痪了…哈比望到了洛奇, “哦”了一声,说道: “勾搭上了,原来露西也逃不过洛奇的魔手阿.”露西刚想反击,艾尔莎用剑指着她的喉咙: “露西,你确定要做这任务吗?”洛奇想上去救露西,却被露西打断,冷静的说道(其实内心早都慌乱了): “即让接受了任务,就没有退路.”
   艾尔莎缓缓的将剑放下,说道: “知道你不会放弃,那么做完任务后,接受惩罚,诶!恐怖的那个.”旁边的灰和夏松了一口,但一听到惩罚,便黑了脸…
   露西纳闷,那个到底是什么!!突然想到了第一次做s级的任务,很危险,不知道这回会是如何.
   洛奇在一旁看着变幻莫测的露西,嘴角不知何时露出笑容,哈比捕捉到了,阴笑几声,飞到了洛奇的耳边说道: “喜欢露西哦?”洛奇一顿,准备否认,只见哈比大声说道: “爱!洛奇他喜…”话还没有说完,洛奇捂住哈比的嘴,在它耳边轻声说道: “别说了,我等下给你鱼吃.”
   众人奇怪的望着洛奇,洛奇傻笑一下,便消失了(回星灵界了),哈比则在房间飞来飞去,下回有鱼吃了…呵呵…
   艾尔莎坐到床上,两手撑着头说: “暗黑森林,我没有去过,倒是听说过很多传说,里面非常恐怖,甚至有人进去过就再也出不来了.”
   “哦!哦!哦!我燃烧起来了,去吧!”夏喷着火说道.
   “你疯了吗!”灰制止到.
   “你胆小就直说!”夏回击.
   “谁胆小!”两人头碰头,战斗再次开始.露西望着天,暗黑森林吗?好久没有来了.艾尔莎起身将灰和夏的头各自敲了一下,突然发现露西奇怪的表情.
   “露西,怎么了?”艾尔莎关心的问道.
   露西发现自己失态了,摇了摇头,便起身出发.
   四个人和一只猫走向了暗黑森林的路径
   曾经告诉自己,要忘记童年不堪的记忆,
   如今却不得不正视自己的记忆

   暗黑森林,我来了.露西握紧了双拳,走向了那里,艾尔莎望着有些怪的露西,一时起了疑心,一路上便看紧了露西,这里面绝对有问题!
   当快到暗黑森林时,艾尔莎突然说道: “天有点阴,我们暂时去路边的小屋,有可能等下会下雨.”说完,天便开始下雨了.
   屋子刚好可以容纳四人,这屋子有些破旧,估计好久没有人来打扫了,更确切的说,是没有人居住了.于是大家准备在这里歇息一天,补充体力,而后明天就前往暗黑森林.
   到了夜晚,当大家都睡着后,露西轻手轻脚的走到了门外,蹲坐到门口,缩着身体开始发抖.为什么…为什么会这样…
   “露西,你怎么了?”带有磁性的声音想起,露西抬头一看,是洛奇!便扑了上去,在他的怀里颤抖着,洛奇的表情十分担心,也很震惊.重来没有看过这样的露西.到底是出来什么事,以至于她是如此的害怕,我会保护露西,永远.双手力道陡然加重.
   哈比想上厕所,没想到撞见了这一幕,呵呵…看来良人真的勾搭上了.
   是人都会脆弱,只是有些人会肚子舔着伤口,不让任何人看见.

四,
   怀中的露西渐渐的平息了下来…
   “洛奇.”露西轻松喊道.
   “嗯.”洛奇回应着,抚摸着她那金色的头发,月光照在她的发丝上,更加的耀眼.
   “露西,你喜欢我吗?”洛奇的口气不带有任何杂质.
   露西猛的一惊,将洛奇推开,面对面的看着对方,露西惨白的脸色有一丝红晕,轻咳一声,说道: “请不要欺骗我的感情.”在露西的眼里,洛奇只是一个花花公子.
   露西起身准备走进小屋,一道力道猛的将她贴入后身的怀抱里.
   “洛奇,我要睡觉了.”:露西的口气中有些不耐烦.
   “露西,告诉我发生什么了.”洛奇很正经的问道,双手抱着她,不让她有逃跑的机会…
   “不关…不关你的事情.”露西的声音非常轻缓,那是她不愿意提起的记忆.
   “为什么?”洛奇显然有些生气.
   “你只不过是个星灵罢了!!”露西吼道,她紧咬着嘴唇,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,她只不过是一时的生气,她根本没有将洛奇看作星灵,而是人,是伙伴!不!更确切的说,她将所有的星灵都当作了自己的伙伴.
   洛奇,求你了,不要问再我了.
   “呵呵,是吗?只是星灵.”洛奇松开了露西,口气非常冷淡,露西不禁意望了他的眼眸,那是怎么样的眼神阿,恐惧的让人倒吸一口气,不禁往后退了一步.
   洛奇望了一眼惊恐的露西,转身离开.
   “狮子座门扉关闭.”露西说道
   走了半路的洛奇,头也不回的说道: “你不知道我可以自由的穿梭吗?还是说你忘记了.”说完,消失在了森林里.
   露西愣住了,第一次看见洛奇这样的表情,该怎么办,我该道歉吗?

   洛奇有些后悔,不该那样这样对露西说话,只是有些气愤,只是因为是星灵吗?难道星灵就不能爱上主人吗?为什么…为什么…为什么我非要是星灵…
   算了,还是回星灵界吧,免得露西的魔法下降.

   露西走进小屋,发现艾尔莎醒了,难道门外的对话,她都听见了吗?
   “和星灵吵架了吗?”艾尔莎问道.
   露西点点头,便睡着了.艾尔莎望着睡着的露西,叹了口气,也睡了下去.

   只不过是不相同,但最终还是相同的结局.

五,

   站在暗黑森林面前,不知该进该退,愣愣的站着.夏火热的战斗心情猛的提高,准备冲进去,却被一旁的艾尔莎抓住了.许久没有说话的露西,开口道: “进去吧.不要浪费时间了”
   刚踏入暗黑森林便出现了分叉口,一共有四个口子,我们现在刚好也是四个人,看来需要分开行动了,经过一时间的思考,最终灰走向左边,夏和哈比走向右边,露西和艾尔莎分别走向中间的两个道路.
   当四个人同时进入的时候,露西突然抓住艾尔莎的手臂,在她耳边轻声说道: “艾尔莎,我不知道你会遇见什么的敌人,如果预见幻影和幻师,切记,一定要有克制力和定心!”说完,露西飞快的跑入森林,多呆一秒,艾尔莎肯定会问为什么.
   而此时的艾尔莎已经困惑了,但也相信了自己的思维,露西一定来过这里或者说她知道些什么.等事情办完后,好好的问问她.
[露西]  
走了一半的路程,没有任何危险,便放松了警惕,突然被人打晕,摔倒在地,不对,露西并没有摔倒在地,而是倒在了某人的怀里.
“你总是让我无法省心阿.”洛奇望着怀里的露西,失神片刻.便向空中吼道: “躲躲藏藏成何体统!!有本事出来.”:
   回音回荡在整个森林.
   一男子从树中走出,他有一头银白色的头发,淡紫色的眼睛,身着华丽的衣裳,右手拿着一把扇子,很是好看.
   “呵,真是没想到你会发现我的存在,只不过是一个星灵.”男子冷漠的说道.
   星灵,又是心里…抱着露西的双手更紧了一些.
   男子并没有看出洛奇的异样,接着说: “因为你发现我跟踪她,而怕她有危险,便打晕她了吗?可是,你有没有想到,走了这么多的路程,我并没有伤害她.”
   “哼!”洛奇偏开头,不去看他.
   男子轻笑一声,说道: “我给你两个选择,一是和我战斗,二是将她给我.”说完,用拿着扇子的手指向露西.
   “怎么可能!这辈子我只会保护露西,我的人,我的心都是露西的!不会让她有任何的伤害!哪怕是我死!”洛奇的声音十分震撼人心,男子略显震惊,但很快恢复了正常.
   男子看见洛奇怀中的露西,安然的睡着.露西,你的星灵真的很忠诚与你.如果你看到我和你的星灵战斗,会是怎样的表情?男子转身,说道: “别走远了,我会来找你们的,前提是露西得看着我们的战斗.”说完,消失不见了.
  
   露西醒来的时候,已经接近傍晚了.身体有些不适,才发现一双手怀抱着她.
   “露西,醒了?”
   “嗯…”头好痛,是谁将我打晕的!
   “露西,我遇见了一个男子,明日,我将会和他战斗.”洛奇的声音很平静.
   男子?!会是他吗? “他叫什么?”露西的声音有些颤抖.
   “不知道,我会保护你,不会让你受到任何伤害,不会…永远也不会.”洛奇说完后,偷偷的亲了一下露西的脸颊,没等露西反映过来,便回星灵界了.
   “可恶!该死的洛奇!”露西向空中吼道,脸色有些微红,不知何时心开始不规则的跳动.

[夏]
   “夏,这附近的气息不对.”哈比说道
   “阿,我也感觉到了.”夏向四周看了一下,突然定格在树后的一个身影,该死的,为何如此的熟悉.
   “夏,是你吗?”甜美的声音响起,一女子走了出来.
   “莉…莉莎娜?!”夏和哈比惊讶的叫道.

[灰]
   附近有泉水的声音,灰一边走一边看着旁边的景色.
   “呵,还真有闲心.天秤座门扉开启.”一女子的声音响起,刹那四周的水飞向了灰,灰想反击,但为时已晚.
   当灰有意识的时候,发现四周都是水墙,看来自己是遇险了,企图站在来,却发现身体疼痛难忍,怎么回事…

[艾尔莎]
   “谁?”艾尔莎望向四周.
   一男子走出,那是杰拉尔!!!
   该死的,为什么会有想哭的冲动!是他吗?真的是他吗?
“艾尔莎,我不知道你会遇见什么的敌人,如果预见幻影和幻师,切记,一定要有克制力和定心!”露西的话如同警钟.艾尔莎收起自己的思绪,准备发出进攻,只见杰拉尔开口说道: “艾尔莎,你真的恨我吗?”
   艾尔莎愣住了,他到底是不是真的杰拉尔!

   有些人埋藏在内心深处,不被任何人发觉
   直到有那么一天,面对面
   内心的情感会再度爆发,再好的定力也只会消失不见.

六,
[露西]
   天刚亮的时候,洛奇望着还在沉睡着的露西,嘴角微微上翘.转身走向森林,准备找些食物填饱肚子.
   谁也没有想到,短短的几分钟,发生了很多的事情.
   “露西”
   朦胧中发现有人叫着自己的名字,睁开微酸的眼睛,看到离自己几米远的轮廓,陡然,睡意全无.
   “熙…熙德奶”露西的声音只有颤抖和无尽的恐惧.她并不感到惊讶,遇见他是意料之中的,只是没想到会来的这么快.
   “没想到这么多年,你还记得我.”熙德奶的声音带有点讽刺的味道.银白色的头发坏绕着他,显得他是十分的孤独无助.露西并没有说话,他讨厌熙德奶,就像讨厌父亲一样.
   “露西,我给你选择,第一和我走,我会将法魁尔归还给他们,第二,和我战斗.只要我没死,你休想知道法魁尔的下落!当然,我想露西是不会选择第二个的吧.”熙德奶始终是笑着,他有十成的把握,露西是不会选择第二个的,因为她害怕过去.
   “熙德奶,你总是让我感到恐惧,可尽管这样,我也会选择第二个,我不会再让你伤害我的星灵!星灵不是挡箭牌!”露西双手拿着鞭子面对着熙德奶,其实自己的心早都因为害怕而忘记了恐惧.此时的熙德奶非常震惊,他万万没有想到露西会这样回答.
   “呵,可你杀不到我.”熙德奶的声音就像魔音一样传达到露西的耳里. “因为我们曾经是搭档啊.”

“砰!”
   两人向树林望去,洛奇呆了,他们认识!为什么自己是如此的讨厌他们相见!感觉他的出现就会失去露西,洛奇的出现是在熙德奶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,他们曾经是搭档吗?呵呵.(苦笑).
   “洛奇吗?那我们开始吧!” 熙德奶说道.洛奇以光速般的速度跑了过去,准备开始攻击.
   “住手!洛奇!”露西连忙喊道,由于洛奇的冲进太大,一时无法转弯,硬是将自己给伤到了,还好.伤的并不严重.露西松了一口气.
   时间仿佛停止了一般,谁也没有开口说话.露西看见熙德奶一闪而过的阴险,手中的扇子企图发起一轮攻击,洛奇看出了破绽,当洛奇再次冲过去的时候,露西已经挡在了熙德奶的面前,师徒挡住洛奇的攻击.
   洛奇有些吃惊,无法明白为什么露西会这样.
   “洛奇,停手 吧!回星灵界,我现在不需要你”
   “你…好,我听你的.”很生气的说道,但并没有回星灵界,而是走向了森林的深处,他并没有看到露西握紧的双手,流出的鲜血.
   需要多大的勇气才能说出那样的话啊,露西见他走远后,缓缓松开了双手.面向熙德奶.
   熙只是笑,把玩着手中的扇子,说道: “明明星灵就是挡箭牌,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.”
   “我说过,这次我不会让星灵受伤!”话说完,露西将手中的鞭子向他挥去,鞭子的速度非常快,有好几鞭差点伤到熙德奶,那鞭子带给他的是无尽的悲伤和愤怒!
   熙德奶将手中的扇子挥起,刹那所有的树叶如针一样,飞向露西,一时躲不开,右腿受伤了. 熙德奶并没有立即发出下一轮的攻击,只是用他怜悯的眼神望向露西: “说实话,我真的不想伤害你,明明是很好的朋友.”
   “不要说了!!我没有你这样的朋友!!”露西吼了出来,仿佛用尽了所有的力量. “星灵明明是无辜的,为什么你总是要伤害他们!”

   露西在小时候有5把钥匙,期中的两把被熙德奶杀死了.那两把只是普通的要是, 熙德奶似乎不喜欢它们,总是挑衅着它们,有次,露西将它们召唤了出来,进屋倒红茶,当她再次出来的时候,它们已经死了,渐渐的开始消失…熙德奶只是笑着说: “我说过,他们保护不了你.”杀死它们前后不到10秒钟.露西和熙德奶的关系因此而破灭, 熙德奶道歉过,但都被露西拒绝,她只是讨厌熙德奶,不是恨.
   后来,母亲说过: “她是毁灵魔导士,星灵对他的攻击是无效的,星灵给他一倍的攻击,受伤的还是星灵自己,而是自己的攻击乘以4倍.”母亲抚摸着年幼的露西说道,: “他们天生就是星灵的敌人,但是请不要恨熙德奶.”
   露西和熙德奶是青梅竹马,那年他们都只有10岁左右,说他们是搭档,也只不过是很好的朋友而已,默契度很强.
   直到那件事后,他们来往的次数少了.母亲死后,过了几年,便离家出走,那记忆也随之淡忘了.然后就遇见了妖精的尾巴…

 露西不想听他说的任何一句话,将手中的鞭子刺入他的心脏,本以为他会躲开,哪知他根本就没有闪.
   “为…为什么?”露西的声音有些哽咽.走向倒地的他.
   “如果我的死能让你开心,那么,我会愿意.当年,杀死你的星灵并不是我,但,我觉得已经无所谓了.星灵保护不了你.所以阿,我想变强,杀掉你所有的星灵,成为你最强的搭档……”熙德奶的声音很轻很轻.
   坐在他身边的露西流下了眼泪,泪水落在他的脸颊上, 熙德奶艰难的用他的双手擦着她的脸庞,笑着说道: “我是不是快死了,你也不会恨我了是不是?有时候好想成为你的星灵,保护你.就像洛奇一样.突然好羡慕洛奇阿,情愿被误会,你也不愿意让他受伤….咳咳咳….”
   “够了,不要说了.”
   “露西….我…喜欢你阿…”手缓缓的从她脸颊上滑落,眼神慢慢的闭上.
   再也无法忍住,扑在他的身上,大声的哭泣. “哥哥!!”摸着他闭上的双眼,回忆着曾经的点滴.
   母亲在死之前告诉过我, 熙德奶其实是我的表哥,因为某种原因而失散,但他一直都知道我是他的妹妹.所以,他的那句 “露西…我…喜欢你阿…”是发自于内心,真正的喜欢.

   洛奇并没有走远,他一直都在旁边看着,也知道了很多事情. 熙德奶这个名字难怪会如此的耳熟,原来是毁灵魔导士.看来是误会了露西,可以说那是关心我吗?洛奇的嘴角微微向上翘了.
   望着哭泣的露西,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些什么.轻轻的走在她的声旁,蹲下身子抱着露西.
   露西感到一股重来未有的安全感,反抱着洛奇,大声的哭了起来…

   阳光照射在他们,形成了最美的风景.

七,
    余下的几篇中很少出现裸露,打斗完后,我会狠狠的补加洛露的.
[夏]
    “呵呵,我以为夏已经忘记了,旁边是哈比吧?还是老样子阿,爸爸对你好不好阿?有没有给你吃鱼阿?”边说边用手指向夏.
    “爱!”哈比早已泪流满面.点着头.
    不知道什么时候莉莎娜走到了夏的身边,双手在他脸上晃了晃,夏才反映过来,握住莉莎娜的双手,哽咽的说道: “你没死?”
    莉莎娜有些生气的说道: “那你认为我是鬼阿?”
    莉莎娜走到了湖边,示意下和哈比过来.
    他们围着小湖坐了下来,谈着以前的故事.这样的画面看起来很温馨,但这样的温馨背后往往隐藏着阴谋.
    夏和哈比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睡到了莉莎娜的腿上,黑夜里,谁也没有看见莉莎娜一闪而过的阴险.
    “怎么想杀他吗?”内心的一个声音响起. 莉莎娜,不!应该是幻影.她回答内心, “时机味道吗?大人”大人其实就是她的内心,她的内心就是幻师.
    你是否纳闷了?
    说简单点,幻师和幻影其实是一个人,他们是一个整体.
    “莉莎娜应该是这小子中意的人吧?让他被你迷惑,再杀了他,你知道的,我不想出来参战,要是你任务失败了,你知道下场吧?幻影!”
    “知道,大人!”
    当夏有意识的时候,发现 “:莉莎娜”对他微笑,咳,夏有些害羞.
    “莉莎娜”突然上前扑了过去,抱住了夏,哭泣的说道: “夏,我好想你.”夏抱着 “莉莎娜”没有说话.
    哈比朦胧的睁开了眼睛,顿时就清醒了, “莉莎娜”的左手拿着一把短刀正准备刺入夏的心脏.
    “小心!”不知道是夏冲过去太晚,还是说的太晚.下的身体布满了鲜血.

“夏!”哈比扑了过去,望着有些痛苦的夏,又望了望冷淡的 “莉莎娜”只见 “莉莎娜”转过身的说道: “任务完成.”
    说完,准备离开.
    “不!不要走!”夏有些困难的从地上爬了起来.幻影停下了脚步,看向试图努力站在来的夏.
    “不要玷污了莉莎娜的身体,变回你原来的模样!”夏的双手出现了怒火.
    幻影的眼神有些悲哀,但转眼就恢复了.
    “我叫幻影,可以幻影成任何一个人,但没有固体的身躯,而且只能幻影成我最后见到的人.”
    “你见到莉莎娜了?”哈比惊讶到.
    “嗯,真巧.没想到又会遇见你们”
    “那她在哪里?她不是死了吗?”夏虽然很愤怒,但是语气中透入了一些关心.
    “我怎么会知道呢?”这个声音非常奇怪,是重音.男人和女人的重音.
    幻影的眼神变得非常明锐,还有一种邪气!!
    “幻影你又想做什么花招?”夏怒吼了.
    幻影抬头望了一下夏,说: “不,我不是幻影,是幻师.”这是男子的声音,不对!是 “夏”的声音.
    两个夏?
    哈比傻眼了.
    “你所会的技能,我也会.”幻师说道,左手便出现了火球,和夏是一样的,这回轮到了夏傻眼.
    “阿!!不要使用我的技能,你这个冒牌货!!”夏瞪大了双眼.
    如果夏能打败 “夏”,也就是说, 夏会进步.
    那么他们中,谁会胜利?

(夏,灰,艾露莎剧情跳到番外.继续露西,不是我不愿意写他们,的确写他们没有什么灵感,所以只能留到最后了,抱歉了.)

八丶回忆之森
    “露西,有时候觉得成为你的星灵,是件幸福的事情.”洛奇开口说道.
    走在前方的露西,望着阴沉的天,说道: “阿?呵呵,洛奇成为我的星灵,我很开心.”前方模模糊糊的出现了4个影子,是他们!
    “夏,灰,艾露莎,哈比~你们还好吧?有没有受伤?”露西跑了过去,身后刚要开口说话的洛奇,恶狠狠的瞪了前方一眼,将话收了进去.(我可怜的洛奇…)
     “露西露西,你知道吗,那个幻师好恶心阿!两种人格,居然还变成我的样子,想起就恶心.”夏扶着树,回想着战斗场景.
    “爱,夏被虐的好惨.”哈比说道.望着还有些伤口的夏.
    幻师,幻影.是他们阿,露西思考中…
    “对了!”灰摸向荷包,拿出一样东西,类似于钥匙. “这个给你,应该对你有用吧?”只见,灰的手上,是一把金黄色的钥匙,天秤座符号.
    露西愣了一下,是那把母亲给她的钥匙,但是不知为何却消失不见了.接过钥匙,说了声谢谢,便继续向前走去.
    艾露莎一直很沉默,一路上没有开口说话.洛奇则在半路上返回回了星灵界.突然,艾露莎停住了脚步,望着露西,说道 : “我一直想问你,为什么当初你对我说的话,你来过这里?”
    “因为这里对于我来说不是暗黑森林,而是回忆之森.这里拥有我许多的记忆.”
    “这么说来,我到时听到幻师倒地的时候,说 ‘不要破坏这个森林,这个记忆’”夏说道. “话说回来,幻师好像认识露西,不知道为什么,我就是这样认为的.”
    “要是你这样说,那个女人也认识露西,她说露西的星灵就是她的星灵.”灰说道.
    “那个女人?”疑惑.是谁这么说?
    “重头到尾我都没有看清她的外貌,她一直躲在暗处,最后我是怎么杀死她的,我都不知道.”灰有些丧气的说道.
    “艾露莎,你碰见谁了?”露西问道.
    “杰拉尔…”艾露莎的眼神暗淡了下来.
    所有的人都沉默了下来.

( 一直忘记说背景了,这是涅盘事件后的事情, 消失的世界之前的事情..额,听懂了没有?)
    又是夜晚.露西无法入眠,从帐篷里走了出来,坐在在了草里,深深的呼了一口气,躺到草丛里.
    “妈妈, 加莲好厉害阿! 我以后也要这么厉害!”露西拿着报纸开心的说道.
    “露西会这么厉害的.”母亲抚摸着露西的额头.
    “露西一定要真心的爱戴着每一个星灵.”
    露西点点头,继续玩弄着母亲的钥匙.
    母亲……

    “我美丽的公主,你在做着什么样的梦,为何要流下眼泪?”洛奇抚摸着露西的脸颊,将泪珠擦干,抚平她那纠结在一起的眉头.
    “加莲….”露西喃喃道.
    加莲…真是不愿意想起的名字,为什么你的梦里,会出现她,那个恶毒的女人.即使是前主人,但是她的恶毒还是记忆犹新.
    “母亲…..不要丢下我”
    抓住露西的手,洛奇说道:”我永远不会丢下公主.永远不会背叛公主.”
    不知道为什么,哈比总是会看见这么 “经典”的一幕,改天一定要聊洛奇,嘿嘿嘿嘿……
    洛奇抱着沉睡的露西,走到了帐篷里,为她盖好后,准备将返回星灵界.
    “洛奇.”艾露莎小声的说道.
    洛奇回头,原来是艾露莎,艾露莎做了一个出去的手势.
    “总觉得你们的关系很微妙.”
    “呵呵,因为她是公主大人阿.”洛奇虽然笑着,但眼神却看不见笑意.
    “无论遇到怎么样的挫折,你永远都会保护好露西吗?”
    “会的,无论什么样的困难.”坚定的语气,不容背叛的语气.
    “回去吧,你在这里,会影响她的魔力.”洛奇点点头,便回去了.
    杰拉尔……艾露莎望着遥远的边际,一直呼唤着这个名字,久久没有回应…

洛奇的内心独白.
    其实她是公主大人,在她的眼里,我只不过是花花公子.每当她抱着我,我都无法触及到她的悲伤,只知道,她需要保护而已.
    她和加莲不一样,记得第一次看见她进入公会,一头漂亮的金黄色头发,对公会充满好奇的眼睛,我就想和她打交到,或许是因为加莲的影响,只要像加莲一样,就可以让很多女性喜欢上我.
    当我得知她是星灵魔导士时,我就下定决心要远离她.她肯定和加莲一样,歹毒.不!所有的星灵魔导士都是这样!对…都是这样的…
    和她慢慢接触,便发现她和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.
    胆小,但遇到同伴危险的时候,就突然的勇敢起来.记得她被绑架的时候,我就有一股不详的预感,只知道,要保护好她,不能让她有点闪失.
    为什么那时突然感觉自己的身体不对头,明明可以好好的保护她的.为什么还要怀疑.如果不怀疑她,或许那时…
    我一直都很自责,自责无法保护她,害怕她会成为第二个加莲.
    夏救她的时候,她坐在那里,眼泪一直往下掉,说:”即使这样,我也想呆在妖精的尾巴”
    为什么看见她哭泣,我自己的内心有点疼痛.反复的提醒自己,她是星灵魔导士.但是,想要保护的心情,也随之提升.
    当她知道我的身份,不顾自己的危险,抱着我.召唤出了所有的星灵,我反复的问自己,她为什么要这么做.
    当她为我辩护,当她不顾危险的救我.我就深刻的意识到,她是个好主人.这辈子一定要好好的保护她.不能失去她,不能背叛她,无条件的相信她.她是个好主人..好主人…
    当她为我作出这样的行为时,当她昏倒时,喃喃道,傻孩子.
    自己的眼泪却不停的往下掉.

 我认为,遇见露西就是我幸福的开始.这个认为是成立的.
    我发现我的生活变了,但真正说哪里变了,我也说不出来.
    和她在一起真的很开心,如果这是一场梦,那么就让它永远的沉睡吧.露西,请允许我的自私,我不想将这段开心的旅行告诉任何人,我只想和你在一起,永远的在一起,直到老.
    很久很久以后,我突然想到了涅盘这个事件,这个事件,也让我后悔莫及,面对分开很长时间的白羊,对于她的思恋也是有的,我不是冷血的人.当初在加莲的面前,无法保护好白羊,然而却没有想到,再次的相遇却是敌人.
    和她战斗的时候,说实话真的有点下不了手,但是为了保护主人,我愿意.白羊说,我遇到了一个好主人.
    我愣了一下,是阿.真的很好很好.
    由于一时的疏忽,却被天使袭击.回头望了一眼聪明惊讶的露西,悲痛的说道,对不起,露西.
    露西,对不起.
    模模糊糊中,听到露西怒吼道,为什么连自己的星灵也杀?
    露西,你真温柔,如果白羊是你的星灵,应该也会和我一样,很开心吧.嗯,一定是的.

再次的醒来,发现又多了三个星灵,我很为露西感到开心,白羊和我对视,微微一笑.说道这里,我想澄清一个事实.
对于她的感情,就像哥哥对妹妹一样.好多人都说我和白羊….咳咳….所以我要澄清嘛…露西不要误会… 改天要好好的对露西说说这个事情!! 

当我们找到法魁尔的时候,他只是冷冷的甩了一句谢谢,并头也不回的走了.夏非常的愤怒,灰当场制止.
至少回家的路上很热闹.希望这样的热闹一直持续吧.
后人又在柏林夫妇家留宿了一夜.

“喂!”一男音从身后响起.
“法魁尔?”露西转身看见他后,疑惑的说道.
“我有些事情问你,你那钥匙是什么阿?”充满好奇的声音,十足的像个小孩.
“星灵.”
“星灵?!和加莲一样吗?”
“不一样!!”又一男音响起,这声音有些愤怒.
露西摸了摸太阳穴,他怎么又擅自跑出来了?!
“你是雷欧??” 法魁尔突然开口道.
“哈?我是否荣幸的说一句,你知道我?”雷欧郁闷的说道.总觉得有人叫自己雷欧好奇怪,果真,洛奇这个名字用久了,就有感情了.
“知道一点,不过我不感兴趣.(打了个哈欠),回家睡觉的,晚安各位.”说完屁颠屁颠的走了.

“我说…”出现了重音.洛奇望着露西,露西望着洛奇.
“你先说.”继续重音.
两人沉默了.

九丶如果可以
    “洛奇,你想当星灵吗?”露西望着天空,眼神非常的迷离.
    “为什么这样问.”洛奇不解,但和他要问的问题很相似呢.
    “星灵永远都不会死,保护着主人,直到主人死,契约才会消失.”
    “露西,你要说什么吗?”
    “没什么,呵呵.”露西笑了,但看不见眼底的笑意. “洛奇, 你都已经几百岁了吧.”
    “怎..怎么可能~你看我多么的帅气.”说完摆了一个很强悍的poss.
    “对了,你要问我什么.”
    “露西,你想让我成为一个人吗?”
    “阿?”这回轮到露西惊讶了.
    洛奇看到表情丰富的露西,不免笑出了声.公主,很有趣.头顶的月光越发的皎白.洛奇轻轻的抱住露西,露西没有防抗,相反,很喜欢这样的感觉,从什么时候有这样想法的,露西也不知道,只是知道这样的感觉很有安全感.
[洛奇]
    如果可以,我愿意成为一个人,永远陪伴在你的身边.
    如果可以,我愿意分担你所有的痛苦.
    如果可以,我愿意成为你的青梅竹马.
    如果可以,我愿意我的第一个主人就是你.

    如果我是一个人,我希望我能早点认识你.
    如果我是一个人,我希望成为你的男友.
    如果我是一个人,我希望能成为你的动力.
    如果我是一个人,我会永远在你的身边,支持着你.

我是多么的想成为一个人,陪伴着你.可星灵,终究是星灵,无法成为人.无法陪你走完很多的路,人有生老病死,而星灵的生命是永无止尽.
我是多么的害怕,害怕你死了.那么我会无止尽的沉睡下去,直到下一个主人和我定下契约.
我的公主,除了你,我不想在要任何人为我定下契约,露西,有你足够了.
露西,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,你离开我了,你忍心让我孤独下去吗?或许你愿意吧,你总是认为我对你的感情是欺骗,露西,就当我是自作多情吧!

[露西]

有谁能告诉我,为什么当洛奇抱住我的刹那,我的心开始乱跳.

我应该推开他的怀抱,可为什么没有.他的味道,他的眼神,他的语言,都是如此清晰的印在我的脑海.好想,就这样,永远的这样,不要分开.

我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,他是星灵,只不过是星灵罢了.

只不过…是星灵…罢了.

脸颊有什么东西划过,那是泪水吗?为什么会哭,我为什么会哭.不知觉中,抱着洛奇的手也微微紧了一些,心里呐喊到: “不要…离开我…不要在让我一个人了…”


[洛奇]

     感觉到露西的不对劲.衣裳甚至有些微湿.她哭了吗?为何她的手会抓紧我的衣衫,我的公主,此时此刻的你,怎么了.

     真的好担心,真的好想了解你.可是,你会让我涉及到你内心的深处吗?我的公主,此时此刻,我是你永远的骑士,直到你找到你喜欢的人,我便会在暗处保护着你.永远.

十 代价 上丶
    “雷欧.”
    “你已经失约了.”
    “雷欧.”
    “你已经对你的主人产生了特殊的情感.”
    谁,是谁在呼唤我的名字.是谁…洛奇紧闭的眼睛,缓缓的睁开.
    “星灵王…为什么…”洛奇惊讶的说道.
    星灵王还是当年的那个样子,望着他. “雷欧,在星灵界中,有一个条约,就是不能对主人产生特殊的情感,如今的你,已经犯下了大错,所以,雷欧,你要受到惩罚,当然,你的主人也会牵连进来.”
    “星灵王!那是我一厢情愿的,所以,要惩罚什么的,就请惩罚我吧,不要牵连…牵连到露西…”洛奇向星灵王怒吼到.
  
    露西最近的心情特别压抑,不知道为什么.洛奇也不随便出现了,由于天气的原因,一直在柏林夫妇的家中,外面又是狂风暴雨…诶,这该死的天气.
    “露西,你的星灵没有出来,很无聊吧?”法魁尔不知什么时候来到了她的身边.
    “你…你说什么阿!”露西脸有些微红.
    “露西你的脸都红了,不用狡辩了.喜欢那个雷欧吧?”法魁尔的眼神,像是什么都知道一样.露西不语,她只是不想承认这个想法,星灵和人,怎么可能.
    “露西,你不喜欢雷欧吗?可是雷欧很喜欢你呢.”
    “他…怎么可能.”露西自嘲的笑了.
    “我有点为他感到可怜了.”法魁尔自说自语. “其实,露西,我认为,星灵和人之间不存在任何的隔阂,只要心中有爱就可以了,毕竟两人都是如此的喜欢对方,如此的照顾对方,你看,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,虽然相隔遥远,但是互相看见彼此,就已知足.”
    “露西,我觉得你和雷欧很相配,或许你没有看见,你不在的时候,雷欧的表情,可真丰富.”法魁尔偷笑到. “可是,露西,喜欢一个人,并不需要隐瞒什么,露西,承认吧,在不知不觉中,你喜欢上了他,两人的羁绊也越来越深.”
    法魁尔没有看露西的表情,望着天空,沉默了半天,接着说道: “露西, 其实,星灵和人是不能在一起,若要在一起,会付出很大的代价,或许,露西会违背母亲的意愿呢.”
    母亲的意愿,露西的眼神暗淡了.她喜欢洛奇,这点没有错,而法魁尔最后的话,一直围绕在脑海里,代价…想必会很大吧.
    然而,法魁尔为什么会知道这些?当露西想问他的时候,法魁尔只是摇头,说道: “露西对雷欧是个必要的存在,而雷欧对露西也是必要的存在,星辰开始变换了,呵呵,有好玩的事情发生了.露西…雷欧好像快不行了…”
    “你说什么”露西跳了起来.
    “狮子座星,已经开始暗淡,说明,雷欧已经开始接受惩罚了.”法魁尔始终望着天空.
    “什么惩罚?”
    “露西,亏你还是星灵魔导士呢,难道你不知道,星灵是不能对主人产生特殊感情的吗?”法魁尔有些惊讶的看着她. “若产生了,代价很严重,特别是一个人所承担下来…”
    “代价…”
    “露西,雷欧在前方的山顶上,我走了.”法魁尔说完,消失不见. “露西,证明一下你对雷欧的爱情吧.”法魁尔以极小的声音说道.此刻的法魁尔坐在屋顶上,微笑着.

十一    永远在一起 (完结)
    “洛奇!”露西尖叫道.她希望此时此刻,眼前的景象是一场梦,可却真真切切的摆放在眼前.
    “露……西”洛奇倚靠在树上,身体逐渐透明,声音虚弱的让露西心痛.冲过去想抱住他,额头却狠狠的撞上了洛奇身后的树.眼泪再也止不住的流了下来,并不是因为额头上的痛.
    洛奇很想去抚摸她那红肿的额头,但他知道,他不行,他只会让露西更加的恐惧.
    他,已经没有了实体.星灵王,这就是你所谓的代价吗?
    “为什么…为什么要这样!星灵王,你出来,出来阿!”露西支起身体向空中怒吼道.那一瞬间,露西认为, 若是洛奇消失不见了,那么她也会和洛奇一起消失,很想和他在一起,露西摇了摇头,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奇怪的想法.
    “露西,他犯下了一个不可原谅的错误,爱上了身为主人的你.”星灵王并没有出现,但声音依稀可见.
    “那么,您就让他消失吗?”
    “是的”
    “呵,星灵王你不是弄错了,如果…如果他消失了,那么我…我也会随之消失,我…不能没有洛奇.”望向洛奇,而洛奇有些意外的望着露西. “所以,你不能让他消失,我愿用我的生命,代替他!!”最后的几句话,露西几乎用尽了所有的力气.
    “你爱他?”
    “不,我不知道,但是,我不想让他消失”露西的眼前一黑,瘫倒下去…
一个月后…
    露西睁开了眼睛,周围坐满了妖精的尾巴公会成员, “露西…”哈比惊讶的说道,然后泪流满面的扑向露西.
    “你醒了?好些没有?”米拉温和的问道.
    “嗯”露西只是认为自己很累,无法使用任何力量,好想睡觉.
    “露西,别睡了,你已经睡了1个月了.”熟悉的男音响起.
    “法…魁尔”
    “你们先出去,我和露西有些话说.”
    1分钟后,大家就散开了.
   “露西,你没有了魔力.”法魁尔用他极其冷静的声音说道. “你违背了母亲的意愿,为了救一个星灵,你丧失了所有的灵力,你后悔吗?”
    后悔吗?我不知道.露西望着虚弱的自己,突然意识到了什么.抓住法魁尔的衣袖,说道: “洛奇…洛奇呢?”
    法魁尔笑了,那是发自内心的笑.傻露西阿,为何你不担心你的魔力,反而担心起那个星灵,爱情的力量真伟大,只是,露西,没有魔力的你,该何去何从…
    “洛奇,你进来吧,你都照顾露西1个多月了,我也该出去了”法魁尔说完,便走了出去,门口站着的是洛奇.
    洛奇的面部有些尴尬,不知该说什么,只是呆呆的望着露西.
    “洛奇,你好些没有?我还以为…以为你不在了…”露西哽咽的说道,洛奇有些不敢望着露西,因为他自己,让露西失去了…自己真该死.
    “洛奇.”露西突然反抱住洛奇,洛奇非常惊讶,但又不敢乱动. “露西…为何…为了我…”
    “洛奇,我不知道为什么,只是不想失去你.这感觉好奇怪,求你了,不要在离开我了.哪怕…哪怕我已经没有了…魔力” “洛奇,带我去海边好吗?”
    洛奇将露西抱起,露西,这辈子,就让我照顾你,不会让你受到任何伤害.但是,露西,你刚刚的表现,很让我吃惊,我很开心,你很担心我.已经很知足了.

海边.
    “露西.”两人坐在沙滩上,望着无边无际的海边. “为什么要救我”就像当年一样,不顾任何的危险…
    “因为,不想失去洛奇阿.洛奇,不要离开我.我不想在一个人了.”露西偎依在洛奇的怀抱里.
    露西,我可以说你喜欢上我了吗?虽然话到了口边,但是洛奇还是么有说出口.
    “我爱你.露西”洛奇轻声说道,然后吻上了露西金黄色的头发.露西并没有推开洛奇,也没有指着.
    “谢谢你,让我变成了人…可是…你…”洛奇有些说不下去.
    “能和你在一起已经足够了,虽然违背了母亲的意愿,但是我并不后悔,虽然现在的我很虚弱,但是并不代表我服输,或许以后再也召唤不出星灵,但是,我会努力的学习新的能力,不拖公会的后腿,更重要的是,洛奇不是会保护我吗?”露西微笑的说道.
    “嗯.我的公主.”洛奇紧紧的抱着露西.

     夕阳下,两人的倒影,成了不可毁灭的回忆.

(完)

 
 


评论
热度(5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小儒 | Powered by LOFTER